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曌帝双龙传 > 549. 多半是上吊自杀1

549. 多半是上吊自杀1

本来这事和她们两人没太大关系,看到这里也就没事了。

男人走出了一段路之后,采薇突然叫了起来:“不对!”

“怎么不对了?”如烟赶紧问道。

采薇讲了起来。这段时间因为要在墓中找解毒的相关资料,技统局对尸体等这方面的研究很多。

有一次她过去时,无意中听技统局的人谈论时说起,如果尸体的舌头是伸出来的,多半是上吊自杀的。

“这又怎么了?”如烟不解地问道。

采薇的目光不断闪锁:“从我们刚才看到的情形来看,这个男人对她不错。更重要的是,这个女人还有孕在身。咱们都是女人,你可以想想,假如你怀孕了,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你会自杀吗?”

如烟一下明白过来了她的意思,那个叫做“翠花”的女人,极有可能是被人害死的。

虽说这不关她们的事,但同为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同情之心大起,决定跟上去看看。

那个男人背着女尸,在高高低低的土路上行走着。惨白的月色发出迷离的光,增添了许多诡异。

翠花的尸体冰凉地靠在自己男人的背后,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面。

随着男人的步伐,翠花的长发垂下迎风飞舞,两只脚不断地向钟摆一样摆动着。

采薇和如烟不紧不慢小心翼翼地跟着。

估计这个男人做梦也没有想到后面还会有人跟着他,现在只想着快点回到家中。

翻过了一个小山包之后,前面出现了一个小村子。男人把尸体放下歇了一口气,朝着村里猛跑。

采薇她们明白了过来,估计男人怕路上遇到其他人,所以要在最短的时间跑回家。两人赶紧脚步跟了上去。

“呼,呼……”男人觉得仿佛翠花在他脖颈便吹气,心里也是有点发毛。

没多久他就反应了过来,因为他跑得比较快,颠簸中就会将大着肚子的翠花腹腔挤压,有空气不断进初体内,就产生这这种怪声。马上就要到家了,看到自家的草房,男人长长地舒出一口气。

这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条黑狗,跑过来狂吠起来。男人又惊又急,抬起一脚将黑狗踢得远远的。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黑狗冲过来的那一刻,翠花猛地睁开眼睛,露出一排白森森的牙齿,猛地朝他肩膀咬去!

男人顿觉肩膀上一阵剧痛,差点大声叫了起来。但想到随时会惊动邻居,硬生生地把叫声压了下去,只是闷哼一声之后,加大脚力,几个箭步冲进了自己家。

采薇突然又想到技统局的人说的一些话,脸上变色说道:“不好,可能尸变了!”

如果是这样,这个男人也马上活不了了。采薇和如烟两人壮起胆子,冲进了院子。男人进了屋子,把女人放到床上,正准备转身去关院门时,就看到了采薇两人。

当时就被吓了一跳,张大嘴说不出话来。

紧接着,他的眼珠就瞪得老大,完全失神呆呆地看着房间里。

采薇看到这个神色,心里就知道,应该是不妙了。

那个男人回转头来,看到房间的床上,翠花上身直挺挺地坐了起来,两只手僵硬地平端着,朝他们这个角度转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