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179章:惊醒的虫类

179章:惊醒的虫类

警觉弹刚刚进入大气层后。不久就在距离地面大概5000米高空,一道巨大的闪光。跟着就是一声巨大爆炸声。警觉弹在CO7上炸开了。随后,这个巨大的卫星又陷入了一片宁静之中。

就好像干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李上校在指挥台上看着大屏幕。几只刚刚发射出去的探测器,在不断的围绕着这颗卫星转动。飞行并且对整个卫星进行全面扫描。

杜村在一边焦急的看着等着,然后他转脸看看李上校跟着问道

“指挥官?这么久怎么好,还没动静吗?是不是阿帕奇虫类对这个警觉弹没有反映了?”

李上校摇摇头回道

“不会,我们在银河系作战,已经多次使用这个进行全面惊扰战术。每次都能取得巨大成功。我看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实在不行,我们就再次发射第二颗警觉弹。那么我想应该是会有反应的。”

他的话音未落。突然,飞船的警报器响了起来,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啸叫声

杜村一看立刻走到指挥台通话器前,打开呼叫说道

“什么情况。马上汇报?”

“报告指挥塔!是酸液炮。我们1艘运输舰遭到酸液炮攻击。被击中了。”

正说到这里,李上校已经从舷窗外面看到了一道道蓝色的闪动这白色浪花的巨型液体炮弹,慢慢悠悠从星球表面飞了上来,直接朝着整支舰队飞了过来。

而且这些炮弹,越来越多。切间隔越来越密。李上校立刻走到控制台呼叫

“全体运输舰,立刻后退,立刻回头全速后退!”

正在说着,他自己的这艘指挥舰,也跟着开始倒车后退。因为这些C5000型星际运输舰。都是超大型甚至巨型运输舰。虽然上面拥有很多的火力防御配置。但是,面对阿帕奇虫类这种酸液炮。

这种运输舰后盾钢甲在巨大的带有强力重力冲击的酸液弹面前。显得十分脆弱。顿时,一艘运

输舰被一枚酸液炮击中了舰体中部。“轰!”一声巨响,一团巨大火球把李上校的驾驶台前窗。照射的犹如白灼。

再看那艘运输舰,顿时船头与身子断为两节。船头跟着朝着往下一头缓慢栽了下去。而船尾却是破口着这大火慢慢上扬,然后渐渐地成了垂直状态。朝着下面慢慢滑落。

被击中的船头,尾部着着熊熊烈火,朝着边上不远处一艘大型运输舰的侧舷,猛烈的撞击过去。那艘大型运输舰试图要躲过这个劫难。立刻紧急转舵。舰首朝着另一侧慢慢转向而去。可是,一侧还是让了出来。

恰好那只船头正好转载上面。“轰!”又是一个巨大的火球。在两只运输舰只见爆裂腾起。一半的那个船头。前部已经被扎碎了。仅剩下的最后一段缓缓落入大气层。

被撞击到的那艘大型运输舰。侧面显示出一个巨大的凹陷的深坑。里面一股股火苗,火焰到处乱窜。它已经把船身调转开来。然后带着侧面的大火朝着远处慢慢飞行而去。

呼叫器传来汇报

“报告师部,编号211号司杰明号运输舰被击落坠毁了!230号斯潘纳号遭受重创,已经脱离到外围地带。现在我们只有225号,228号以及师部所在221指挥舰退了出来”

“200号贝纳罗号,201号小鳄鱼号也被击中凌空爆炸。师部,师部。我们损失了4艘大型运输舰。其中三艘被摧毁。一艘重伤。现在只有3艘运输舰其中包括指挥舰。”

杜村一听不由得双手一下垂在桌面上,瞪圆了双眼看着窗外。嘴里不由说道

“妈的!该死虫子。最好的虫子就是死虫子!”

说到这里转身就要出去。李上校不动声色朝着他背后叫到

“站住,上哪去?”

听到这声叫唤,杜村站住了。必定李上校是司令官。因此杜村慢慢转回身说道

“师座,我要现在就去调集攻击舰队。踏平这个星球!给我们的弟兄们报仇!”

“冷静!!你知道敌军详细数字吗?你知道他们的具体部署吗?这里的阿帕奇虫类显然比我们想的复杂的多!你懂吗?”

杜村听到这里抬手拿住自己的脑门跟着说道

“哦!司令官。那您说现在该怎么办?”

李上校转回头默默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惨剧。在他前面一侧一艘已经分裂成几段的巨大的运输舰,浑身冒着熊熊烈火。在不断的往下滑落。整个空域里面到处漂浮着尸体,碎片,以及其他杂物。

李上校看完这些。转而走到指挥台前。打开通话器朝着里面说道

“报告司令官。我舰队在CO7外围遭到阿帕奇虫类伏击。我部伤亡过半。损失了4艘大型运输舰。其中一艘是重伤。我估计伤亡在5000人上”

“而我部装备损失超过半数。我现在在我的指挥舰上。因此,我请求。命令发射氧气终结者。把这座CO7卫星。变成二氧化碳星球”

西蒙出现在大屏幕里面。跟这看着李上校说道

“李将军,我知道你损失巨大。但是,不要忘记这里距离B星是最近的一出不给星球。我们不能摧毁它。如果发射氧气终结者,那么这里以后”

“也不再适合我们居住。虽然我们可以从新建立全新的大气层屏蔽系统。但是,这么大的星球。难度以及时间周期?都是我们为难的我师长”

“你们现在暂时退却到3号空域。等待命令。然后我会派遣作战舰队。前往CO7看看我们怎么叫这些混蛋虫子。懂得待人接物把!”

“师长你们辛苦啦。先撤下来补充。我会马上派遣3艘运输舰给你补充。负伤的那艘叫什么?你叫他立刻朝着我的母舰靠拢”

“进入24号母舰空港。在哪里从新修复损坏部位。”

李上校听完,朝着西蒙敬了一个礼。转身朝着杜村说道

“命令后撤吧!我们到3号预定空域从新集结。司令部会派来新的补充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