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707 章 突袭

第 707 章 突袭

高源率领着鬼之国的武士们在洞口据守,这个树洞在入口之处有一个弧形的通道,能够为他们抵挡来自外面的直接攻击。

所以在高源他们守在了洞口的时候,外面的空忍除了强攻之外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不过树洞的洞口却并不大,满打满算也不过是只能同时容纳三四人并排而入,而在里面的武士早就已经占据了有利地形的时候,空忍的进攻势头便受到了非常严重的阻碍。

毕竟他们不能真的使用什么威力太大的忍术,否则的话要是误伤了鬼之国的巫女,他们很可能就会被大蛇丸惩罚。

而大蛇丸的惩罚,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承受这个。

至于在大树的后方再破开一个缺口,这一点来说其实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像是这种由数十人才能够合抱起来的大树为了支撑自身的重量,树干的强度早就已经硬如钢铁一般了。

如果他们真的要这么做的话还是能够完成这个目的的,不过要花费的时间就太多了,反不如直接在正面强攻来得快,毕竟他们已经知道了有人会来支援鬼之国的巫女,所以像是那些会浪费很多时间的行动,都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当然,空忍们也不是傻子,他们在强攻的同时,也同样派人找了一个薄弱的地方进行破壁行动,反正现在赶来的空忍已经越来越多了,至少他们是不会缺少干活的人手的。

树洞里面并没有野兽存在,不过看周围的情况这里显然是一个野兽的巢穴,只是现在对方很可能正在外面进行捕猎,所以并不在这里。

确认完安全之后,几名武士将希姬和紫苑留在了这里,随后便朝着洞口的方向赶了过去,那边的压力很大,外面的空忍数量太多了,他们一直在消耗高源他们的体力,所以这些人要过去将那些疲惫的同伴替换下来,让他们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过好在的是,洞口的面积并不大,最多也就能够同时容纳三到四人来进行战斗,而且这样也非常的拥挤,正常来说只有两名或者是三名忍者会同时冲进来发动攻击,这就给了高源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对疲惫的武士进行替换。

但是,疲劳虽然能够通过休息来进行缓解,可是身体上面受到的伤势他们却没有办法进行恢复。

武士们和忍者毕竟不同,他们不像是忍者那样有各种手段可以应付多种多样的情况,一旦武士受了伤,就只能够安心的静养了。

在洞口的战斗持续了足有十分钟以上了,外面受伤的空忍在医疗忍者的治疗之下迅速的恢复了战斗能力,但是在洞内的武士们却因为失血和痛疼正在渐渐的失去战斗能力。

即使是他们当中身手最好的高源,也在多番的战斗当中显得有些精疲力尽了。

空忍在二战之前毕竟是一个中型忍村,虽然他们之后经历了灭村的惨案,但是在神农的建设之下还是培养出了一些还算是过得去的好手。

而且这些好手在对比忍者五国的时候可以说还算过得去,但是在面对没有什么强者的鬼之国的时候,这些人就是了不得的一方豪杰了。

即使是高源,也数次险象环生,他的身上也出现了好处深深的伤口,能够撑到现在,几乎全靠他的毅力在支撑了。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因素进行干扰的话,或许用不了十分钟,武士们的防线就会被空忍彻底的打穿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正在喘着粗气休息的高源突然就睁开了双眼,随后他顿了一下,确认了自己的感觉没有出错之后,便立刻趴到了地上,同时将耳朵紧贴着地面,凝神的静听了起来……

哒哒哒,哒哒哒……

一阵阵的马蹄声逐渐的从远方传来,而从规模上来看,高源判断这批骑兵的数量至少也超过了四十人!

而忍者,是不会骑马的!

他们没有这个习惯,在这个时候,正在接近的马蹄声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就是之前分散的的部队同样见到了空忍发出的信号弹,所以正在朝着这个方向汇集而来!

高源的见此立即心神为之一振,现在已经快要到了他们和香燐约定好的时间了,只要能够再拖延一点时间,他们就能够得到真正的援军到来!

想到这里,高源马上就低声的对着周围的武士们嘱咐了起来,因为他害怕说话的声音被外面的忍者听到,便对着其他人打起了一些简单的手语,同时叮嘱大家在外面的骑兵对忍者们发动攻击的时候配合他们一同杀出去,打空忍一个措手不及,然后强行的突围来拖延时间。

叮嘱好了所有人之后,高源又派了两个人去背着希姬和紫苑,希姬的腿部受伤了跑不起来,而紫苑的年纪太小了,她也跑不快。

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高源便领着一众武士在洞口处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只要外面发生了意外的情况,他们就会一同冲出去与外面的武士发动里应外合的攻势。

外面的马蹄声越来越近了,但是因为外面的空忍没有像是树洞这种可以聚集声音的环境,所以他们暂时还没有察觉到鬼之国武士的到来,不过为了能够对外面的武士进行掩护,高源和一众的武士们在外面的骑兵部队接近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立即开始了大声的吼叫来掩盖马蹄声,同时也吸引了空忍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发现袭击者的到来。

高源他们的行动多少还是产生了一点效果的,武士们的嗓门非常大,十几个人同时发出来的怒吼确实让空忍们将注意力全部都集中了过去,他们都在想里面的武士究竟是在发什么疯,然后,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马蹄声正在迅速的接近当中!

由鬼之国精心培养战马在将速度激发到了极致之后就宛如一阵飓风,超过四十名的武士骑在战马上面挥舞着手中的长刀就像是一股钢铁洪流一样的冲入了到了人群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