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04章:李斯特计划

204章:李斯特计划

李斯特代替了原来的罗元帅,作为人类联盟总司令官大元帅。随后李斯特首先下令。1,就是命令西蒙的远征军,原地驻守。后备军原来有罗元帅率领的远征军主力。40万人。全部开往暗黑星系。首先主要攻击暗黑星系的主星暗黑星。

暗黑星位于暗黑星系的中部,是一颗非常巨大的恒星。他的尺寸与太阳系的木星几乎一样。但是,这不是一颗气态星球。而是一颗“水”星球。因为这颗星球的土地面积只有不到全球面积的1/4。甚至比地球还要小。

这个巨大星球周边拥有18颗中小型星球。其中编号为第3,5,9三颗星球是最大的环绕卫星。这些星球就像是太阳系一样都是围绕着黑暗星旋转。所以这里拥有一个18层椭圆形轨道。

在这里居住着两种虫类。这两种虫类本身不属于一个类别。一个是比较低级的阿帕奇虫类。另一个是比较高级的卡拉奇虫类。实际上卡拉奇虫类很是接近星际虫族。

他们有很高的智商。他们知道什么是分工,什么是战略头脑。所以,对付卡拉奇虫远比对付阿帕奇虫更加复杂,更加难缠。所以很多地球专家都认为,要想使得卡拉奇虫类灭亡,就必须要使用微纳米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是的卡拉奇虫完全失去繁殖能力,最后走向灭亡。

可是,最后的结果是。几次远程攻击。使用无人飞船搭载超级攻击导弹,去攻击,一共发射了1600枚以及8艘超级无人飞船。每艘船搭载了200枚导弹。结果几乎是无功而返。

因为根本无法在这么远大的距离上,去定位这么一个暗黑星系。的主星球。所以导弹无法实施远程攻击。更不要说还要在攻击后实施施展大批的纳米机器人。展开随后入侵到那些卡拉奇虫类。

跟着就开始不断地侵蚀卡拉奇虫的躯体。逐渐的消灭了全部的生殖系统,呼吸系统,供血系统等等。最后迫使那些卡拉奇虫类慢

慢的死去。然后全部灭亡。

由于这些次的反击失败。是的罗元帅的所谓“平定异族,随后灭亡虫类”的战略。这个战略失败所以,罗元帅被迫下台。这一下之后李斯特随后上台替换了罗元帅。

而李斯特的思路就是直接调集大军直接杀入暗黑星系。这样就可以从根本剪除全部的卡拉奇虫类。这样的结果才是人类最想看到的。最希望得到了。可是,很遗憾。目前人类对于暗黑星系几乎是一无所知。

所以,整个计划就是派遣大军攻击。因此,李斯特立刻要停止罗元帅的进攻,以及西蒙的部队全部改为驻屯军。这样,就可以节约出大量的资源来对于暗黑星系主星球实施攻击。

但是由于地球集结兵力远征?这是一个十分巨大的难题。所以,打算使用原来罗元帅率领的40万大军。这些大军用来反过来攻击暗黑星系。那么这是可以符合他的心思。不过。为了战役去的彻底成功。

李斯特还要求在此部署60万军队。再去派遣60万。配合前面的部队。这样等于集结了大约100万人。同时派遣了30艘大型超级运输舰T2000型。3000辆重型T100坦克。15000辆装甲车。3000架作战战机

李斯特把新任远征军司令洛儿上将快速派遣到了B星指挥部。这样等于要与西蒙会面。因此,面对西蒙主要是如何接待这位,来自地球的新任指挥官。但是,西蒙有自己的想法。

西蒙觉得洛儿这样的人怎么可以来这里朝着他吆五喝六?于是本身自己心里就是十分不满。但是,这样的局面已经没有办法再去控制。西蒙也只能是暗地里对抗这位新的指挥官。

不久后,洛儿上将到达了B星。在这里西蒙表面上还是要接待一下。不然实在是不好跟上面交代。于是洛儿检查了西蒙的直属部队。同时对于配属给他的40万军队。

洛儿对此还是感到很满

意的。因为,这里他觉得这些40万大军就可以全部消灭那个不祥的暗黑星。于是,他把西蒙以及下属将领,都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洛儿这次开会主要目的就是制定进攻时间。

洛儿看着西蒙说道

“西蒙,西蒙将军。你是这里的最大功臣了。要不是你?我们无法在这里开会了!所以,这一次进攻暗黑星。我也希望西蒙将军率领部队前往攻击西蒙将军你看这如何呀?”

西蒙慢慢站起来环视一下周边,除了自己的属下,其他都是来自远征军的后备军的军官们。跟着西蒙目光转向洛儿说道

“上将,我还是建议你们可以派遣我们继续拿下阿尔法星系。这是对于打击虫类最好的办法。只有这样,我们首先平定了背后,才能无忧的去集中兵力逐步实现攻击暗黑星系。”

洛儿一摆手面带不悦之色跟着说道

“我们总部已经做好了最好的计划安排。所以,我希望你还是率领部队前去。你是作战中最了解虫类的。所以我觉得你是一个对于虫类很有经验的将军。因此,我在李斯特元帅哪里,也推荐你!”

“所以,西蒙将军我不希望你叫我失望!”

西蒙对此感觉到实在是无奈与无语,对于洛儿?他还是很了解的。这位洛儿上将以上是李斯特的随身副官。但是,一只都是协助李斯特处理他的行政事务。处理一些政治事务。

但是,对于真实战争真是作战?其实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真实作战经验。只不过是在地图上跟着指挥与查询一套。而对于独立作战,特别是在一个巨大的星区内?所以,这一次洛儿作为指挥官必定使得西蒙十分不满。

所以,西蒙根本没有吧洛儿当回事。跟着说道

“上将,我希望还是首先攻击掉阿尔法星系。但是,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是无法做其他的战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