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610章:双子星之战:开始逃离

610章:双子星之战:开始逃离

小行星的背面,最下层的背影背光的地层。这里是永远都朝着一个下面方向的。所以,也没有任何的地面建筑。也没有任何武装防御。这里主要是作为小行星的动力系统的底仓。

小行星动力系统,主要是使用了核磁发动机作为动力,然后对于核磁电池进行充电。在把电能开始朝着四面输出。这样小行星自身就有了很强的动力源头。但是,空袭开始以后。为了避免小行星动力系统被探测到,摧毁。

因此,罗奇果断地关闭了动力系统。仅仅使用小行星核磁电池内部储藏的备用电量。而当大批的空袭开始一波波来临之后,大量的地面建筑,防空设施,雷达,探测器。接收器都被纷纷摧毁以后。

小行星耗电量反而是呈现了急速下降。这倒是延长了行星内部的核磁电池的储电量使用时间。所以,当开启01号飞船以及启动底部的逃离仓时候。所谓那些充填物,其中还有就是备用的核磁电池。

这些电池一旦抛离到太空中。很快就会消失在遥远在星空里面,这主要是因为重力静态太空真空加速造成的。所以,这个重力加速速度远比无人机的速度要快了数百倍。

而余下的电池系统,都是在于底层的第二仓内。这里都是小行星主要的动力来源舱。有主机发动机。也就是核磁发动机。以及一共四组核磁电磁组。其中备用核磁电池。是安置在底部。作为充填物使用。

当需要更换时候,可是采取升降机推升办法,来替换上部电池组。而这一次抛离的这些充填物,主要是电池组,还有一些就是模拟的小行星物质。这些模拟小行星星体内物质。

主要是模拟岩石,模拟岩石结构层。他们都是按照开挖前,小行星内部岩石结构,模拟制造的人工石头。而重量与体积尽可能去模拟小行星内部开挖前的那些结构。

这样充填到小行星内

部多余空间后。就可以很好地稳定住小行星自身的平衡姿态。保持小行星自身轨道运行不变。只有这样那个新港空港才能在小行星上生存下来。

小行星会因为内部物质失去过多。导致体积与质量发生根本变化。这就会导致小行星出现漂移,移位。变轨或者是彻底的改变自己轨道,脱离了安全运转。朝着黑暗空间,飘落。

因此上。为了确保小行星在1号星云外面稳定自己的轨道。平衡在太空中。确保平衡状态。因此必须要在小行星内部充填足够开挖质量的那些充填物。这里也包括小行星内部安置的发动机,电池组。以及这艘备用的,当作指挥教学舱的老式攻击母舰。

老式攻击母舰I型。是公元3300年地球人类开始发明,建造的一种当时替代传统的宇宙飞船型的最新的攻击母舰。这种攻击母舰第一次引入了“全无人机打击模式”

“抛弃了宇宙飞船平台的有人天空战斗机作战理念”。所以,这也是无人机太空作战的鼻祖了。此外,老式攻击母舰,拥有折跃能力。那时候折跃能力仅限于一个这折跃空间距离。不超过1000万公里。

也就是说,拿太阳系为例。从地球到火星距离,约为50亿公里。至少需要老式攻击母舰折跃500次。而每一次折跃以后。攻击母舰必须要从新给折跃间歇式发动机。从新冲倍动能。

这需要大概2小时-4小时时间。主要是要看当时主发动机的能力输出点。如果这时候主发动机主要是应用折跃飞行。那么主发动机就可以随时给折跃系统充能。这样的话可以缩短到1.5-2小时。

此外,老式攻击母舰搭载无人机主要是轻型攻击,拦截无人机。而且数量仅有100架。这是因为当时的生化智能水平?远没有200年后的这个时期这么发达。所以,还需要各个节点的链接主控计算机。

时主控计算机虽然已经是实现了生化智能自我控制意识?但是,还是达不到现在的多点智能传输。只能是多点序列传输。因此,传输多节点数据要远远慢于当前的生化智能计算机。

可是,老式的攻击母舰,还有一个热别大优势,这就是老式母舰的信号体系都是星光系统信号体系。以及混合卫星传输系统。这种系统与200年后当时系统完全不是一个理念。

所以,当时的信息系统,想要发现,探测识别老式攻击母舰信号?也是不太可能。只能把它看作是一艘外来的商用运输舰看待。这就是这种老式战舰的唯一的当前生存所存在的优势。

罗奇的老式攻击母舰果然弹射成功了。它开始进入了小行星下部的宇宙空间。很快就是必须要执行第一次折跃。因为舰船刚刚启动,全部动能都是100%充足的。因此,罗奇现在可以下令马上折跃。

如果要是不马上折跃。很快就会被联盟的探测系统发现信号。现在这里是交战区。远征军已经下令传到了攻击联队。只要是发现任何的舰船信号。勿论商业,军用。一捋给与击沉。

因此,罗奇现在只有大概3分钟来思考,是不是要转而到双子星再去接上罗星?可是,老式攻击母舰折跃系统,是定向,定航程折跃。不能像现代的折跃系统,可以任意调节折跃距离,折跃速度。

因此,他最少一次折跃1000万公里。这是必须的。而小行星距离双子星十分接近。只有880万公里。不足以达到一次折跃标准距离。

如果要是折跃超过。在掉头往回飞回来?那一定会遭到合围双子星的远征军舰队联队的打击。拦截。别说只有一艘。就算是组成一个老式舰队。也根本打不过一艘II,III的攻击母舰。因为一艘II级攻击母舰搭载舰载无人机就是1000架最少。而远征军III型。可以搭载接近400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