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584章:双子星之战:全歼守备营

584章:双子星之战:全歼守备营

“被活埋了20多人!”消息很快的传到了13师师部,罗三自然是听到这里,勃然大怒。虽然是这个连就是明白的炮灰连。但是,被活埋了20多人,这必定不是一件光彩事情。也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

因此,罗三跟着朝着部队下令

“命令,131,132,133三个旅10分钟后,全面打响。命令火箭炮1营,2营全力轰击山谷两端得进出口。力求不得放走一个守备营部队。命令134旅立刻从下面村村口外围”

“向村内发起向心攻击。力求全歼这股顽敌。给我们的20多名弟兄门报仇雪恨!”

命令下达以后,随后不一会,各部队开始了对于山谷的火力打击。火箭炮一营负责攻击山口进入端。对于这里实施火力覆盖。为了封堵守备营出山退路。所以使用了大量的爆破火箭弹。

这种爆破火箭弹。本身应该是工兵开山使用的比较多。主要是对于某些山区实施大面积开山时候,采取的面爆破措施。而这一次1营才取这样的第一轮装药基数攻击。其目的主要是封堵。

这边13师发起了攻击。对面上头高地,山顶上。紧随其后就是14师也开始发起攻击。14师攻击方式与对面几乎如出一辙。两个火箭炮连分别对准山口,出口两侧实施覆盖封堵轰击。

这样整个山谷两侧得山口,出口都是同时遭到了爆破火箭弹得轰击。很快两侧的山体开始大批量的岩石,巨石,碎石被纷纷的炸落。顺着山势劈里啪啦滚落下来。把进山的入口一侧。道路上全部封堵。

罗儿山山谷,本身山谷里面有一条官道公路。直接可以穿过下面村。到达城区驻扎地。而这条官道也就是整个峡谷的中心路。宽度约为双线车。可以本可以并排走两辆小车。

但是,这样的密集火箭炮爆破弹对于两侧山体轰击。很快就造成了大批

量岩石的坠落。这些巨石只要是一块卡住了大路中间地带,那么这等于是把这条路进口全部封死。因为装甲车辆根本无法通过碾压

跨过如此之大的巨石。3085坦克本身自重就不重。只有30多吨。而且如果要是架设火炮轰击封堵路面上的巨石。这个距离也不足使得架设火炮的主战坦克。达到射击距离要求。

同时,还是很容易误伤自己的其他同伴。而只能是使用工兵爆破手段。但是,守备营的工兵。装备非常简单,最多的都是探雷工兵。架桥工兵。对于道路工兵,因为始在“大后方”

“公路都是现成的”根本无需修路工兵连。就算是有修路工兵连。也是需要很长时间,可以清理掉这些巨石。同时,为了打好这次伏击战。13,14师早就在开战前面做好很多的复杂的准备。

他们很早就命令自己的工兵,在山体进出口两侧山体上。到处开凿,打下了很多的预埋炮眼。这些炮眼里面都装有挤爆炸药。这种挤爆炸药与电雷引爆炸药不同。

他们很容易遭受过大的震荡和火焰热度燃烧,就引发连锁爆炸。所以,这些炮眼里面实际上已经是把山体两侧都装好了炸药。只要是一个基数的火箭炮爆破弹打过来/

按照这个振动的频率装药的这些挤爆炸药。就会跟着瞬间同时引爆。把整座山体两侧斜面。全部炸塌。彻底的把整个山谷里面的人员车辆,完全堵死在里面。那么这一来就算是不采取猛烈的对于山谷里面射击。

被堵得人员车辆,也会因为缺少食物,水源最后被渴死,饿死。而那些装备就成了现成的战利品。而且这还是不费吹灰之力。这个计策就是消灭守备营。而要夺取他们的武器装备。还要尽可能减少这些装备被战损。

当两侧山口进出口均被封堵以后。下面村这里。14师145旅已经开始朝着装甲连邨内阵地合围上来。这次他们

知道装甲连有火箭炮群,配属在邨内中间地带。受到了四面防护。

所以,145旅首先先发制人,使用自己的火箭炮群,对准邨内的中心地带。直接也是无差别轰击。这次轰击远比上一次的4辆火箭跑车其射。要更加威力巨大。

这一次是师部配属的一个加强火箭炮连,以及旅部所辖的自身火箭炮营。总计拥有40管火箭炮18辆。对准了一个面积不到0.5平方公里的村子.实施全面覆盖多基数攻击。

可想而只这一次的火力密集程度了。随后。村子里刚刚被扑灭的大火,再一次从新燃烧起来。很多的房屋刚刚幸免遇难的。在这次轰击中。几乎是无一幸免。这么大的5000多平米的占地村子。

同时遭受到了高达每平米1-2枚的火箭弹轮番袭击。每颗火箭弹可以攻击范围大概约为10-15平米左右。一共一次发射大约700枚火箭弹。这个就是几乎是村子的2-3倍面积。

曼说是多轮弹药基数攻击。就算是仅有一个基数攻击。这座村子也就是一片废墟了。这远比刚才4门火箭炮齐射来的更加猛烈数十倍。因此上,这个装甲连,很快的就陷入了灭顶之灾。

大量的主战坦克,被火箭炮炮弹击毁。瞬时间燃起了熊熊大火。步战车很多的被火箭炮炮弹直接击穿了车体装甲。炮弹在车内引起了剧烈的弹药殉爆。大约持续了半小时的火箭炮毁灭性无差别覆盖以后。

145旅这才下令部队。开始进村。也是开始了跟刚才一样的大搜捕。抓到了一共大约40多名,负伤的守备营装甲连官兵。不过。145旅做法倒是显得比守备营要人道一些。

他们直接把这些40多人的装甲连官兵,全部吊死在竖立在整个村庄贯穿的大路上。道路两边隔着一段距离,就是一根高杆。上面挂着一名守备营士兵官兵尸体。一直从村口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