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54章:克拉斯星区

254章:克拉斯星区

在距离被合围区远在2500光年的之外的有一个,被探测过的体系庞大的星区。这个星区就是被称作克拉斯的星区。克拉斯星区是一个人类星际行动开始以来,发现的最大的一个外星星区。

但是,因为距离原来的地球超级遥远。至少3000光年以上。所以,地球人类联盟司令部,如果从地球率领舰队出发。就算依靠折跃也根本无法达到那么远距离的星区。

如果地球把远征军投送到哪里去。那一定是一个最为狂妄和漫无目标的选择。而那里具体情况,地球人类联盟跟着这个地域距离以及折跃难度来评估判断。那里不作为地球人类近期年代的移民点。

所以自打折跃卫星派遣出去了以后拍回来的传输来的。资料解读完毕以后。就没人再去关心,这些星区外的移民计划了。那么至于克拉斯那里会有什么?也就没人再去关心追问了。

但是,在克拉斯星区,一共存在有几个大型部族。他们之间经常地是爆发这战争遗迹和平协作。其中一个很大的部族。他们因为相貌很像地球时代的猿人。或者是类人猿。他们自己称作自己是“泰星人”

因为他们所居住的星球是叫做泰星。泰星的在克拉斯星区内算得上是一个类地行星。它与地球是一样的同时围绕一颗中心星叫做“光轮”的动力源星球旋转。

所以,除了人种差异以外。这里的一切几乎与地球一样。可以算作是地球的一个遥远的复制版。而在另一个星球上,这里是被称作“赛博坦”的一颗伟大的机械化星球。

他上面两只著名的星际对手,就是汽车人与战车人。汽车人都是来自于普通的民用汽车。而战车人都是来自于军事化部队的。这两只生化机械人部队不断地在这支星球以及周边的姊妹星,卫星上不断作战。

中间就是以“光轮”为节点界限。不会穿越这个节点来到克拉斯西部的星区。这里是泰星人天下。而且泰星人科技,军事,战斗力方面绝不亚于东部的赛博坦生化人。

其余的几个环绕光轮旋转的星球。也都是有人居住星球。比如三角星,上面居住着一群和平使者。他们整天知道就是赚取资源和支票娱乐打交道而对于其他星际,星球的任何事物。他们都没感到任何关心。

不过随着赛博坦上的战车人不断野心膨胀,不断对外扩张。使得边界附近临界点周边好几个原来自由的星球都被赛博坦的生化人占领了。因此,大家都对哪里产生的不感兴趣了。只要不打到自己的星球来。、

这也是使得赛博坦上的越来越多的战车人肆无忌惮,他们凭借自己战车本质,几乎全面消灭了作为同类的汽车人。所以,他们现在越发的嚣张。到处开始准备跨越界限入侵边界线以外的西部星球。

这一点上引发了泰星人警觉和防御。随后泰星人终于开始在自己的星球边上连这8个卫星部署了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