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30章:军官训练

230章:军官训练

王宇进了管理办公室。里面的一名军官看到王宇进来,立刻起身行礼。王宇朝着他点点头示意。边上副官立刻上来说道

“你是编号多少?”

军官立刻回道

“报告长官,我是编号21,军官训练营的主任。”

副官转头看着王宇低声回道

“司令官,这里的主管军官目前都是克隆军官。这也是特殊情况!”

王宇摇头回道

“这个?不行呀!我们是在人类的军官。这些都是克隆军官?恐怕无法适应。你尽快找一批合适的人类军官。对这里进行管理”

副官立刻回道

“好的,请司令官放心吧!我马上就开始物色。那么您是不是要跟学员们见见面吧?”

王宇走到办公桌前面,然后抬手在桌面上翻了翻。一本文本形式的花名册。然后朝着副官说道

“你看看这些。现在叫全体集合。然后点名我要挨个接见看看”

副官点点头朝着编号21的军官说道

“你,21号。马上开始全营集合点名。司令官要亲自接见这些学员们”

21号军官立刻立正行礼然后转身出去了。副官看着他背影,慢慢转回头看着王宇,王宇面朝着百叶窗外面的操场。听着耳边集合号声音。自己一脸的惆怅。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副官在边上看着轻轻问道

“司令官。您这是在想什么呀?我看您还是很踌躇呀?”

王宇慢慢转头侧目看着副官说道

“看,这群新来的地球人类军官学员。我多希望这里能够出来更多的指挥官?”

副官看了看外面,笑着说道

“我也希望如此。不过那!还得您自己来调训挑选一批”

说到这里看到外面的学员们已经集合完毕。副官看看外面说道

“司令官,我们走吧,去见见这帮学员!”

王宇没有回答,只是拉了一下自己的军帽。然后转身朝着外面出去。副官紧紧跟着后面。来到操场

上,远远看到这群精神的学员。王宇心里好像有了新的一个希望。

快步走到学员面前。副官首先站到前面,教官侧目一看,跟着喊到口令

“稍息!立正!”

跟着笔直的转身朝着副官敬礼说道

“报告长官!1期全部学员集合完毕。应到230名。实到230名!请长官训话”

副官走到前面,面对学员们肃穆说道

“十分欢迎你们,你们这群来自地球的同盟者们!你们即将在这里接受为期3个月紧张培训后。及分配到我们的每只部队里面去”

“因此,希望你们更加我们的部队!现在我们请我们的最高司令官,王宇先生给大家讲话!”

说这话,副官侧身一转,朝着王宇行礼后,身子往后一扯。站在一边。目视的王宇。王宇整了整军装然后迈步走到学员们前面。朝着大家缓缓扫视一遍后,跟着说道

“我今天到这里来,首先是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星区。这里是与你们地球所在的星区决然不同的星区!我们这里主要是培训大家熟悉我们的体系,管理和运营模式。同时,我希望借助你们的战术,战法知识。充实我们的部队。”

“我们有十分强大的部队。也有非常好的装备,但是,我们的科技水平,是不可能跟地球相比的。这一点,我请大家原谅。但是,我们在我们的这里星区肯定是我们的最强大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有期望成为我们的新一代指挥官。大家一定要明白。大批的现代化军队。都在等待你们前去率领。这一点我是不会有任何夸张的。好吧!弟兄们希望你们尽快达成你们培训的科目!”

说完了王宇转回身到培训官21号身边看了他一眼,然后从他手里拿过来那本花名册。低头看着一会。跟着转身走到学员们面前。然后看着副官说道

“你拿笔来。我要在名单上画上几个人。待会点名后。你叫他们到司令部见我。”

说到这里,副官立刻行礼说道

“请司令官放心。我马上按照名单去办!”

王宇跟着说

“副官,下面你就留在这里。对于这里的培训你要亲自过问,亲自监督。这一点我觉得十分需要你懂吗?”

副官显得有些迟疑问道

“司令官,这个我要留在这里监督这些培训学员?这个?”

王宇一挥手说道

“我说了你必须留在这里。这里必须有我信任的高智商官员来监控。你懂吗?这是必须要的否则我们很难控制,培训质量合格”

副官听到这里点点头回到

“那么司令官,我是以什么身份留在这里?不能是监督官吧?哈哈”

王宇想到这里点点头,觉得副官说的也是有道理的。于是回道

“你这样,现在我认命你为这里首席培训官。21号作为你的副手。我看着就这样吧”

副官立刻立正点头回道

“是长官。我一定做好这里的工作!”

说到这里王宇转身朝着外面走去。副官和学员们都在原地没有敢动,只是目视着王宇独自一人朝外走去。跟着副官转身朝着学院们喊道

“大家注意,听我口令!立正!”

“弟兄们,我现在是你们的首席培训官。今后您们的培训任务都会在我的安排下。而21号!你将作为我的副手。主要处理这培训的基本业务”

21号立刻立正回道

“遵命长官。我这里会把全部的培训计划。提交长官。”

副官点点头然后朝着面前学员说道

“学员们,你们现在开始就要进入我指挥下的培训工作了!你们今后要自我努力。我会在你们这里选择一部分能力很高的学员。首先提前毕业到我们的军队里面。好,我现在念一下名单。念叨名字的人。出列!其他人随后解散”

副官把名单念完了后。留下的一共是5个人。期中3男2女。然后副官朝着这几个人说道

“你们几个由21号培训官带领你们去司令部。王宇司令官要亲自接见你们。你们懂了吗?”

几名学员都不约而同的立正行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