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176章:沙地下面

176章:沙地下面

就这样依靠强大的火力支援,空中打击。张师长的部队很快取得了主动权。拿下了左右两块树林。确保的中间开进道路。于是,树林里面部署的部队,快速开进与沙地部队汇合。

那边一共6个营。而张师长现在手里只有2个营作为预备队了。一个装甲营和一个步兵营。其他都是配属部队。这时候张师长回道指挥车里面。一名参谋立刻上前。

“师座。刚刚沙地传来消息。他们发现了下面一个巨大的洞穴入口。请求师部指令?”

张师长来到大屏幕前。仔细看看那个巨大的黑黢黢的洞口。心里马上盘算起来。这里会不是是这个星球地下。虫类的老巢入口?想到这里他忽然想出一个主意。

这就是使用钻地导弹。这种导弹巨大威力。可以把地下阿帕奇虫类的老巢一举摧毁。于是他下令说道

“命令导弹营,派遣1枚钻地导弹。把那里给我炸开!老子倒要看看哪里下面究竟是什么?”

于是副官立刻把大屏幕调整到传输指令画面。跟着朝着张师长带着赞叹语气说道

“师座,您可真是太高明了。虫类从三个地方同时发起攻击。竟然被您打的不知所以了!哈哈。看来我刚才担心多于了!师长”

张师长一摆手跟着说道

“哎,没那么神奇。只是我们今天运气很好。他们来的袭击者数量明显不够。否则,我们很可能都要撤退到运输舰上去了”

“师座,导弹准备完毕。攻击群指挥官要求下令发射。”

张师长看着大屏幕里面,那个巨大的洞口上面,挂着一枚巨大的导弹。这枚导弹跟前面使用的几乎是一个型号。而且吊装发射架上,已经冒着白烟这说明点火程序已经完成。

不过,现在说的“点火”已经不是以前地球上那个“点火”使用火药动力模式了。现在的导弹都是使用热磁原理在地面攻击。而对空或者星际攻击则使用热磁核动力攻击。

所以,张师长坐在椅子上看着画面,嘴角上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然后朝着副官说道

“嗯,我同意开火射击。我们那些部队。立刻后撤。后撤到安全距离。然后在开火射击”

“安全距离,最好是远离那个巨大洞口,马上执行”

随着副官给了大屏幕下达指令以后,只见前面的那些坦克装甲车。都开始纷纷启动。朝着后面开始倒车后退。而大批步兵也都爬了起来,沿着沙地里面开始往外撤离。

等屏幕显示,最少拉开距离达到了50米。到这个数据以后。全体都停了下来。跟着步兵与装甲车的武器都瞄准了那个洞口。而只有导弹车留在那里。因为现在发射的钻地导弹,是进行了程序修改。

通过这个修改,才能确保在底部点火一直传达到弹头部位,从而引发辅助药剂。跟着起爆弹头。进行无辐射裂变。所以,吊装发射车只要接到命令发射后,才能离开这里。于是张师长下令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