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714 章 灭杀

第 714 章 灭杀

香燐刚刚解决了自己的对手,雏田就在一边走了过来,“香燐,前面的空忍已经回来一部分支援了,你的动静太大了,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埋伏了。”

雏田还好,她的对手都是用短刀击中要害解决的,但是香燐的战斗声势实在是有些大的过头了,不提周围那些如长枪一般的石刺,就算是在香燐的面前,那些倒塌的大树都能让人一眼就看出不对劲来。

“啊哈哈……”,香燐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她的风格就是这样,一旦上头了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真是抱歉……啊,不对。”,香燐突然一愣,然后快速的说道,“虽然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埋伏了,但是说不定还有机会进行突袭也说不定呢。”

“欸?”

雏田不知道香燐是什么意思,但是很快,她就明白了香燐所指的究竟是什么了。

返回支援的空忍部队由两名上忍率领,他们的手下也分别带领了十名左右的忍者,本来他们是想要尽快的赶回进行支援,然后将敌人快速的清除掉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显然有一点不太对劲。

“等等!”,一名上忍立即举起了手让其他人都停了下来,显然香燐战斗的声音让他产生了警觉,“这种战斗的声音有些不太对劲,这可不是小规模战斗能够产生的动静。”

另一名上忍同样感到奇怪,他疑惑的说道,“是敌人有其他的支援吗?空中部队好像没有发现其他的人在附近活动。”

之前那名上忍面色有些沉重,“如果是增援的话,或许还要好一些,怕就怕……”

另一名上忍也听出了他话中的意思,怕就怕那些超出了他们应对极限的强大敌人,例如大蛇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拿对方完全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终日的惶惶的生活在对方的阴影之下。

“呵……呵呵,或许要不用太过于担心,我们的空中部队早就已经都变成地面部队了,剩下的也都在大蛇丸……大蛇丸大人那边,或许这边就是有其他人的敌人赶过来支援了也说不定。”

那名上忍点了点头,也故作乐观的说道,“应该如此了,好了,我们小心行动,大家都跟紧我,注意一下周围的动静。”

众人领命,纷纷的压低了身形,减少了自己的受击面积,同时改变了速度,缓缓的朝着战场的方向摸了过去。

空忍的行动非常的谨慎,几乎是走一步看三步的样子,一旦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能够让他们警觉起来。

按理来说,面对着如此警觉的空忍,香燐和雏田是怎么都不可能再出其不意的发动攻击的,但是在这个忍界,在忍者当中其实有一个惯性思维的,那就是对于他们来说,战斗是平面的,也就是前后左右四个方向,针对上下两个方向,他们是不会时刻保持警戒的。

或者是说,除非是有意识的针对,否则他们是不会保持对上方和下方的警戒的。

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就在他们路过某一块地面的时候,一双手突然就从地底探了出来,然后瞬间就将一名空忍抓住,接着猛的就拽进了地下!

突发的变故让周围的空忍骤然一惊,而正当他们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到了地下的时候,在他们的头顶,一直飞在空中的雏田突然一个加速俯冲,朝着下方的人群就冲了过去!

“狮子星流短刀奥义·千闪!”

雏田的身上骤然就泛起了纯白的电光,大量的闪电在她的体内奔腾,在肉体活性之术和雷遁铠甲的增幅之下,她的速度在一瞬间就达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随后轰的一声,雏田瞬间就砸到地面之上……

而后……

唰唰唰唰唰唰!!!!

白色的刀芒仿佛无穷无尽,一下子就将周围十米的范围全部都笼罩了起来,在这其中的空忍几乎每人都要同时面对数十上百道的强大斩击!

特别是在雏田的雷牙短刀上面还附着了强大的雷属性查克拉的时候,甚至连钢铁都能够斩断,就更不用说是这些肉体凡胎的空忍了。

所以在雏田的招式施展完毕的时候,除了两名上忍在浑身布满了伤口的情况之下活了下来之外,其他的人全部都在这里命丧黄泉!

但是这两名上忍的下场也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还是之前的那双小手,香燐砰的一下又从地底将双手伸了出来,然后分别抓住了两名上忍的脚裸!

“土遁·超加重岩之术!”

一股土属性的查克拉瞬间就沿着香燐的双手朝着两名上忍的身上蔓延了过去,而就在这股查克拉延伸到了两名上忍的脚踝上时,他们的身上竟然在查克拉接触的位置迅速的开始发生了石化!

恐惧一下子就袭上了两名上忍的心头,但是还没有等到他们开始做出什么样的动作,香燐的双手再次猛的向下一拽,两人瞬间就被拉入到了地下,只留下了一个脑袋露在外面!

两名上忍毫无反抗之力的被拽了下去,周围的泥土瞬间就像岩石一般固化了起来,将他们禁锢的动弹不得,同时自脚踝处开始蔓延的石化状态也完全没有停息的意思,很快石化就蔓延到了他们的全身,已经处于极度虚弱状态的两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他们甚至都无法调动查克拉来针对的进行对抗,所以就在香燐从地下升了起来的时候,那两名空忍的上忍也在此时彻底的化作了一座石像,再也无法逆转了。

香燐拍了拍手上的尘土,然后扫视了一眼周围的空忍,在看到所有人都倒在了地上没有了生息之后,这才点了点头,“还不错,不过空忍也太弱一点了吧,就连上忍也没什么实力。”

雏田答道,“毕竟是在二战时期就灭亡的村子,他们的忍者素质可能已经比不上一些中型忍村了,所以上忍会有这种表现也就没有什么意外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