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162章:地毯轰炸

162章:地毯轰炸

B1000型重型星际轰炸机!这是人类在3000年时代。开发一款全新远程星际轰炸机。它的外观类似于21世纪地球常见的“UFO飞碟”。是一种标准的“碟”型飞行器。

这种“碟型”飞行器,最早是地球二战期间德国制造的。后来没有人在采用,主要是因为,使用“空气动力”为推动动力的发动机,包括冲压式发动机都无法满足它巨大的动力需要。

因此,到了公元2600年时候。人类发明了核磁悬浮航空星际发动机。这次解决了发动机摆脱空气动力的全部。随后在这个基础上研制了这种全新的碟型轰炸机。

它的最大载弹量可以高达1500吨。自身自重就在15000吨。可以攻击任何距离不超过100光年非折跃飞行技术的范围的星球。所以,他一出生就不是为了地球作战,而是为了星际作战研制的。

但是,一台这样的巨大轰炸机。要有1000人进行舰载。所以,人类制造这样的超级星际轰炸机数量,也是很少。这一次西蒙下令的出动1000架轰炸机中,其中10架B1000轰炸机。剩下都是一般的战斗轰炸机。

此外,按照杨博士所说。这10架巨大的轰炸机上,所带的重型钻地导弹。内部和弹体涂抹有超微颗粒。因此,准备出发朝着目标去轰炸。就在第二天凌晨,10架B1000星际轰炸机。在100架C200战斗机护航下。实施编队折跃飞行。瞬间来到C5卫星附近。

掌机观测员立刻报告。没有发现,C05卫星上,有阿帕奇虫类的“豆浆”防空炮火的阻击。西蒙明白。这也许是他们阿帕奇虫类,知道会有这样的巨大的庞然大物前来攻击。

“会不会就此躲避起来?但是,他心里很清楚。阿帕奇虫类绝不会坐在洞里,等死的。他们是一定要露头的”于是,轰炸机群开始分为3/3编队。慢慢朝着C5卫星不断靠近。

前锋第一空军。已经接近了C5的大气层外围。西蒙于是下令,进入大气层实施突袭。就在这时候,突然从轰炸机那边传来一阵乱哄哄的吵闹”跟着呼叫到

“司令官,我们发现地面都是阿帕奇虫类的“豆浆炮塔。我们已经有一艘B1000负伤。败退回来”

但是,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怎么会想到,阿帕奇虫类,早就知道远征军轰炸马上就要开始?虫子在崇明最后都是领教十足的人类攻击打击后,最后不得已投降或者被消灭。

西蒙下大了攻击命令。于是10架编组好的轰炸机。冒着粉喷的这些豆浆弹。还是必须要进一步冲上去碍事。所以,B1000接到命令后,朝着实现画好的低头。这很快于是朝着西面打开弹舱,一枚身形巨大的超级弹朝着落入了这颗星球。

立刻,地面几座山包都被大火团团围住。其中一枚钻地导弹,已经飞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