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25章:攻击A3

225章:攻击A3

按照人类联盟司令部制定的方案。第一批携带有M病毒的,远程K3000移动式发射平台。一共总数为18台。在2000架K型星际战舰护卫下。进行了折跃很快进了暗黑星系。

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暗黑星系的A3星球。在刚刚接近到A3星球外空大约500公里范围。地面的大批的电磁炮虫和起飞迎战的卡拉奇虫类飞禽。开始朝着他们飞来。

好在这次有强大的人类星际舰队护航。这种人类星际战舰。被称作T400型主要是采取了大中型战舰舰体制造。外部有200枚远程星际攻击导弹。这些导弹都采用了生物体征与雷达声表探测技术。

而且导弹速度都超过50倍音速。是21世纪人类空对空导弹的最高时速的接近20倍。所以面对飞行速度远不如导弹的卡拉奇虫类来说,简直就是砍瓜切菜。切这些导弹都是采取了全自动发射。

虽然大批的卡拉奇虫类飞禽满天飞了上来。但是,前面战舰迅速开始进入自动攻击模式。很快每一只战舰上都发射了大约20万枚类似导弹。总计数量已经超过了起飞攻击的

卡拉奇虫类飞禽的5倍多。因此,导弹命中概率也大大提高。大批的卡拉奇虫类飞禽。被导弹刺穿接着凌空爆炸。瞬间变为一片齑粉。连续攻击了大约2小时。卡拉奇虫类飞禽的攻击势头渐渐弱了下来。

多次起飞的卡拉奇虫类飞禽。数量已经越来越少。而其他星球的赶来支援的第三波飞禽。也被舰队另外的分支舰队,摧毁。这样几乎其余2,4两颗星球上起飞的大约20万只卡拉奇虫类飞禽。

很快就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而人类舰队竟然奇迹的毫发无损。打败了飞禽攻击。下一步就是要对搞大概距离在400公里高空范围的卡拉奇电磁爆虫的拦截攻击。

由于携带的M病毒发射器系统,无法在高密度的拦截下。把大批的M病毒送入大气层。因此,必须要想办法消灭这些磁暴虫。于是舰队司令下令使用电磁爆震荡弹。

这种震荡弹可以再瞬间产生一种磁暴震荡。可以吧整个大气层内的全部生物。震荡至短暂昏厥。但是他并没有对于这些生物的物理杀伤能力。只能是把他们真晕了。

为发射腾出最好的最有效的攻击时间。只要发射器把大批的无控制火箭。发射到A3星大气层内。这个任务就算完成了。因为在大气层内,就算是飞禽或者电磁包虫机会了火箭。

这些M病毒也就开始在大气层上空不断地蔓延。因为这些运载火箭里面还有个功能就是人造雷雨。这样会跟着开始下雨。雨水会把这些M病毒带入到这个A3星球的表面大地。

一旦进入地面。病毒就开始寻找任何载体。宿主。并且开始通过空气,进行快速传播。同时开始不断分裂下一代病毒。避免遭受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