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11章:密谋叛逃

211章:密谋叛逃

这一切处理完了,正好门外进来了卡洛和马基。两位军官。两人一进来就朝着洛儿行礼。洛儿立刻走上前去笑着扶助他俩跟着说道

“哎,你们俩个就不要那么客气啦,快快里面做吧”

说着把两人让进了自己的指挥室密室。这里是指挥室的一个秘密房间。房间不是很大。但是,周边采用了新型金属制造。所以可以隔音,屏蔽任何信号。因此,一旦进了这个房间。那么就说明司令官是有“特殊任务”的。

卡洛,马基自己心里也都是十分明白。他们虽然官职不高。都是少校。但是,他们自己很清楚。这一仗败的如此之惨烈。损失如此之大。后果严重性就是傻瓜也是心知肚明的。所以,二人迟来一会也就是在外面早已商定。

进了密室以后,洛儿看着笑眯眯看着他俩,然后给他俩各自倒上一杯红酒。递给他们他俩也不客气的端起酒杯。依旧是平静的看着洛儿,就等着洛儿开门见山了。

果然不一会洛儿就绷不住了。他喝了一口红酒然后朝着他俩说道

“两位都是我的嫡系跟班。跟我也是很久了。我以前可是带你们二位怎们样?”

卡洛放下酒杯肃穆说道

“这不用说了吧?司令官。您有话直接吩咐我们俩人早就在外面商定好了。我们一定是坚决追随司令官的。哪怕就是离开这里我们也是一定跟随的这一点请司令官尽管放心”

说这话卡洛看了一眼马基。马基立刻反应过来跟着说道

“司令官,这一仗我们败的这么惨烈想必您也知道。上面的责罚一定不会轻饶了。所以我们愿意跟随司令官到新的新区,去开创自己的一番天地这一点请司令官放心”

洛儿听完马基这话,心里也就是更加踏实了。虽然是自己的铁杆跟班必定这是大规模叛逃。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倾心乐意。如果半路出现什么叉子那可就是倒霉啦!所以洛儿必须要落实这个。听到俩人这么一说。洛儿不由叹了口气

“哎,其实这仗打成这个样子?的确都怪我。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李元帅不准我使用他们的人。我也只能服从。事到如今,李元帅最多就是引咎辞职。但是,我那?肯定要被军法处置的。”

“我可是不想死。所以我要走了!找你们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地方我都选好了。就在西部新区。哪里没有任何信号。我看应该是一个算是安宁的净土。不知道你们二位怎么想?”

说完他主要看着卡洛。卡洛知道这是再问自己。跟说道

“司令官这个是您不说我们也都知道。如果您不在了您觉得我们二人下场会如何?一般我们这样的跟班都是多数被调走调到银河系远离生存环境的边远星区。在哪里看守那些流放犯人。看守监狱。而且这辈子也就是交代哪里了!”

“所以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我们奋起一搏!我看还能有个出路。所以,您说的方案我也是完全赞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