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02章:古国重建

202章:古国重建

王宇面对新的武器测试分析。感到十分高兴。于是他朝着系统说道

“我很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可以把这套武器系统研发出来?”

“我们下一次升级大约时间在1个月后/那样我们就可以生产这种装备。然后以后的步兵出来都是直接配置这样的武器,指挥官”

王宇听到这里点点头然后继续问道

“你现在为我们分析一下这座古城的时代,隶属于种族。何时废弃”

系统得到指令,立刻回道

“指挥官。请您稍后,我们正在采集收集资料中。”

说到这里王宇转身朝着副官说道

“你看这座我们修复这里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呀?”

副官看了一眼大屏幕说道

“指挥官,我看不会吧?再说我们还有这套系统。这无需我们担心啦。只要他分析好具体数据。我们就可以尽快生产SCV来进行修复了”

王宇听到这里也是微笑着点点头。脸上一副洋洋得意样子。身子靠在椅子后背上。然后双手怀抱说道

“如果能够把这里的全部科技遗迹会受到我们的系统里面,恐怕我们以后就跟地球联盟等级相差不多了。所以也不再惧怕他们威胁了”

副官一听笑着回道

“哈,指挥官看来还是对于地球人类耿耿于怀呀!我还以为指挥官真的愿意做他们的属下?看来是我想错啦!哈哈”

说到这里副官自己笑了起来。笑了一阵立刻看看王宇脸色。生怕他不高兴因此生气。好在王宇的表情倒没有那么严肃。还是依旧保持了笑容。跟着说道

“哎,那是肯定的。我怎么可能对他们不带任何戒备?地球人实在是,我是实在太了解他们了。不可能不对任何他们不信任的事情,和人产生幕后手段。”

说道这里王宇起身站起来。在房间里转了一转说道

“人类这次来到我们这里。其目的就是要彻底平息和消灭我们的几个星际部族。不管是人族还是虫族或者神族。这一次都是逃不过人类的大军征讨。”

副官走过来到上一杯茶递给王宇说道

“您的意思是他们也会开始进攻神族?指挥官神族可不是轻易能够被击败的?他们多么骁勇善战。这个您可是知道呀?难道人类真的不怕死?”

王宇笑着一摆手回道

“不怕死?那是笑话。人类始终都是求生第一。但是,他们绝不会惧怕那些神族。相反神族对我们看似是强大的武器与武力优势。在人类面前就只有荡然无存了。”

“这么说吧。神族对待我们人族都是勉强三分。更别说面对更加强大的人类远征军了。他们已经准备了50万军队。不过这不过是人类远征军一部分。如果进展顺利。可能就此罢手”

“如果进展不顺利。那么下一次还会再来100万大军。而且会把人类最凶猛的杀伤武器带来。毁灭一切敢于与他们对抗的星球。这就是人类的天然的不

服输性格。这一点你是不会懂的。人类没有这个就无法发展到现在”

话说到这里。大屏幕立刻显示出来系统身影

“报告指挥官我已经对整个城市破损与印迹痕迹修复程度,修复难度以及地下环境进行了全面扫描。现在开始向您汇报”

“真是够慢的这系统太慢了”

副官在一边跟着说道。刚说到这里系统立刻回答道

“副官不要这样的无耻好吧。你知道这是一座多大的城市吗?对于这么大城市。在地球只有几个国家才有。所以我扫描速度不快主要是还要分析资料和查询资料。”

王宇听到这里不耐烦的一摆手说道

“哎,你俩别吵啦。系统赶快说吧”

接着狠狠瞪了一眼副官。副官自然不敢再说什么了。于是系统开始汇报

“报告指挥官。这座城市的45%已经被彻底摧毁成为无法修复的废墟莫斯。而大概有35%面积是完全可以修复从新使用。但是,这个难度要超过了地球目前已知的科技技术。”

“因此与设计的SCV机器人系统。是无法安装了。很麻烦了。所以建议我们使用地球进行修复。这样也是可以完成其中的50%修复率的。不过对于地下测试。很麻烦的”

“目前地下痕迹有70%是无法进行探测的。我们已经进行了几次测试。都无法达到测试效果。所以,系统目前怀疑在地下这些面积区域范围内,隐藏有很可能还生存的其他生命体”

说着这里系统给出了一张地下地图的分布图。这张分布图里面一大片都是被严格划分的红色区域。上面有醒目的黄色大体字。上面写着“无法探测区域”

系统到达了这里。暂时停止了。于是,停止在这里的画面。王宇看着画面想了想说道

“这个画面是不是说这地下还是有生命存在?还是有很多的遗迹生存?这个我们需要派遣地下探险队吗?”

“这个我建议指挥官暂时不要这么去做。这里的系统,显然是具有危险系统位置的。希望指挥官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

王宇听完了以后关了大屏幕。然后转回来看着副官说道

“这个你怎么看?副官”

副官点点头回道

“我看,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指挥官这不是问题吧?我们显然是不怕这个牺牲的。因为是以克隆军为主题的。而这套系统是来自地球人类的。所以他们是很担心牺牲和伤亡的。所以,我觉得指挥官完全可以忽视这个警告!”

说到这里副官也倒了一杯茶给自己。王宇身边的军官,副官都是习惯喝茶的。因为王宇最开始也是来自地球。所以这里不会有人上来就要咖啡的。因此,人类不可能达到这样不怕死的境地。

王宇听到这里暗自点头回道

“我们现在应该准备组织派遣一支探险队。前往地下探险。巡查这片无法探测的区域。就可以发现可能存在的远古外星人生命吧?”

王宇点点头回道

“嗯嗯,这个可以我看应该可以有。我们的探测计划可以从明天开始。准备大批的探测对。副官你要开始准备一下这些行动。准备好这些的准备给大家。发下去。然后带上一队SCV。直接进去能够采集的就拿上来”

副官听完了点头回道

“司令官,我看还是注意点防疫吧!外一下面有什么感染的那种变异体?就不好玩了?”

王宇觉得这个有道理,于是回道

“这个嘛?可以有。那你就去准备吧。马上。从明天开始。我们派遣3只探险队下去地下。进行中层次探险。完事后在往下继续下潜”

“这样我们就可以把那些隐藏在底下的生命或者科技都挖出来。然后,在进行系统分析检测。如果可以使用而且,必须,这是必须的。要超过人类现有科技”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达到提升我们的技术目的。因为,目前我们不可能在依靠地球的实力来提升我们的科技了。我想以后地球也不会给在给我们提供科技了”

“除非就是非法走私。但是非法走私科技难度也是很大。因为,地球科技封锁都是很严格。非法走私我们也是很难获得的。”

副官点点头跟着说道

“使得指挥官您说的太对了。目前我们的科技水平。是无法跟人类对抗的。就算是贸然对抗我们也是根本没有胜算可言的。走私科技?这个我还真没听过?我们的系统里可能没有这方面的资料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王宇坐在哪里一摆手回道

“嗯嗯,你们被制造出来以后,根本没有这些不良信息输入给你们。你们只能通过系统化学习才能够获得这些知识。所以,我们不可能去走私科技。只能是想办法从别的渠道获得”

“这一次我们遇到这个这座古城。虽然看着很古老。但是,遇到地球??这么对比来看。我们也许还能处于更加先进的地步?这也是没准说不定的!”

说到这里,副官点头回道

“是呀,如果以后能够发明一种新的商人系统,专家系统那就好了。制造出来的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一些专家,商人。他们都不再是军人头脑了。那才能便于我们更好的开发这里,建造这里”

王宇站起来走到大屏幕前,看着系统说道

“你说的不无道理。不过副官我看你倒是越来越是人类了。你的想法进化的远比那些普通的克隆人要快很多呀?”

“是呀指挥官因为我在您身边。所以我能学到还能很多系统无法提供的知识。所以,我学习进步更快。您说是吗?”

副官笑着回道,然后看着王宇。观察他一举一动。而王宇却是笑了笑没有任何反应。因为他知道虽然克隆人学习进步很快。但是说到底他们还是克隆人。跟人类还是有本质区别。主要是情感因素。克隆的人情感因素开始就被设置在冷静,冷漠。所以他们没有同情和怜悯。

这个被认为是不利于作战,不利于攻击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