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540章:马塔1号星球。(鱼人族末日8)

540章:马塔1号星球。(鱼人族末日8)

赵赫得到了半鱼人首领豆豆的大力支持。于是,率队回到了自己的司令部。一进了大门就朝着林东的办公室走去。进了办公室一见到林东,赵赫立刻开口说道

“报告,林总。我回来了!”

林东一见是赵赫进来,立刻起身迎接把他让到了沙发上。二人对面而坐。林东跟着问道

“老赵,这趟还是辛苦你了!怎么样你这样有什么收获吗?”

“来人呀,给参谋长上茶”

刘蓓进来给赵赫倒上茶水。然后转身出去。赵赫看着林东,先是着实的来了一大口。跟着说道

“林总,中鱼人,和半鱼人这两个族群都没有问题。加起来总有接近100万。但是就是这个大鱼人族。他们的国王不同意,而且还是十分无理的把我们轰出来了!真实气死我了?”

林东听到这里,立刻安慰说到

“哎,老赵你这次受委屈了!这个是我一定没有完!你的意思是大鱼人不同的?是这个样子吗?”

赵赫立刻点头回道

“是的,是的。不过我看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国王。而并不见得这个族群不同意。而且,我这次虽然被轰出来。但是,跟他们的一位亲王接上关系。这位亲王。很赞同我们的观点,也知道他们身上有对于人类有害的蛋白酶,如果不转化。人类远征军就必须要彻底消灭他们。”

“这也是事实没有办法的事情。”

林东听到这里,立刻兴趣来了说道

“林总,我这么一说您猜怎么着?”

说这话,赵赫看着林东,面带神秘。故意买卖关子。林东有些焦急说道

“哎呀,老赵你就别卖关子了!快说到底怎么样了?”

赵赫立刻回道

“感情这位亲王曾经率队参加了我们对于哈族的海军作战。那一次他说他险些差一点就成了我们的战俘。因为被属下拼死保命抱着。才从死人堆爬了出去。所以,他不像想哈族海军那样。被

人类灭亡”

“但是,他只是亲王。无法说服现在的国王贝利。所以,他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他登上王位。只要他做了国王。就一定跟我们彻底全面归顺。愿意采取苏族人那样的方式”

“而且他还说,他特别喜欢苏族人方式。并且他与苏族人国王是好友因此,对与苏族人得到了优惠?他很清楚。他希望它也能成为这样的”

说到这里,赵赫带着一股神秘深情看着林东然后说道

“林总闻到这里的味道了吗?这件事我们有了解决方案了!”

林东听到这里,拧眉思考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要推翻了现在的这个老国王,推举这位亲王上台?要是我们推举他上去了?他还是不肯怎么办?”

赵赫一听到这里笑了,跟着说道

“我跟他也是说了我们的条件。他同意,只要他当国王。鱼人族王国就是第二个苏族王国,完全按照苏族制度办理。丝毫不差。而且他手里没有军队,只能依靠我们,他说单纯的宫廷政变。也搞过了几次。”

“都是后来被鱼人的军队所镇压了。因此,老国王到现在还在王位上”

林东听到这里点点头回到

“嗯,这个主意很好。我们就按照这个主意盘算一下。我觉得首先要彻底解决掉大鱼人的军事武装。最好是不适用过多武力。避免造成今后的仇恨。你说那?”

赵赫听到这里立刻说道

“嗯,这位亲王有个儿子就是现在的鱼人族的国事长。他可以借用自己给孩子过生日的情况。举办一次宴会。随后我们安排好单点远程思维灌输器。这样可以把到场的全部军事主官都搞成了我们的人!接下来这支军队就容易!”

林东跟着说道

“那他儿子愿意帮这个忙吗?”

赵赫一听立刻回道

“当然啦!?这小子听说他老子要做国王?那是美的屁颠屁颠的。他说了他跟鱼人族三军都说得上来。请来这

些军事主官绝不是问题。而且他家院落里面有一座高塔,恰好就可以安置我们的思维灌输器。”

听到这里,林东立刻问道

“怎么这么个鱼人族还是三军?”

赵赫立刻回道

“那是必须的呀!他们有一种空军叫飞鱼人。是肋下长有双翅的鱼人。”

林东听到这里,点点头笑着回道

“飞鱼,飞鱼!我差点把这个鱼给忘了!哈哈好吧!”

得到了林东的批准,随后,赵赫派人跟着秘密潜入了鱼人亲王的家里,与亲王王子殿下密谈。商量如何安排当日情况。同时,使用了传输终端,把思维灌输器,传输到了这里。并且安置在自己的塔楼上面。

赵赫的手下,为了进一步确保安全无误。因此,自己也上去了塔楼顶部。在阁楼里面,试看了这台思维灌输系统。完全可以鸟瞰全部院落。这里是院子的制高点。

所以,一旦这里安排发射思维灌输。几乎全部在于庭院里面的人都会被灌输。为了更加确定。王子还亲自导演安排了,自己的房间要大装修改建的计划。这样众宾客就只能都在院子外面参与活动。

这就是意味着全部到场的那些宾客。都是被完全笼罩在思维灌输机器的安排下。所以,对于思维灌输理论。他们也是可以接受。愿意首先尝试。这位王子为了自己父亲可以登基坐殿坐上王位。

也算是不惜余力了。但是,这正好是赵赫最为喜欢的。因此,赵赫同意了王子这个计划。把思维灌输器安置好后,首先给王子家里全部人进行思维灌输,包括下人,拥有,卫兵。

王子认为,这样做是最能够确保计划不能被外泄的主要手段。思维灌输完毕后的鱼人与其他鱼人并无两样。只是在他们思维潜意识里面,增加了与人类联盟同盟友好的思维意识。

而在这种思维意识控制下。亲王这一家子基本都是计划范围一部分了。这也是赵赫他们所希望看到的。然后就要开始准备这次宴会了。宴会一定要真实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