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566章:秘密会谈

566章:秘密会谈

散会以后,希尔和罗元帅来到了秘密会议室内。一进门希尔这次就开始抱怨了。跟着说到

“妈妈的,都是些什么玩意?跑到这里来跟我们对峙来了?罗元帅你看到了吧?这就是现况!我看银河系管理局很危险拉!!”

罗元帅也是点点头回到

“原本我今天是打算帮他们说说好话,调节一下。结果你说得对,我也看出来了。银河系管理局,的确是要由地方独大,脱离地球管理的种种迹象。因此上,我刚此话锋立刻变了。不在按照前面说的继续了”

罗元帅听到这里也是点头说道

“所以,我觉得这次事件并不是什么偶然的。作为我们地球联盟?绝对不准许哥累星际区域管理与我们地球分庭抗礼!这是坚决不同意的。刚才你听到了吧?他们竟然把反对派乘做不同意见?”

罗元帅也是点点头说道

“嗯,的确是。我听到里。这群在银河系出生的外星系一代。看来还是要从新思维灌输的。我们人类的思维的确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不管什么只能管理这一带人类。而对于下一代。恐怕就是无能为力!”

希尔坐在沙发上说道

“你明白了吧?之前我为社么说这是军事政变?从他们今天呢种种表态。你还看不出来吗?。什么星球选举?无非就是要摆脱我们地球管理控制。以他们星际二代自成一体”

“这个,我看真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而且我看反对派已经深入到了他们内部之中。我怀疑他们之中肯定有反对派安插的卧底。在这里故意得搅局。把水搅浑。好借着机会浑水摸鱼!你看呀?”

罗元帅想了想说道

“嗯,你这个担心,我看事不无道理的。理论上,地球人类远征军,在各大星际都具有至高无上权力。这是我们地球人类总部赋予的。但是,就是在这儿,在这个距离我们最近的,我们地球所处的银河系里面。竟然不是这样?”

希尔笑着说道

“老兄,我以前

就说过了。你搞得什么军事警察局本地化替代远征军宪兵司令部管理?我就说你这以后会出现问题。那时候你不听呀?现在你看了!别说我这个大元帅在他们看来就是个普通军人。你这个联盟最高执政官又怎么样?”

“我看他们是把你当作另外一个征服者了!反抗你才能说明他们是多么的睿智,果敢。多么的勇敢”

希尔看着罗元帅不说话了,跟着微微一笑说道

“罗元帅,你知道他们在暗地里面,在搞什么运动啊吗?”

罗元帅摇摇头疑惑问道

“搞什么?他们这群还能搞什呢?”

希尔笑着说道

“他们在搞银河系本地化,驱离地球管理运动”

“什么?这怎么可能呀?”

听到这里,罗元帅也是吃惊不小。差异的看着面前得希尔。希尔点点头说道

“这件事情,远征军地球情报部,已经向我密报了很多次。我都是以继续跟踪调查敷衍过去了。以前我一直不打算揭露,揭穿这个老底。但是,我后来发现,情况越来越边得恶化”

“刚开始他们呼吁成立所谓银河系管理局。我们同意了。跟着没多久他们又开始呼吁。要求管理局不能只有任命制度。而是要民选制度。我们再次答应了。结果我们的很多官员被大批的排挤到了边缘”

“很快他们的实力遍布了整个管理局。随着这样的抢矿不断发展。所以,这种脱离地球管理。独立宇宙之上的思潮,也就是开始泛滥了。你不要忘记。我们人类事渴求动物。所以我们的欲望永远没有止境”

“虽然他们出生在银河系。但是,必定还是我们的人类,所以他们的思维强项,弱点都与我们相同。你想过吗?假如银河系那天真的宣布脱离地球人类管理,你会如何?”

罗元帅听到这里,脸上顿时变了颜色。说道

“杀无赦!”

希尔摇摇头说道

“那么你觉得你这个执政官还能做下去吗?你丢了一个整个星系!而

且还是我们地球所处于的超级星系。这个罪责你要承担的。而我们只是军事方面。执政官不放话。我们岂能擅自出兵?”

罗元帅听到这里想了想说道

“那么看来我们给他们的自由?真的事过了火!这个我看也是要收敛一番了!”

希尔说道

“刚才我之所以没有马上制止总帅的行为。主要是我想给你,给他们提给醒!不要忘记,在整个宇宙星际。截至目前我们地球人殖民范围内。只有地球才是最高管理者。我们这里没有第二管理?”

“我看你应该下令西蒙管理银河系,作为管理局张。而原来这些星际二代?我看还是要从新的进行思维灌输。否则早晚会出了大事!”

说到这里,希尔看着面前得罗元帅!罗元帅点点头回到

“嗯,看来你说得对。这个情况我也是必须要注意了。不这样,在这样子下去,那么后果可是不堪设想了。”

但是,罗元帅转而说到

“那么要是发布了新的命令,会不会导致银河系真的政变?”

希尔听到这里笑着说道

“我说执政官,您真是那我们500万远征军当作了摆设吗?坦率说吧。西蒙地西路军,3个军已经进驻了银河系。而且这几年银河系外作战。大批的银河系警卫师都抽调走。”

“现在如果他们赶在六芒星上有动作?西蒙地西路军一部。10万大军。清一色都是现代化远征军标准作战部队。还能制服他们吗?”

罗元帅点点头说道

“嗯,这个我看行。不过10万大军?我看还是少了点。我建议你命令西蒙的西路军。至少派遣2个集团军。这样的话至少那里驻扎了18-20个远征军师。我这里心里面才能踏实”

希尔听到这里点头说道

“这个没问题。举手之劳吗!我想西蒙他们也是十分乐意,必定银河系是我们祖辈血肉建造的家园。决不能轻易被人家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