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26章:摧毁A9星

226章:摧毁A9星

就在A3星在宇宙中消失不久以后。地球人类联盟司令部,开始准备对于A9星,进行星际毁灭。这一次,人类采取了最先进的“欺骗战术”就是在导弹发射平台上,把导弹搭载的弹头扩大到20枚

这样的情况下,导弹可以搭载10枚欺骗弹头。这些欺骗弹头都带着一定量的装药。而且外部与核弹头是一样的。因此,飞禽在外空很难摧毁它。只能用最后那种“云层”拦截。

云层拦截会给飞禽带来最大的杀伤。而这里的很多携带了10枚M病毒的欺骗弹头。这种欺骗弹头,可以再大气层内,实施爆炸。瞬间把大批的M病毒散布到整个卫星的大气层内。

进入大气层后,M病毒开始快速感染几乎全部的飞禽。卡拉奇虫类。这病毒感染十分迅猛,而且对于缺少智慧的卡拉奇虫原始虫类。根本无法利用自己机体来抵御这种病毒。

在这样的所谓“生物剪除”模式下。大批的飞禽从天空中,不断地纷纷坠落。落入到广阔的星球地面上。这些飞禽损失以后。跟着其他临近的几个星球上的飞禽。都是前往增援。

但是,也是随着A9上的M病毒遭到了感染。同时,暴露在地面的那些巨大的电磁炮虫。随后开始出现身体分裂,细胞崩溃。不久后开始大批量死亡。这一次生物剪除中。总计有大概20万飞禽死亡。

同时地面的2000多只电磁炮虫,也跟着快速损失掉了。这样A9星上表面的卡拉奇虫类防御体系。基本被病毒彻底消灭了。这么一来,10枚预设位置后的核弹头,开始朝着多个角度星球体内钻入。

这种具有钻地能力的核弹头,可以深入地下高达1000米。随后,弹头在联合引爆控制在,不约而同的在A9星四面开始发生剧烈爆炸。这一次剧烈爆炸,显然形成了巨大的连锁反应。

这么一来每一颗当量为2000万吨级弹头。瞬间引

爆。最后,接连爆炸后。剧烈的核爆炸最后引爆了整个星球的内核发生连锁式的剧烈爆炸。紧跟着一颗A9这样的中等以上的

环绕行星。就在这一群群的蘑菇云下。缓缓地的从中间部分开始分裂开。地壳,地幔都被炸的分崩离析。星球开始彻底的自爆解体。一道最耀眼的闪光之后。

原先A9位置上,留下了一片黑乎乎的星云闪烁。这就是所谓“星际毁灭”。这样,地球人类联盟已经实现了爆炸A3,A9两颗阻断道路的暗黑星系卫星。环绕行星。

战役的第一阶段可以说,实现了完胜。这次,强大的暗黑星系的环绕卫星体系,被彻底的生硬撕开了一道很宽的大口子。而这道大口子至少宽度要有2倍地球到火星的距离。

这组可以满足大型舰队的鱼贯而入。因此,人类可以进入下一步星球表面作战任务了。剩余的A2,A4两个卫星。将会是人类主要的攻击对象。西蒙得到了新增援来的大批装备和部队。

接下来就是开始研究如何对于这两颗星球的攻击。不过这个时间对于西蒙来说,还是足够使用了。因为,至少他们要等待7天以上时间,才能开始实施星球地面攻击计划。

这主要是要等M病毒在宇宙中被宇宙射向线完全杀死以后。杀死之后,人类才可以派遣舰队前往地面攻击每个卫星星球。因为M病毒在外空还有一定短暂的生存能力。

但是,经过人类科学家测试。在强大的宇宙射线照射下。不可能存活最长超过6天。因此,人类制定了7天的间隔期。所以,这么一来,西蒙完全可以有能力在7天之内。

实现战略部署,调集和补充部队。而现在面临的两个A2,A4星球。都是相对比较小的星球。所以,攻击起来也相对比较容易。但是,这也不是西蒙可以忽视对待的原因。

就在星际毁灭计划开始后。希尔派来增援的原银

河守卫军的3个师已经快速到达了。b星主星球上。这样一来西蒙手下就有了至少6个师。不过真实作战能力,西蒙认为,也只有自己原来的那3个师可靠一些。

因此,他尽可能调整,把新调来增援的3个师作为预备和守备师。减少了一半的坦克和装甲车辆。以及陆航直升机。把这些装备统统在部署到原来的3个主攻师里面。

同时,才从新来的师内进行一定程度的缩编。地球人类联盟的军队,主力师一般都是15000-20000人之间。其中机械化步兵师人员最多。为2万人这个时期人类已经完全取消了纯“步兵师”概念。

而装甲师一般15000人。轻型机动师约为1万人。而调来的三个师都是机械化步兵师。这种部队主要是伴随装甲师攻击和守卫。因此,西蒙将这三个师缩编为轻型机动师。每个师立刻缩编到1万人。

节省出来的人员马上补充到三个主攻师。也就是三个主攻师基本都是2万人。而坦克,装甲车主攻师也补充很多。新成立的每个师至少3个装甲营特别是陆航兵,原有没个装甲师拥有100架陆航直升机。

而现在基本在200架。所以也得到了极大加强。同时,又把机动师的炮兵,火箭兵出去基础炮兵外,全部分配给主攻师。目的就是为了更大程度增加部队的打击能力。

而面对的进攻两座星球。西蒙判断为,A2星球的位置恰好就是突围路线的主线。所以,主攻点应该在A2星球。而其他将领基本也同意。不过60师张师长似乎不是很同意。

因为他认为应该先期打击相对比较弱的。A4星。这里卡拉奇虫类的数量,以及飞禽大大减少。特别是飞禽。基本都飞去增援A3星球了。几乎是有去无回。所以,攻击这里他认为更加稳妥。

所以,会议最后同意,首先对A4进行表面轰炸。迫使他们无法增援A2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