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15章:逃到新区

215章:逃到新区

洛儿飞船已经进入了折跃,跨越了星区。进入到了新的星区。这个星区。眼前看到就是荒莽的无垠一片。到处都是星星点点的光亮。洛儿站在指挥台前瞩目远眺。

两边站着卡洛和马基。跟着洛儿朝着驾驶台说道

“坐标500,300全速”

驾驶台立刻调整了他的航道与航速。这样飞船便朝着制定目标地飞去。很快来到一个眼前的光明时刻。在遥远地方,隐约一道闪亮的光亮,卡洛看到这里疑惑的朝着洛儿说道

“指挥官。那边那个闪亮的星球。怎么看起来很像我们地球的太阳?”

马基也跟着说道

“是呀,这里真相是我们的太阳系呀?”

说到这里洛儿转回头看着他俩说道

“这就是我之所以选择这里原因。这里距离暗黑星系至少10光年。同时,这里环境你们都看到了这是一个理想的宇宙太阳系。这是也是很难得了。而且,我们在这里可以建立属于我们的自由王国!”

听到这里马基突然想到什么开口说道

“哎,司令官你说这里会不会有跟我们一样的人类呀?就是你选的那颗星球?”

洛儿听完了以后笑了笑然后转身朝着指挥舰的大屏幕中央走去,跟着说道

“来过吧!两位到这里看看”

马基和卡洛相互看看然后跟着走上去。来到近前一看。只见大屏幕上显示这一颗看似似曾相识的星球。洛儿无不自豪的指着他说道

“两位将军。看看这里。这里就是我们即将要降落的星球。而且这里我已经做了最详细的探测。”

说这话他一抬手说道

“诺亚打开选定目标地说明,介绍给两位将军听听”

跟着一个美女柔美声音响了起来

“好的,指挥官,卡洛,马基将军,早上好。我是系统诺亚。现在我为二位将军介绍一下,这颗暂时命名为K11的星球。这是一颗与太阳系火星直径与体积大小雷同的星球。

比地球要小”

“它的大气层结构与地球一样。相似度达到惊人的难以智信的程度。而且这颗星球上面拥有50%是淡水资源。也就是这里具有最大面积的深广的淡水海洋。另外20%是海洋资源。应该在它的偏北部地区的一块。这里是一片深蓝色海洋。而土地面积30%是土地面积。这里的土地多平原,丛林雨林气候。”

“山脉较少。而且仅有一块沙漠地区。在靠近海洋区边缘。所以,这里十分适合我们人类居住。同时,这里的生物植物都十分丰富。而且还可以提供给我们很多的养分资源。”

马基听到这里随后问道

“诺亚这里有跟我一样的人类吗?”

诺亚停顿了一会,然后说道

“很抱歉将军,这里的动物种类中,只有3种类似我们的灵长类近似生物。但是,目前暂时尚未发现这里存在高等级智慧类人生命。所以,这里应该是尚未进化完毕的原始时代!”

卡洛扭头看着洛儿笑着说道

“司令官,您这是把我们甩到这里,准备我们一起当猴子吗?哈啊哈”

洛儿看了他一眼回道

“什么话呀?我们是高贵的人类。以后就是这里的主人了。所以,这里一切主宰就是我们。明白吗!?”

马基摇摇头带着一丝遗憾说道

“哎,可惜我们现在和今后可能无法发展军队了!”

诺亚听到这里立刻回道

“马基将军,我看你不用这么悲观。这里的三种类人类灵长类动物。按照现在人类模型形体分析,他们的智商其实并不是很低。只不过身上有原始的毛发。跟我们人类光秃秃的不同!哈哈”

说到这里诺亚笑了笑接着,画面上展示出这里一种灵长类动物。这种动物看着很像地球上的猴子。但是跟地球上的猿还有很多区别。它们的体态很近似人类,也是完全可以双腿直立行走。而且他们竟然拥有4只手臂?

看到这里马基感到十分惊奇。不由得开口说道

“啊!四条手臂?这家伙们

要是训练好了?那么指挥官这要是打起仗来。那可是1个顶你两个呀!哈啊哈”

洛儿点点头说道

“理论上应该是把?诺亚!”

诺亚跟着回道

“是的,指挥官如果按照他们的形态与智商来看,是完全可以培训和训练成为一只很聪明的军队,这种类人猿类,看起来就像是已经进化完成的另一类人类模式。因为我们探测系统并不会把他们作为高等级生命来计算”

“所以您的探测器没有发现这里有高级智慧生命。这也是很正常的指挥官。”

卡洛听到这疑惑的问道

“哎,诺亚那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们现在不是还没有发射近地轨道探测器和落地探测器吗?”

诺亚笑着回道

“卡洛将军,我是超级智慧型计算机系统,所以在陌生区域。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思维模式,向这里发送超远程穿透式音频扫描探测系统。这种系统我们只要距离能够准许,就可以实现使用声波探测。而我发的声波”

“其中涵盖了地球上以及银河系里面我们已知的50万种生命体中20%的类人猿生命体的语音结构。所以很快我得到了反应。我的探测器可以探测到目前这个课星球距离我们的距离上。所以,我得到了他们回答”

说这话,屏幕上竟然显示出一行十分奇怪的子母。下面开始播放一段听不懂的呼叫声,以及人类无法识别的声音。卡洛,马基以及洛儿这时候都感到十分好奇。

连忙凑近跟前仔细听取。但是,根本还是听不懂。马基没了耐心于是问道

“诺亚你还是解释给我们听吧。我们可没有你那么多智慧数据路和数据库!”

“好的诸位大人。这段音频翻译成人类语言就是。你好,我们是你的朋友。欢迎你们!”

几个人听到这里都是相互看了看一时间惊喜和好奇喜悦涌了上来。

“那么诺亚。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被他们所接受是吗?”

卡洛跟着好奇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