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31章:土著民安置

231章:土著民安置

导弹攻击完毕后,情报官报告,李丁的远征军第1,2两个营攻占了大城堡左右的两片村镇。在哪里他们总共俘获了大约5000多人。都被拘押在一缩临时修建的战俘营里面。

随后系统跟着汇报到,在远征军第4,6营在大城堡后部,合围完成。消灭了大城堡后部的马裤人5000多人。俘获1万多人都被拘押在战俘营。但是,容量很快就要爆满了。因此系统也肯请李丁,下令在此新建新的战俘营?

但是,李丁对此早有打算。他此次前来这里,目的不是为了主要作战,而是他们想要获得这里大量的领土。而不太需要这些原住民和土著民。因此,李丁与副官商议说道

“我打算把这些和即将俘获的战俘们,家属们驱赶到或者分配给土著人去看押?你觉得如何?”

副官摇摇头回道

“指挥官,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是不是要把原住民和土著民融合一起?建立一个什么类似混合的营地?”

李丁听后点点头回道

“我是有这个打算的。我想我们应该采取这样的手段。建立一个两者混合的管理区。这个区域我们可以设立在以现在土著民为主的地区内。同时,我们做一块土著人和原住民混合保护区。”

副官低头想了想回道

“关键是,我们的看看那里地下都有什么?会不会有我们想要的氦,金等金属。特别是金。这些金属我们可以用来交给司令部,用于跟地球联盟人类换取我们必须要的武器与科技和人员”

李丁听到这里满意的笑着说道

“你远古作战虽然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值得我来借鉴!但是,我看你对司令官的战略意图算是吃的恨透侧。好。你马上安排一只考察队。以及使用我们的司令部卫星,对于目前土著民居住的地区。进行扫描。同时,考察队要把水晶树带进去。看看那里的产量如何?”

说到这里,李丁转回身自信的看着大屏

幕然后自语说道

“这一次,我们可以在这里为我们的人族建立一个富饶的新天地了!”

副官跟着上前一步,也看着大屏幕说道

“嗯,指挥官,我们现在就可以调动卫星探测。这一点司令部是肯定会同意的。”

李丁点点头朝着系统大屏幕说道

“马上联系司令官。我要跟司令官通话”

“好的指挥官请求已经发送。我们正在等待司令部返回指令”

过了一会屏幕上突然一阵闪动,显示出了王宇的身影。他正在端坐在指挥台前。与一些将领参谋交谈。跟着李丁立刻朝着王宇敬礼说道

“报告!司令官。我是李丁,我们已经占领了V1星主体地区。目前这里的土著民已经被我们收复。而善于抵抗的原住民,主力被我们包围在他们的大城堡里”

“我们想开辟一块给他们的保留地。但是,我需要卫星系统对于预选地区的扫描侦查。发现那里的矿藏。同时,我已经准备派遣一支考察队进入土著民地区。看看哪里是不是适合水晶树种植”

王宇因为在阿尔法星狠狠的吃过那里的原住民苦头。所以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感到浑身不自在。跟着说道

“可以,我同意你的设想。就这样吧。不过你千万要当心。这些原住民和土著民。不要对他们产生什么愚蠢的好感。这是我给你最终警告。我以前的两位最忠诚的好友。都是死在了这些类似家伙手里。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要驱赶他们而且还要叫他们的数量,得到有效控制。所以,你想过这个问题吗?”

李丁立刻回道

“这个司令官,我想过了。我会把原住民和土著民混合在一起。准备把地区管理权力,交给土著民一部分。因为以前原住民进化比土著民快,所以经常地欺负虐待土著民。所以,现在要叫他们反过来”

王宇听到这里点点头回道

“嗯,李丁,我

觉得你很聪明呀?你这是准备叫他们相互仇杀是吧?好主意。这样我们每次到一定程度再去收获吧!可以。卫星控制权我马上调拨给你。你按照计划去做!”

李丁得到了王宇指令后,转而朝着副官说道

“调动卫星吧。还有叫前线部队,不断对大城堡喊话。叫他们投降。不然一定格杀勿论。”

副官立刻行礼回道

“好的指挥官马上就办”

卫星系统开始对整个土著民居住的地区,进行了扫描。从目前V1星来看,土著民所驻扎地区,约占了这个星球领土面积的1/4。而被原住民控制的面积却占据整个星球的约为3/4所以,李丁觉得要把土著民的地盘在缩减到

现有的一半也就是大约全球面积的1/8.因为本身土著民数量就不是很多。所以,这个计划迁徙也不太费劲。于是,在李丁的劝导下,土著民迫于人族强大的军事压力。被迫同意了这个方案。

随后,李丁下令部队,协助土著民进行迁徙。安置在位于希伦河谷到后山区的广大地区里面。同时,他们劝告土著民说。为了防止今后一些有人会擅自穿越。所以,在边界地区修建了环绕的高大的围墙工事。

一共留下4个出口。这样便于土著居民与李丁的物资交换。而同时,在大城堡里的原住民。因为多次作战加上遭到了严重导弹袭击。因此上损失巨大。仅有部队不到1万人了。而且大城堡外围的诸多阵地,乡镇都被人族攻陷。

因此上,原住民首领,马马提觉得应该像人族缴械投降。与他们和解。听从强大的人族安排?但是,这个意义却遭到了他们的长老院不满,和抵制随后,马马提被赶下台。换上来的则是苏威。

苏威一上台就颁布禁令,任何人不准与人族讲和。要血战到底。直至无人生还。大家很同意这个理念。长老院随后授权了苏威。苏威随即命令征招15岁以上原住民参军。

从新在大城堡里面,组建了一只3万人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