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68章:开始攻击

268章:开始攻击

这样的计划完毕后,于是胡成朝着大屏幕系统下令说道

“命令!1万枚攻击导弹对准2号星球发起攻击”

系统里拉响了全员战斗警报。这种汽笛模式的警报。从远古一直到人类那个时代,始终都是人类最喜欢的一种鸣笛警报方式。很快全部的基地人员开始集合。

在基地临时搭建的航空空港站外面,顶部。巨大的机械电子举升器机械人。把一批一批导弹齐射发射机。装载到了空港站最外面的平台上。第一排最大只能装载1万枚导弹。

再多的话,空港平台就会失去空间平衡。将会出现很可能的后果。所以,1万枚导弹装填完毕。紧跟着大型举升机器人开始快速撤离,这种大型举升机器人,外观十分类似地球生命蜘蛛。

它是圆形的或者六角形躯体以及四面六只地面触手和两支举在天空的巨大敖钳所组成的专门用于搬运的重型机器人。虽然他叫做重型机器人。只不过说的是他能够举升的重量。而不是它自身重量、

因为如果它自身重量过大就无法更多的搭载在临时空港内。不管是人类那只部队。只要是进行超大规模特别是携带司令部直属机构参战的战役。都需要在周边远离战区的区域建立一座临时空港。

主要是便于超级运输舰的停靠。兵员搭载转换等还有就是为了攻击舰队作为补充辅助。所以临时空港也就是相当于一个外空间的人类临时作战指挥补给中心基地。

而且一般人类都会在空港外围,实施多级组织的防御圈子。最外层是使用驻扎在空港地区的主要用于防空警卫任务的一支攻击舰队来达到远程防御。这支舰队的作用就是可以消灭,拦截来自外太空的卡拉奇虫类的飞禽攻击。以及其他的类似小行星天体攻击。等各类攻击手段。

中间范围就是大批的中距离拦截漫射导弹。这种导弹不同于攻击导弹,他

们所带的战斗部,不是小机器人。根据来袭的目标不同,他们可以搭载包括核弹头在内的各种攻击弹头。

在打击星体攻击时候,他们带有钻地弹头。一下子可以依靠发射惯性,进入到星体的表层内部,然后或者是使用自身尾部磁暴推力,将星体退离开近距离轨道,是的天体攻击失去的攻击轨道。

或者就是直接在天体表层上,开始沿着不断炸开。每一次都可以炸开一个或者多个深度高达1000公里的巨大的裂口。然后根据星体运行的“运动动能原理”

把星体以自身重力运动动能相互对撞。最后把星体在太空实施粉碎。而被粉碎的一部分碎片,在进入内部防御圈时候。中等距离上就会遭到数百枚拦截导弹攻击。很快就会被炸成碎末。

如果还有侥幸的绕过了三道拦截。最后一单拦截就是来自于航空站自身的近距离火炮拦截。这些激光火炮射程虽然不远。但是,机密程度都是十分难以想象。况且每一门激光拦截炮的射速都是非常快。

因此最后的那些碎末也就是在这里完全被消灭。其中最后残渣也就是随着宇宙电子气流被吹散到很远。因此上这种四级防御体系对于卡拉奇虫类简直就是铜墙铁壁一般。

第一批导弹开始朝着2号星球表面发射升空。导弹尾部都是挂着蓝色的,朝着2号星球表层快速飞来。自然卡拉奇虫类也是有一种天生的预警功能。紧跟着就是从2号星球本身上面飘射起来。一个个淡蓝色的球体。

它们在黑色的太空飞行时候,就像是一个个无力的气球。但是,实际上它们么一个炮弹攻击力都是十分强大,就算是4000型这种超级运输舰。50万吨级也好,100万吨级也把。只要1枚打击到了运输舰的中部,尾部等位置。首先一个

尾部会引发核磁发动机的连锁性反应。跟着殉爆掉全部尾部。而如果打击船体中部。那

么很快就可以是的运输舰从中间断裂开来。一份断为两截。倒是全部人员几乎遇难。

而卡拉奇虫的飞禽。必须要依靠数量巨大,才能对于空间目标造成一定的拦截和伤害。只不过这样的拦截很难挡得住大型运输舰。所以,卡拉奇虫并没有这种飞禽攻击放在首要位置。

而且因为前次,飞禽去救援9,3号星球被大批量爆炸之死。所以,现在2号上面仅存的飞禽已经不是很多了。但就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卡拉奇虫类如果对比星际虫族,他们的战略智商多么的低下。

它们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分兵对抗,逐次抗击。弛懈敌人”的战术原则。总是一起来就是几乎全部。总是一种原是野蛮动物生物的本能本性。这个不是智慧。

在密集的磁暴炮弹拦截攻击下。有几百枚导弹遭到了攻击。在外空就是爆炸起火。瞬间消失在茫茫太空宇宙当中。但是大多数导弹还是依靠自身的超高速。进入了,2号星球的大气层内。

随后就在制定的地面开始发出猛烈的不断地爆炸。这一次满地到处都是不知所措的地面卡拉奇虫类。其中竟然还混淆了一部分阿帕奇虫类。他们之间个体差异并不是太大。但是卡拉奇虫类要比爬起虫类更加强壮外形更加高大。

第一批导弹开始在星球表面炸开。到处都腾起了一股股的蘑菇云。这使得地面的虫类更加没命的四面乱窜。他们试图以这样的方式来弥补自己没有防控手段。而这些导弹爆炸位置,主要是被探测到的那些磁暴虫所处的位置。

也就是说胡成这次攻击目标就是消灭掉尽可能多的2号星球上的磁暴虫。所以,导弹有的直接打到了磁暴虫身上,穿透了它的十分薄的腹部外皮。瞬间就是剧烈的殉爆。

所以地面上越来越多火球腾空而起。作为无知的那些卡拉奇虫类。在这样的轰炸中也被大批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