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曌帝双龙传 > 594. 有另外一个交代3

594. 有另外一个交代3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大汉跑了过来:“完了完了,那八个抬棺人全部出事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看到倒在地下的道士和戴鑫火。

在倪大虎的眼神逼问下,来人讲了实话。

当时发现棺材并请来道士之后,道士指定了本村的八个属相相克的人来抬那就棺材。

包括棺材能升到半空中,实际上就是这八个人拉着看不见的铁线到院子半空中的。

做完那件事之后,八个抬棺人便回家了。

可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现在那些人全部都出事了,不知不觉中,这八个人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于奇正等人心里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如果说这一切都是人在搞鬼那还真没什么,比如道士派八个大汉提起这口棺材。

但这中间有个问题,道士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对付他们。可是这玩意又有什么必要呢?

特别是现在阵法已经被破了,还用这些人在这里装神弄鬼,更加没有任何头绪。

倪大虎急忙揪住来报信的大汉是怎么回事。

这个大汉语无伦次地说了“坟地”两个字。

众人急忙跟着他赶到了离村不远的坟地,之间地面挖着一个坑,坑的周围东倒西歪着一圈人事不省的汉子。

来报信的人说了,这些人都是道士之前安排拖着棺材的几个角然后顺着一块斜木板拖到院子上空,再同时丢手让棺材落地到院子里的人。其目的,当然也是要把于奇正他们吓坏的了。

事实上道士除了让他们做这件事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交代。

那就是然过这几人火速是挖一块地,等下将来的四个“祭品”和“重要的人一起入土。”

于是这批人完成了抬棺材装神龙鬼之外,就回到了目的,给这口棺材寻找栖身之地。

让他们万万想不到的是,坑刚刚挖好,这些人就像是被迷惑了心智一样纷纷倒在了地下。

赵天赐上前细细探了那些人的气息脉搏,能得出的唯一结论就是惊吓过度死亡。

这时本地的村长也来了,看到这些尸体之后不免叹息起来:“不能啊,这明明看着人都倒下了,而且招呼谁都没动静,这咋就没了呢?”随着填埋完坟土往回走,村长还在兀自的叨咕着。

于奇正他们都没有说话,心里惦记着怎么能尽快摆脱面前的事。

而村长则一脸的沉默,眉头拧成一个大疙瘩。片刻之后说道:“不行,我得回去看看去。”

不等于奇正他们相劝,就自言自语的叨咕着往村子里跑去了。

“总都料,你的意见呢?”赵天赐问道。

说实话于奇正自己笨人都不知道这些到底怎么回事,于是说道:“不知道,反正觉得这事挺怪异的!”

村长也不吭声,只是不断摇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村长对着戴鑫火简单地说道:“散了吧。”说实话于奇正自己笨人都不知道这些到底怎么回事,于是说道:“不知道,反正觉得这事挺怪异的!”

村长也不吭声,只是不断摇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村长对着戴鑫火简单地说道:“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