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433章:星球殖民(1)

433章:星球殖民(1)

为了达到星球殖民的具体要求。这里就是7号星球,还需要在地面上,建立非常庞大的基础建筑设施。所以,首批100万移民。绝大多数都是工人,农民,军事警察。

在7号星球上,按照地形主要划分了100座城市。其中星球管理中心。位于星球的核心地带,这里也是星球最大的一块平原区。中心城总面积10万平方公里。比地球上一个洲际国家还要大。

中心区是军事管制,行政管理区。这里是不居住任何普通人口的。这里设置有一个警卫师师部。一个军事警察总部。一个对接太空站司令部。总兵力3万人。主要的作战部队约为25个军事警察营。3个装甲营。

在星球东部地区,建立的东部副中心。一个警卫旅旅部。10个军事警察营。总兵力1万人。在西部地区建立有西部副中心。配置与东部一样。而因为南部地区人烟稀少。主要是放给星球生物生活。

所以,南部地区主要一个加强营部。5个军事警察营。总兵力约为5000人。其中加强装甲营约为2000人。另外,星球上面每个军事警察营标准500人。旅部,师部都下属有一个机动装甲营。只有核心中心管理区,部署了一个完整的装甲和成化作战旅。兵力约为1万。

同时在中心区建立了一座对接航太站。还一座太空时空桥。主要是用于传输使用,第一批被传输来的是50个营的军事警察部队。主要是军官比较多。另外就是,从地球上派前来第11师。这是人类地球部队。

他们主力部队2个旅配置在太空站。一个旅101旅部署在核心地带。其余军事机构也在核心地带。该师总兵力2万人。101旅是装甲合成旅。拥有100辆最新的400型主战坦克。300型作战战车300辆。

由于这里有海洋。所以,由冯九的舰队司令部,派遣了一只联合舰队。2

0艘护卫舰,15艘导弹驱逐舰。10艘巡洋舰。5艘航母,3艘两栖攻击母舰。5艘登陆舰,50艘其他舰船。1万名海军陆战队。组成的联合舰队,进驻到被称作“金色海洋”的7号星球最大的海洋。

这样一个军事化防御的类地模式,基本就是建立完毕了。军港一共修建了8座。便于舰队安排使用。此外,200万工人,农民。其中,150万是劳动工人。其实按照人类科技发展。

已经十分减少控制劳动力输出了。主要是依靠脑力劳动,其余基本被智能机械所代替。但是,人类为了平衡就业生活需求。还要预留一些非危险性岗位,留给其他劳动者。便于大家生存需要。

他们主要目的就是要建造城市边缘化居住区。这些居住区,主要是建立在城市边缘地带。都是以低密度住宅区为主。环绕整个城市中心地带。其中还要按照蓝图规划,修建相应的生活措施。

这些地区今后主要的配置人口约为1000万人。而随着其他东西部开发以后。人口还会在进一步提升到3000万。最后达到1亿人口目标。所以,这些建筑设施,小区化,社区化配套。都是要首先建立的。

而在星球南部地区,为军事禁区。这里除了生物区,以及这里还要在边缘地带,建立矿产区。主要是提供金,银,非金属矿。稀土矿物。这些地区的用工需求也在10万。

建筑工人是当时地球人类主要的,经济活动的一个基础。这个时期,地球已经彻底改变了“商业金融”这样的“寄生经济”。而是采取了劳动者有所得的建筑式经济。

所以,建筑工人可以在建筑地产,超市,生活设施以后。拥有这些设施的总体股权的一部分。当移民进入了以后。就可以收取租金,或者是使用费。但是,同时也是要负责这里的维护。

而很多地球来的普通移民。他们的

主要收入来源,在地球上还是依靠包括金融在内的商业公司。而在移民星球。则是由很大变化。首先第一个就是参军。只要是能够加入部队作战。

那么就可以每个月领取到食物,财务。以及获得配置房屋。而剩余一些普通平民,就可以参与各种设施经营。这个主要是按照招标方式进行。或者是有限奖励给那些军属,残废军人。

所以,这个时期人类在外星星球几乎都是实现了普遍性供给制。作为普通平民,是需要劳动换去价值的。你的劳动获得记账工资。然后你可以在城市里消费。到别地方去星际旅行。

而作为军人,以及其家属。则是享受配给制。具体就是每个月按照不同的等级,分配给必要的财务,食物,用品。你还可以把富裕商品。拿出来跟平民做贸易。

同时,这里的学校除了知识学习,主要的学校都是类似军校,医学院,科学院,工程院。至于其他的诸如明星,表演一类。都是智能机器人替代。而平民生活日子,并不是很高。

很多低端职位还是要给平民的。但是,很不保险。因为智能机器人可以完全替代人类本身工作。比如,给军属家当司机。除非军属家很喜欢人类司机。否则,他们领取了一台分配的轿车。

就是带有自动导航和机器人司机。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而且,机器人能源主要是通过家用能源传输接受终端,和程序升级系统来完成。同时人类在外星移民区。也不需要什么杂耍,体育等类星。

这里没有明星概念!只有英雄。那就是为人类星际作战的勇士。所以,这里也有反对派的适应温床。虽然,人类对于学生都是采取思维灌输。但是,还不可以避免被反对派侵蚀。

所以,在星际殖民区。人们参军的兴趣特别高涨。但是,因为人类参军总数,都是受到一定限制。所以当兵也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