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 第 072 章 夺目的光芒

第 072 章 夺目的光芒

砰的一声!

偷袭不成的木叶中忍反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轰雷的双脚狠狠的踢中了他的下巴,将他踢飞到了空中!

把他踢到了空中之后,轰雷也立刻将身体在原地一旋,然后双腿紧绷,嗖的一下就直冲而上!

轰雷后发先至,他用双手立刻抓住了中忍的双脚,手上带着的电流让他的身体产生了麻痹,同时轰雷拽着他在空中迅速的旋转了两圈,然后猛的朝着地面摔去!

砰!!!

一声巨大的闷响,中忍化作一颗流星猛的撞击到了地面,口中喷出了大口的鲜血,强大的冲击力甚至还让他反弹了一下!

不过!

这并不是结束!

在空中的轰雷要紧牙关,体表突然电光大作!

“我流·雷坠!”

轰雷直接化作了一道狂暴的落雷,自高空骤然击向了倒在地面的木叶中忍!

啪!

一声爆鸣过后,轰雷瞬间就出现在了中忍的上方,他的膝盖正印在对方的胸口!

然后……

轰!!!

一个直径达到了数米的浅坑立刻以中忍为中心向四外扩散,强劲的气流掀起了大片的尘土,不断蔓延的皲裂直到十米之外才停了下来!

他身下的木叶中忍胸腔完全凹陷,已经彻底的失去了生息,而就在这时,轰雷的身后同样传来了卡拉的一道喝声。

“云流·雷暴!”

卡拉双手握在一起,手臂上的肌肉骤然涨大了一圈,然后猛的朝她面前的木叶忍者砸落!

轰!

早就已经伤痕累累的木叶忍者一下就被这股巨力给嵌入到了地面当中!

紧接着,他就看到卡拉跑去支援在另一边开始战斗的小枝。

轰雷喘了口气,他浑身的肌肉酸痛不已,并不纯熟的技巧还是带来了一些副作用。

但是,就在轰雷呼了一口气的时候,他浑身的寒毛突然乍起!

一点寒芒骤然出现在他的眼角,轰雷身上电光一闪,头部猛的向后一折,一只握着苦无的手在他的眼前一闪而过,然后他的脸颊瞬间被破开了一个血口!

这种速度绝不是中忍可以拥有的!

还没等轰雷做出什么反应,那只手握着的苦无突然一旋,锋刃朝下,再次对着轰雷的面门猛扎而下!

轰雷的瞳孔骤然一缩,速度太快了,他根本就没有反应的时间!

这绝对不是中忍!

轰雷心中一狠,立刻用额头上的护额朝着苦无的迎了上去!

乒!

一声脆响,苦无在他的护额上切下了一个缺口,然后又在他的额头上带出了一道血痕!

拥有超常感知的轰雷急忙将手臂收到右肋进行格挡,然后一记凶狠的踢击瞬间就穿透了他的臂甲和胸甲差点将他的肋骨踢断!

砰砰,砰!

轰雷直接被踹出了二十余米远,在地面弹了好几下才停了下来!

他的嘴角渗出了丝丝血迹,剧痛几乎让他无法呼吸,但是轰雷却强忍着痛苦立刻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然后一条巨大的土龙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土遁·土石龙!”,这是和土龙弹一样的,上忍级土遁忍术!

土龙瞬息而至,轰雷避无可避,他立刻用左手死死的抓住右手的手腕,然后大量的查克拉瞬间聚集!

但,就在这时!

“雷遁·怒雷虎!”

一只由蓝色雷电形成的雷虎突然从侧面杀出,一口要住了土龙的脖子将其按到了地面!

雷克土!

从虎牙中不断释放的雷霆让土龙几乎动弹不得!

第一战斗部队的上忍嗖的一下出现在轰雷的面前,“呵呵,木叶的女忍,要不要和我比一比谁杀的下忍更多一些呢。”

这时,散去了手中查克拉的轰雷才发现,对面的木叶上忍是一个拥有一头咖啡色长发的女忍。

“哦呀,仔细一看才发现,阁下就是海野海里吧。”,云隐的上忍神情稍稍的凝重了起来。

在忍界,下忍和中忍不计其数,除非有什么特别的缘由,否则没人回去收集他们的情报。

但是上忍不同,每一名上忍都是在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豪杰,他们的情报是每个忍村最主要的收集目标,所以也就不奇怪云隐的上忍能够认出对方了。

不过轰雷在心中却有些意外,上忍海野海里,如果没记错的话,她应该是海野伊鲁卡在九尾之乱中死去母亲。

海野海里手腕一翻,又是一支苦无在轰雷都察觉不到的情况下出现在了她的手中,“非常遗憾,你知道我是谁,我却对一个注定要死在这里的人没有任何兴趣。”

“哈,只不过稍稍有点名气,就立刻狂妄起来了吗。”,云隐上忍的双手一甩,同样两支苦无出现在他的手中,“我们的支援已经到了!要死在这里的,可是你啊。”

闻言,轰雷这才发现,一直跟在后方的防御部队和远程部队已经赶了过来!

可是,即使这样,轰雷也没有从海野海里的脸上发觉一丝的变化,就好像,这早就在她的预料之中一样……

这让轰雷在心中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嗖嗖嗖!

城头上苦无连射机关突然再次发动,大量缠着起爆符的苦无一下就将在雷区上面的石桥炸成了一堆碎片。

与此同时,木叶要塞的大门再次打开,又是将近一百名木叶忍者从中冲了出来!

其中一名留着八字胡的木叶忍者快速的跑到了海野海里的身边,“海里!没事吧!”

“一角,我没事。”

海野一角,伊鲁卡的父亲。

同样的,轰雷在他的脸上也没有见到任何担忧的神情……

情况不对劲,轰雷立刻开始观察四周的情况,卡拉已经解决掉了缠着小枝的对手,铁原和木叶的中忍一直在僵持,不过已经看开了生死的他,正死死的压制着对面的中忍眼看就要取胜。

不过木叶新出现的生力军立刻将第一战斗部队打的节节败退,但是他们在汇合了后面的防御部队和远程部队之后,马上又将阵线反推了回来。

而就在这时,在木叶的要塞当中,一红两紫,三颗超大号的信号弹突然在空中炸开!

轰雷眼睛瞪的大大的,一股凉意瞬间冲到了他的头顶,让他的头皮发麻!

然后,在他们的后方,两台超大型投掷机那里突然传来了一连串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云隐的混蛋们!!!既然你们这么想要我们的秘传忍法!那么就全给你们吧!!!!”

一阵略带狂气的嘶吼,甚至都传到了轰雷的耳中!

他猛然回头望去,只见一片夺目的红光映红了一整片的夜空,两台超大型投掷机仿佛被湮灭了一样消失在红光当中,远超起爆符威力的巨大爆炸接连不断的响起,而为它进行伴奏的,则是一片惨痛的哀嚎!

“衫之村的秘传忍法!雷暴之术!!!”,云隐的上忍惊恐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