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611章:双子星之战:贝尔蒂莫无人区

611章:双子星之战:贝尔蒂莫无人区

双子星管理局一面紧张的坐着对战准备,一面不断地内部进行争论会议。争论主要焦点就是是对抗地球联盟的远征军?还是就此向远征军屈膝投降?这时候,罗星在自己的一座主力岛屿,盘蛇岛。

罗武被俘,罗奇失踪。新港陷落。矿业区遭到四面合围。处境十分艰难。这些消息犹如飞花雪夜一样,纷纷的送递到他的面前。今天,罗星召集了罗家集团全部的首领。

在盘蛇岛聚义厅,开会。研讨现在局面!罗伊,罗尔的两只重兵集群。分别在哈比岛,蝴蝶岛上遭到了来自远征军的不同的空中打击。两人部队皆损失去惨重。其中,罗伊原来的15万军队。现在损失超过一半。残余部队退入倒星期岛内的山洞,地下躲避。

罗尔的部队主力,采取防空对抗。在蝴蝶岛上被远征军的航空联队,彻底击溃。原有的10万军队,仅剩下不到2万。退守倒西山岛内。两只主力军团总兵力大约25万。现在好不到原来的一半!

而身出矿业区的罗三,罗斯目前已经被远征军团团包围。现在生死未卜。罗星手里面其实仅有罗拔的3个师,罗久的3个师还算完整。目前都是隐藏在地下的洞穴部队。

看着面前得,罗伊,罗尔,罗拔,罗久。罗星说道

“诸位将军。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艰难时刻了!远征军次来实力及其强大。我们现在还剩下6个完整的师。总兵力加起来就是不到15万人。那么现在我们面临只是远征军的航空联队,所谓外科手术”

“还没到远征军派遣的西路军所派遣的50万大军落地时刻!几位将军。我打算魏晋之际?还是我们离开这里吧?”

说完了罗星拿着期盼目光,扫视面前得罗拔,罗久。罗伊罗尔。四个人面对面互相对视一下。不断地发出来唉叹声音。罗伊说道

“老大,既然现在局面已经到这里,我看老大说的对,我们干脆把剩余得这点人马收集起来。乘坐几艘超级运输舰。远离双子星吧!

至少我们也许能够在银河系边缘附近,寻找到一个合适发展的星球。”

“等我们壮大以后。在回来报仇?也不会太晚?”

罗拔听到这里,点点头说道

“嗯,老大说法。现在还是比较符合当前的现况。目前就双子星管理局来看,内部纷争矛盾已经到了白热化。一部分人已经开始秘密与远征军联络。准备投降远征军”

“根据我所掌握的情报来看,远征军派遣了4个集团军总兵约为50万。50艘攻击母舰。10艘超级运输舰。主战坦克3000辆。无人战机24000多架.已经在原来的新港地区,开始集结待命”

“同时,远征军给双子星管理局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在18日凌晨00:00再拒绝,远征军的整改计划?远征军将于随后发动代号,解决方案的全面进攻。”

“而目前管理局的部队,主要是警备师。其中的6个警备师。调集到了矿业区。目前看来已经是狼入虎口了!而管理局残余得舰队,也派遣到了矿业区。昨天刚刚得到战报。”

“管理局的舰队,在矿业区上空西北部的多星陨石,遭到了远征军,第3,4联队合围。全部被歼灭了。至此,截止到目前来说。整个矿业区,双子星本部。完全失去了空军优势。”

“远征军现在已经取得了100%的制空权。远征军的8只航空联队。已经开始在向我们这里快速运动。都没有采取折跃飞行。而是常规的飞行。”

“其实这就是一种威慑我们迫使我们早日投降?我看魏晋之际也是只能选择逃离,或者投降?”

罗久听到这里,一摆手说道

“拔哥你这话,我就是不同意了。老大。我们现在至少还有6个齐装满员的师。加起来罗伊,罗尔的残余兵马,少说还有10几万。怎么就不能跟远征军决一死战?俗话说,两军相逢那个勇者胜!”

“我看,只要远征军开始进入地面进攻?我们

就是还有机会!跟他们一搏!”

罗拔听到这里,看着罗久说道

“老九。我们现在就剩下这点家底了。你打算全都拿去跟远征军血拼吗!?你不要忘记了,这来的50万攻击陆军部队。只不过是远征军西路军的一半。如果我们打胜了!退一万步说。我们真的击败了西路军一半部队”

“但是,下一步远征军的东路军,北路军,再加上西路军另一部。总兵力相当于接近300万。你如何对抗?”

听到这里,罗久抿着嘴唇,抬头看着面前得罗星。自己却是无言以对。罗伊说道

“老八说得对。老大。撤退把。我现在还剩下残余部队。加起来也就是3,4万人。能撤走从新组建编制。也还是可以发挥作用。但是,要是把这些残余部队派遣到一线,对抗远征军的生力军部队?”

“这无异于付柴救火。自取灭亡!”

罗星到了这里,微笑着一摆手说道

“诸位,诸位。暂且不要争论了。我刚才说了。我打算撤离这里。带着我们积攒的金银钻石,以及我们剩余的15万军队。前往银河系边缘,找一个可以安生立命的产所”

“这个我意已决。大家就不必太多言了。现在关键是我们要选择那里?而不收到远征军的再次追赶,追击?”

罗尔听到这里,说道

“老大,我看贝尔蒂莫的无人区?那里比较偏僻。距离远征军的几路大军的驻扎地。都十分遥远。所以,远征军断不可能采取长途奔袭。到那个无人区去?那里,我看我们可以按求自保!”

罗星转而看看罗拔说道

“老八!平时你对管理局军政要务。最为熟悉。你说说”

罗拔说道

“老大,二哥此言。我看也是比较稳妥。依据我在管理局得到的数据来看,贝尔蒂莫地区。主要是由贝尔蒂莫星,以及3颗卫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