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曌帝双龙传 > 702. 长眠在这里2

702. 长眠在这里2

采薇不解地问道:“这话又怎么说?”

胡格尔指着断了的小金人叹息道:“你们以为真的这么容易坏吗?”

这么一说易云倒是记了起来,这个小泥人已经完全风干,其实刚才自己并没怎么用力,而且也没碰到它的头部,怎么会那么容易断,而且断口像是刀切的那么齐整呢?

胡格尔继续说道:“这代表着沙女非常非常生气了。”

其他人倒是无所谓,觉得这最多不过是个巧合。但王麻子却信了,急得直冒汗。

其实要说他是真信吧也不尽然,就是吓着了,毕竟自己是那个“贪心”的人。

“那怎么办?”王麻子颤声问道。

“我也不知道。”胡格尔回答得非常干脆。

王麻子“嗷”地一声从易云手里抢过小金人,跑到刚才那个坑便,双手飞快地刨了起来。一边刨一边还念念有词:“我把你埋回去。啊,埋回去就没事了……”

易云正准备奚落几句的时候,王麻子发出一声长长的尖叫声。

赵天赐不悦地皱眉说道:“又怎么了?”

王麻子像是被针扎了一般跳到一边,指着坑里说:“你,你,你们,看,看,看……”

几人顺着看过去,被王麻子刨开的地方,一小块白色的东西露了出来。

赵天赐走过去,用脚把附近的沙子踢开,这下就都看得很清楚了,下面埋着的,是一个人的头骨。

“埋回去埋回去。”黄杏说道。

本来刚才被胡格尔那么说了一通,大家心里就发毛。现在又出现这么一具骸骨,更让人渗得慌。

再说,不管这具骨骸的主人是谁,既然已经长眠在这里,也算是入土为安了。何必再去打扰他的安宁呢?

易云也上去帮忙,一起把那具骨骸又掩埋了。

这么一闹,本来又困又累的几人,也都不敢像刚才那样,肆意的往地上躺了。

想想也是啊,谁知道自己身下是不是也埋着尸体呢?

几人全都靠着墙坐在,双手抱在胸前,准备眯一会。

尽管心里多少有些发毛,但这一天实在是太困了,没过多久就鼾声四起。

采薇也是非常疲倦,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怎么都睡不着。她脑子里面不断想着:胡格尔嘴里的“沙女”,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捕风捉影?

不过,这个问题不管现在怎么想,也得不出什么答案。

采薇决定现在还是先不去想这个问题,还是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正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眼角的余光落到了挖出骨骸的地方。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越是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脑子越是停不下来。

死去的那个人,到底是为什么来到这片沙漠的呢?或者说,他是在这片沙漠形成之前还是之后来的呢?

屋外的风沙更大了。

采薇的思绪也变得更远。这片沙漠平静的时候,就像个披着黄金丝缎的温柔贵妇。可是她一旦发起狂来,就是一头咆哮着的巨大野兽。瞬息万变,用流沙吞噬着无数的生命。

又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