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702 章 最后的冲刺

第 702 章 最后的冲刺

不过事情已经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大蛇丸也无力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了,即使他不想对上轰雷这个大麻烦,但情况却不允许他退缩。

在神农身边的这段时间是他近期少有的可以安下心来进行实验的一段时间,这可真是无比充实的一段日子啊,如果魍魉没有办法解除封印,最终导致了神农的灭亡,那么他可就又要回到之前那个被纲手和自来也追的满世界跑的时期了。

这一点,他可真的是不愿意在回去了。

所以现在即使再麻烦,他也必须要将鬼之国的巫女带回去,然后解除掉魍魉的封印,促成邪恶势力联盟,好给他一个可以安心进行研究的庇护所!

想到这里,大蛇丸立即对着身边的空忍吩咐到,“通知所有人,全力对鬼之国的巫女进行围堵,飞行部队全部升空,地面部队顺着马蹄的踪迹沿途发射信号弹为他们指明方向,这次的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的话……”

大蛇丸的话没有说道,但是所有人都在心中感到了一阵寒颤,因为他们的脑海当中,已经回响了起来在空中要塞当中回荡的哀嚎了。

“是!!!”

众人大声应下之后,便迅速的按照大蛇丸的指示行动了起来,飞行部队找了一块空地重新起飞,地面部队压榨着自己的体力全速的赶路,大蛇丸也登上了一家飞行器,随着飞行部队朝着鬼之国巫女的离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大蛇丸的命令很快的就传到了所有空忍的耳中,而此时正坠在希姬他们身后的两名空忍也通过特殊的额手段得知了大蛇丸的指示,然后心中发苦的加快了速度,朝着希姬他们就追了上去。

因为大蛇丸给他们的指示,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去拖延对方的行进速度。

是‘不惜一切’代价,说白了,也就是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去阻止对方,否则的话,他们就要感受到比死亡更加可怕的事情了。

现在的空忍没有人敢反对大蛇丸的命令,以前就算是神农在的时候,他都不在乎大蛇丸抓几个实验体去玩玩了,就更不要说现在神农已经不在的情况了,他们这些空忍的生命安全真的是没有一点的保障了。

身后的追击者加快了速度,在前方逃离的高源他们也看到了这个情况。

希姬回头望去,之前那两名若隐若现的敌人现在已经彻底的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当中,并且还快速的朝着他们追了上来,“高源,情况有些不对劲了。”

高源同样回身望去,他也看出了问题,那两名忍者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实力强大的忍者,但即使这样他们也要冲上来,难道真的有信心能够将他们全部杀死吗?

又或者……

他们的同伴就在附近,所以需要他们两个来拖延自己这边的移动速度?又或者他们的准确位置已经暴露了?

可能性太多了,高源说不好是因为什么,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真的让那两名忍者拖延了他们的速度的话,那可就真的是要糟糕了。

想到了这里,高源立即对着身边的武士说道,“全部搭弓,使用弓箭阻击他们!”

忍者们惯用苦无和手里剑之类的东西作为远程攻击道具,而武士们则擅长使用长弓。

苦无的优点是使用方便、迅速,携带量也很大,但是缺点就是射程不够远,至少在面对长弓的时候,苦无的有效杀伤距离甚至不到对方的三分之一,所以在这个时候,在身后追击的两名忍者也只能单方面的承受武士们的远程打击。

不过长弓的弹药携带不便,即使是专门的弓箭手也很少会携带对着箭筒,平均下来的话,一名武士携带五六十支箭就已经非常多了。

而且在这之前,他们就已经在战斗当中消耗了不少,所以现在只要他们两个能够坚持下去,那么就能够耗光对方的箭矢!

特别是在距离拉开到百米之外的时候,这个时候留给空忍的反应时间也非常的充足,总归是有惊无险的撑了下来。

这对追击的空忍来说是意见好事,但是对于高源来说,这却再糟糕不过了,他们只是再浪费宝贵的弹药而已,既没有杀伤对方,又没有将他们甩掉。

不过这却并不代表着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对方的追击意图明显,但是却并不紧急,这也就是说明了,在附近可能并没有他们的同伴,现在他们可能只是得到了自己这边的准确位置,所以才会想让对方来拖延行进的速度。

但是这也同样代表了在更远的地方有大量的敌人正在接近当中,如果他们不能尽快的甩开追击者的话,不……

到了这个地步,他们或许已经无法彻底的将追击者甩开了,他们现在只能尽量的拖延时间,然后等待援军的到来了。

毕竟之前他们为了分散拖延时间,已经将百人的部队分散成了五个部分,现在这点人数也根本不足以再使用什么拖延的计策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他们就只能真正的夺命狂奔了……

“希姬大人,我们距离汇合的地点不远了,现在不是怜惜马力的时候了,我们全速前进吧!”,高源的眼神变得坚定了起来。

战马拥有极快的速度,但是马匹的散热能力并不好,如果长时间的剧烈奔跑,马匹的身体就会因为无法散去多余的热量而出现各种问题,其中包括了猝死,所以一般来说,即使启程马匹赶路,也很少有长时间全速奔驰的时候。

但是现在显然已经不是顾及这些事情的时候了,他们只能依仗着马力尽快的拉开和身后忍者的之间的距离,只要这样才能够争取到足够的时间来拖延到援军的到来。

希姬对此也没有反对,所以在高源说完之后,众人便猛的一抽马鞭,让座下的战马嘶鸣了一声之后,骤然就爆发出了极快的速度,朝着远方约定好的地点奔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