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曌帝双龙传 > 502. 因为娜扎2

502. 因为娜扎2

不管张有德是当和尚这件事是真的看破红尘还是掩人耳目,至少现在提供的这条信息对万茛苟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万茛苟急忙躬身施礼说道:“多谢大师。吾等愚昧,还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大师,请问怎么才能看到这些字?”

张有德摇摇头:“这个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应该又需要借助一个什么特殊的东西。我的线索也就是到此就中断了。好了,老衲就此告辞。”

银羽娜扎也站起身,跟着朝外走去。

“银羽姑娘……”黄杏突然叫了起来。

“还有什么事?”银羽娜扎冷声说道。

“程昱程副总他……”黄杏迟疑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他疯了。”

银羽娜扎“哦”了一声,继续朝外走去。

“银羽姑娘,”黄杏不甘地叫道:“你难道不去看一下他吗?”

银羽娜扎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我为什么要去看他?”

“这个,这个……”黄杏还是说了出来:“毕竟他也是倾心于你……”

银羽娜扎冷哼道:“那又怎么样?”

黄杏吸了口气,继续劝道:“虽然他是自己的原因,但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也委实可怜……”

“哈哈哈哈,”银羽娜扎仰天大笑起来:“可怜?我可怜他,谁来可怜我?”

黄杏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银羽娜扎厉声尖叫起来:“于奇正吗?他是怎么对我的?你去问问他,有没有正眼看过我一眼?”

黄杏急忙辩解道:“于总对大家都一样……”

“都一样吗?”银羽娜扎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那我也可以说,我对程昱和对其他人都一样!你爱我,是你的事;我不爱你,是我的事!这是你们于总都料教我的!”

这话说到这份上,原本想出面劝几句的万茛苟也没法开口了。

银羽娜扎从鼻孔中冷哼一声,然后继续朝外走去。

走了两步,还是无法宣泄心中的愤怒,转身回来拿起桌上的纸笔,在上面写下一行字:枕席无由荐,朝云徒去。

写完之把笔一扔,疾步跟着张有德离开。

黄杏和万茛苟对望一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了好一阵子之后,万茛苟才说道:“这事咱们得立即向总都料禀报。”

这话说的是,且不说张有德带来的信息,就光是程昱的事情,都必须去及时汇报。

于奇正听完两人的汇报之后,什么话都没说,第一时间就去看了程昱,然后马上让人通知孙神仙来给程昱看病。

知道孙田邈来,看过之后摇头表示这个实在不是针石所能为,然后还是开了药离开之后,于奇正心情沉重地坐到了万茛苟的办公室。

事情的全部过程,万茛苟和黄杏已经汇报得很清楚了,于奇正一直皱着眉不肯做声。

“我明白了!”跟着一起过来的采薇叫了起来。

“你明白什么了?”于奇正心不在焉地问道。

采薇的语气有些激动:“张有德不是真心当和尚,而是现在知道了朝廷暗卫的事以退为进。”

“说说理由。”于奇正还是没从程昱的事情中恢复过来。

“因为娜扎。”采薇说出了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