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289章:相互交谈

289章:相互交谈

于是,按照人类远征军要求,冯九自己亲自带领谈判队,前往西蒙指定的小鹿儿岛上的一座基地,进行谈判。冯九一进了谈判大厅就看到了他的几个“好邻居呢”也是都在做了。赵四,钱三都在做。他们目前都已经是人类的远征军部队。

赵四看到冯九笑着迎上来说道

“啊!这不是冯老弟吗?真实是好久不见啦!你最近可好呀?哈哈”

话语之间,赵四带着一股嘲讽之气。冯九听到这里虽然没有办法发作,只能是采取尴尬的笑着回道

“这个!这个我现在?还好,还好吧”

赵四跟着说道

“你老弟呀,就是不听别人好言相劝。我上一次就告诉你啦!!不要跟人类远征军抵抗!可你那??就是不听我的。非要仗着你舰队庞大如何如何结果你看看你不也是闹到这个田地吗?所以说嘛识时务者为俊杰!”

冯九听到这里有些不高兴的回道

“是呀,我的确没有你们几位聪明睿智。老长官给我们打下的疆土。你们毫不吝啬都给了别人?哼!还好意思说?”

说到这里,钱三也走上来说道

“哎,老九呀,你就别提咱们那位老长官了。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冯九一听愣住了,低声问道

“我不知道什么?你倒是说来听听呀?”

钱冷冷一笑回道

“就是你说的那位,咱们的老长官。王宇呀!你还不知道吧?他在这里之前,早就是与人类远征军达成了协议,他去了距离我们这里2倍折跃距离的时空了!在那边星球里面享清福啦!”

冯九真的还不知道王宇,已经完全抛弃大家自己走了。不光是他就算是赵四,钱三也都是到了人类这里才知道的。而且赵四,钱三都被西蒙重整编为远征军“特别开拓师”随后将会派遣到其他遥远星区。

钱三跟着说道

“其实那?我觉得我们去哪里都一样。人类联盟给了我们水晶树种子技术。这样我到了哪里都能快速的生存下来。而人类这次要的并不是打击和消灭我们,他们的

主要目的是真的朝着东边去打”

听到这里,冯九有些疑惑了问道

“他们要往东边打?那边有谁呀?虫族?还是神族?”

钱三摇摇头回道

“都不是,人类觉得无论是神族,还是虫族,或者是我们人族都跟人类有一些联系。所以他们都希望我们,立刻这里。而这里将作为人类东征的后方基地。不得有任何武力存在。”

“我听人类说,在我们星区东面,是几个接连围绕的巨大星区。都是一种叫什么卡拉奇虫类所占据”

赵四走上来插话道

“是呀,老九。人类最为通恨的不是我们这些个星际军阀。而是那些虫子。卡拉奇虫类。所以吗,人类致力于消灭这些虫子。对于我们主要是安抚收编。只不过我们一开始都不知道。这才傻乎乎要以他们对抗。你看那个王五没有?”

说这话,赵四伸手指着里面坐在人类远征军代表席位上的一位挂着上校军衔的军人。说道。冯九顺着手指方向看去。只见那边,大厅中间。里面一条长长的桌子。这是人类谈判标准的会议桌。

就在会议桌周边,有的坐着,有的站着。围着一些军官。其中那个被指的。是个年轻人。显得十分朝气蓬勃。冯九看了以后点点头回到

“你说的这个人,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呀?”

赵四笑了笑回道

“是呀,他不是我们这个星球上的。他是在一个叫原始星的星球上的。自己发展进化了一些海军部队。最早也是来自地球。所以这次被人类收编了,直接就是人类远征军海军了。因为他部队都是当地土著”

“人类是不准许我们克隆化的。明白吗?”

说到这里,钱三走上来插话道

“老兄,知道吗?跟你在好大海洋上作战的,彻底击溃歼灭你主力舰队的。就是他的海军”

冯九听到这里心里真是很生气。但是,表面上面对人类司令部的这些军官,卫兵,自己显然是不能随便乱发作。所以还是忍了下来。于是说道

“哎,我也是海军为主呀?你们都知道呀?那么你们看我待会是不

是也可以跟人类要求收编我的海军呀?”

钱三摇摇头回道

“你这个跟他性质不同。我看够呛吧。你主要是克隆海军。人类是不准许克隆部队的。所以吗,我恐怕你会跟我们一样,被编入扩展师。派遣到其他遥远星区去!”

冯九立刻回道

“凭啥呀?轮起来海战技术?那家伙未必比我强多少?讲实话,跟我交战吗,要不是他有人类的海空军联合优势?单打独斗?未必他就能赢得了我!你们信吗?”

赵四钱三对于冯九的海上作战能力,那是的确领教过的。想当初在阿尔法争夺战中,对于虫族和人族罗迈尔军队控制的西南去来说。就是王宇派遣冯九舰队,首先攻占了小鹿儿岛,从海上将整个好大海洋的空间封锁。

阻挡了虫族空军空袭。同时,以小鹿儿岛为基地。使用舰载空军。彻底击溃了东南部准备驰援的虫族部队。合围了罗迈尔的在结合部的最后一只完整的集团军。

迫使克隆人族与他们何谈接受了王宇的条件。把全部的克隆人族交给了王宇管理,彻底的从这里撤离消失在遥远的其他星区了。这个战斗功绩。自然他俩不会忘记。

因此,赵四点点头回到

“嗯,我觉得老九你说的没错。我看呀。你只要是好好地跟人类合作。你也可以捞一个什么人类海军或者第二海军舰队司令做做。这个好像我看人类还是很稀缺的!”

钱三说到这里立刻回道

“是呀,要是你老弟真的做了什么第二,第三司令的?你可别忘了我。兄弟我心甘情愿给你做隶属的海军陆战队。我的部队里面至少有1个师是有人类和土著混合的部队”

“所以,西蒙司令官,同意我留下这只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