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539章:马塔1号星球:(鱼人族末日5)

539章:马塔1号星球:(鱼人族末日5)

赵赫带着于渤海乘车来到了位于司令部不远处的。一座很大的院落。这座院落外面,可以说是戒备森严。四面都是有装甲警卫部队的驻扎地。围墙很高足有5米以上。

而且围墙顶部是是平行的。宽度大概1米。上面有机械哨兵在不断的来回巡逻。四面的围墙顶部外围,还有串联的红外生命特征感知系统。于渤海看这里,显然是有些愣住了。

于是转头朝着赵赫质问道

“老赵,这里怎么跟监狱一样。一点不像我们那座军事研究院”

赵赫听到这里,立刻回道

“你这个忘记啦?我们现在是在外银河系。是银河系第一线的作战区。殖民开拓区。你以为这是你们大后方的银河系呀?一天到晚裹着安稳日子?所以,这里必须要戒备森严”

说这话,车子到了门口。停了下来,赵赫带着于渤海下了车。来到了院落里面。看看这里。于渤海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镜。眼前一排排的整洁房屋。中间宽大的广场,铺设这华丽的瓷实地面。

中间离着大门挺老远,一栋3层建筑楼宇引入眼帘。楼宇非常的大。于渤海看着这个架势,早就比自己的银河科学院要大了至少2倍。看到这,赵赫朝着他说道

“走吧,我们上车吧”

前面就在门房边上,停着一排的小型电磁代步车。这种电磁代步车,最多是四人。大多数是双人。同时,他不用燃料动力。而是电磁推进技术。所以,整座大院内,虽然可以看到这些小车穿梭。

但是基本上没有任何噪音。看到这里,于渤海跟着赵赫上了一辆4人小车。前面是一名司机,一名警卫。他连并排坐在后座。坐在上面以后。赵赫看着外面一排建筑,伸手指向说道

“老于,这里是军事装备研究所。这边是武器系统研究所。这里是航空装备研究所。中间这座主楼。就是你的生命科学研究所”

“林总,刚才可是说了。以后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可是不管了。哦,还有这栋楼后院。穿过一个护卫院落。就是你的个人居住

区。走吧。我们现在过去看看”

于渤海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说道

“不是,先要看研究院吗?怎么先要回家呀?呵呵”

赵赫听到这里,白看了他一眼说道

“你小子,别生在福中不知福好吧?你看看我们这些军人!一生到晚也许只能娶到一个老婆。遂向你们随便的离婚,再婚!不顾家的可不是什么好男人。那就是没责任心得男人”

说到这里,赵赫抬手拍拍于渤海肩膀。于渤海点点头回到

“好的。我这个就是客随主便吧!”

跟着小车穿过了主楼的前郎,来到了研究院的后院。前面一座不大的四合小院。赵赫伸手说道

“这就是你的保安室。你的保安部队就驻扎在这里”

于渤海,自从来到了这里,除了惊讶,吃惊,就是惊喜了。这一次他依旧是惊喜问道

“怎么?我的保安部队?我的?”

赵赫听到这里,看他这满脸的疑惑不解,吃惊惊喜神色,淡淡回道

“靠!你以为我们西路军的军事科学院院长。就是那么随便的人马?”

“我告诉你老于!这可是一连的安保部队。这个钱。从你工资里面扣除!呵呵”

于渤海一听立刻急眼了,转而侧身说道

“什么?老赵!你这个太.....”

赵赫笑着说道

“哈啊哈,你看你财迷入鞘的那样子。没苏子。这个,肯定是我们军部负担了。你怕个屁?”

说这话,车子进了安保院门。近了一看,才知道。这座院子里面。是一道路切开两片。中间的电磁通道。两边都是安保室。看起来还是挺多的。因为知道赵赫来了,所以,安保部队全都列队。

车子停在了大家面前。赵赫下了车。连长立刻叫道

“立正!敬礼!欢迎参谋长!!”

赵赫朝着人们摆摆手说道

“今天,你们这里真正的主管。到了。这位就是于渤

海于博士。以后这里就是于院长的安保室明白了吧”

交代完毕后。车子继续驶入了后院。后院前面也是一道高大院墙。门边两侧也是士兵守卫。一见到车子立刻行礼。上前要求检查。一看到赵赫行礼行政。说道

“参谋长!欢迎您检查”

大门开了以后,车子进去停在了院落边上。赵赫推开自己这边车门朝着于渤海说道

“怎么样?下车吧!我的于院长”

说这话,两人下车站在院落前面。赵赫四面看着院落说道

“老于看看这房间,你还满意吗?我知道你是喜欢别墅平房不喜欢小楼。”

“所以,我安排他们没给你盖楼。是地上一层,地下三层建筑。这车子就在地下三层车库。”

“你每天出门前只要按动你的指令器就行了。”

于渤海看着这座硕大的别墅,别墅前面是靠西边一座巨大的游泳池,池子里面的水清澈碧蓝。而且,还是泛着一道道波光涟漪。看着于渤海有些发愣。跟着走到池子边看着。赵赫看到说道

“老于,这个可是正经八百的海水。你可以尝尝看!池子地下管道连接到大海外面。”

游泳池边上,还有一座荷花池塘。里面数十条硕大无比的大锦鲤。在里面悠闲自得池塘四面都是绿树摇曳。池塘很大差不多是一个游泳池那么大。在池塘边上,有一艘很小的将划船。

赵赫看到这里说道

“老于,这座池塘,可是林总亲自交代给你修建的。水深5米,宽度50米,长度50米。而且做了很多的沟渠设计。这是为了你回来后,可以渔歌唱晚!”

说到这里,于渤海已经看傻眼了。于是跟着说道

“太奢侈了!太奢侈了!我估计我老婆来了就得晕菜了!”

刚说到这里,房间门开了。他的老婆从里面带着2个孩子走了出来,看着他们俩叫到

“老公,哦!赵参谋长。你们刚到呀?快快进来吧!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