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687章:辉星之战:里应外合

687章:辉星之战:里应外合

地球舰队开始朝着阿曼残余部队所在地,17号目标区包围上来。这次林东派遣了1000多艘战舰。其中主力的攻击母舰就是500多艘。还有200艘特种母舰。而且远征军此次而来,还带有阿曼的指令。

所以,人马舰队接到了指令,再加上面对远征军的大军压境?被迫按照远征军的指令,后撤到了距离这里相对比较遥远的X20星云附近。在哪里临时编组。等待下一步指令。

就算是人马座都知道,元首阿曼目前被软禁扣押在地球人类远征军的后方空间站内。自己目前也没有办法集合实力,前来征讨。因为在人马座内部,也发生了巨大的分裂。

主要是一派长期被压制的原魏玛亲王的遗留部署。听到了外部传来的,关于魏玛亲王马上要获得了地球人类支持。准备重返道人马座?而且也知道了人马座元首阿曼被扣押在地球人那里。

于是,就开始蠢蠢欲动。准备伺机举世。到处活动。这就是造成了人马座内部出现了十分不稳的局面。而这些魏玛的以前追随者。开始在人马座地区,地面行动起来。

人马座左将军目前是统领人马座讨伐军的代管司令。本身来自人马座的讨伐舰队,就不是兵力十分充足。而且加上阿曼亲帅的400多艘,人马座讨伐军主力在12,18号观察站周边。与林东派遣来的无人舰队。

一场大仗。仅剩下残余不到60艘舰队。而且主力的主力攻击舰/损失殆尽。曼说是与拥有上万艘战舰的地球远征军主力对抗?就算是派遣到卫星上,去继续执行剿灭讨伐魏玛任务?

这个希望都是很渺茫的。所以,左将军也只能后撤到安全区域。避免在与地球远征军舰队发生冲突。这样还可以保存自己的一定的力量。而且内部因为不断传来魏玛支持者的到处举兵叛乱消息。

人马座元首管理局,已经通知了左将军。暂时放弃讨伐计划。立刻回兵驰援人马座主星,辉星。所以,这一次地球联合舰队,刚刚到达指定位置。人马座残余舰队,就立刻转身朝着人马座主星方向后撤。

林东知道,这只残余得人马舰队,虽然主力战舰被系数歼灭。但是,依旧还是有一定作战实力?而且如果叫他们跑回到了人马座主星,那么可能对于今后,他的后面计划实施。久会遇到了很大障碍。

于是。林东下令,赵普继续带领宪兵师,以及106军。驻扎卫星。尽快首先实现魏玛的投奔归顺。建立一个魏玛亲王的傀儡朝廷。然后责令赵赫部署停留在人马座后方的舰队。

立刻迁出到达28星云通往人马座回程必经航线上。预设伏击。准备好彻底全歼这只人马座残余舰队。不能叫他们返回到人马座主星。这样,人马座主星上面局势,久会越来越乱。

以前,林东还试图多次稳定人马座局面。因为自己扣押这阿曼。但是,目前赵普那里已经取得了十足进展,魏玛已经是基本同意,归顺合作。那么这样一来。林东认为,局面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

现在他不再需要人马座的内部安定,二是要求人马座内部不断地风起云涌的起义浪潮。所以,一批批从魏玛那里秘密抽调而来的那些“工作者”被传输到了人马座。

借助魏玛写给赵普密信。很快林东就在人马座主星内部,辉星上面,复制培

养起来一群,打着支持魏玛亲王招牌的支持者,反对派。这些反对派在获得了地球远征军支持以后。

开始在辉星上不同地区,纷纷组织大规模,更大规模的军事起义活动。一直到发展到攻击人马座军队的兵营,机场。航空站。人马座事态越发的混乱更加是难以收拾。

但是,这恰好就是林东现在要的结果。而这一次命令自己舰队前后堵截拦截左将军残余部队,退回到人马座。因为人马座本身兵力就不算很多。而且,前面还被自己打掉了大半。

所以,人马座目前境内十分空虚。跟着很难有效组织起来抵抗起义军的军队。而且将领们,官员们也是都暗暗的开始分化。一部分倾向于魏玛回国主政。一部分则是希望与地球和谈,力求释放阿曼。

不过,这两种结果,对于林东来说,基本上都是好事。因为阿曼现在就在赵普的秘密关押地,关押。没有林东亲笔手令。任何人都不能看望。而不久前,赵普再次搞定了魏玛。

所以,现在人马座的局面,勿论朝着那边倾斜。对于林东来说,自己都是处于一个有立地位。所以,远征军就是只要是按住了左将军舰队。或者是消灭,或者阻拦包围。

这就是迫使人马座主星内部再次分裂。并且,赵普奉命秘密除掉了左耳等人。而且满门抄斩株连九族。所以,魏玛那里其实已经没有任何得反对派。剩下来的都是支持魏玛归属远征军的支持者。

那么下一步,林东觉得。首先就是要消灭或者收编掉左将军的人马座残余部队。这样在带领携带魏玛亲王返回到人马座。建立一个魏玛亲王管辖的实际上远征军背后操控的傀儡王朝。

这套计划,林东目前已经是一步步的按部就班实施的。每一步都是走的十分紧密。所以,赵普前面的对于卫星区的其他几个部族的收拢,压制。都是为了更好的配合这次总体计划。

接下来的魏玛支持者,机甲族。也在随后不久时间里面。遭到了来自宪兵部队的强力打击。虽然机甲族单兵作战实力,非常强大。几乎是人类根本不可能单兵对抗的。

机甲族最大缺陷就在于没有空军。而卫星上面。全部凌空,外空都被远征军两个联队所控制。取得了绝对性制空权优势。只要是机甲族敢于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处来。

一路头就会遭到远征军航空联队强力的空中打击。在本身就是十分匮乏防空能力的,制空能力的机甲族来看。虽然是自己单兵机甲对于人类由绝对性,压倒性优势。

但是,自己根本不敢从山洞里面,地下管路里面处来。而且,不但如此,远征军的舰队,还对整个机甲族地区上空,开始制造浓密的酸雨积雨云云层。这些积雨云云层。所产生的大量酸雨。

也是不断侵蚀了机甲部队的装备,设施,人员等。这就是使得机甲族更加无法得到补充,得到行动。机甲族是一个是否能特殊的族群。他们与冷漠星空地区的变形记家族

有一些亲缘联系。但是两者之间相距了足有10万光年距离。所以,根本就不能支援。而且远征军东路军镇守的银河系东部边缘地带。恰好也是遏制了变形机甲族遣来这里增援主要航道。

而机甲族需要每日都要到地面上,吸收阳光,星光。也就是恒星发热吸收。如果他们

不吸收恒星力量。只是依靠自身特性产生的核动力。那么这就是他们一种慢性自杀。

因为他们自身能量消耗十分快。基本上按照常规应该是每日都需要补充。不然就是会出现各种机体丧失功能的“动能缺乏症”。而机甲战士一旦出现功能缺乏症。

在面对上空酸雨层?那么就出现开始严重腐烂。机体变质。松软。最后完全的机体报废。内部生物线路全部熔断。成为了一堆名副其实的机甲废铁。所以为了避免这个恐怕局面产生。机甲战士。

被迫每日都要从地下爬出来,冒着被强大的远征军空军打击危险下。冒死的充能,充电。可是,密布在这里上空厚度超过100公里的浓厚的酸雨层。这就是使得他们根本无法接受阳光。

这里阳光并不是类似太阳系的太阳光。而是来自恒星的照耀光芒。但是,人类舰队的无人机,舰载无人机。都是采取了非金属材料自造的。所以根本不惧怕这种酸雨。

此外再加上最新的液态金属涂层结构。更加是使得人类舰队。舰体坚硬无比。而被回天族断绝了矿产输入的机甲族。连最起码的维修部件。都无法取得了!

大量的机甲战士,出现了可怕的机械锈斑。这些因为酸雨造成的酸性气候过渡的问题。导致了他们集体机体出现严重锈斑。而且锈斑在不断快速扩大。如果对于人类来说。这物件也就是生锈了。而已

但是,对于机甲战士来说,这可是严重的致命伤害。在这样的严酷迫害摧残之下。机甲战士们不得不由首领秘密的想曾经被他们保护的魏玛亲王。提出来愿意与地球人谈判。

希望魏玛亲王可以从中斡旋调停。很快消息就传到了赵普这里。于是赵普上报请示了林东。林东给出的指令就是,要求机甲族必须要无条件道指定地点。接受远征军改变。

而这个指定地点就在一座附近不远的山谷里。这道山谷。也是林东的作战参谋们,精心挑选的。这里是典型的“古代兵家大忌”。两山夹一沟。两侧是进出的山口。

如果需要只要炸毁两侧山口。那么这样一来。整座山谷就被彻底封死。别想出来。两侧高山都是断崖峭壁。高度都在海拔1000米以上。机甲战士们知道要是按照地球人指令。到了这个绝地里面。

那么一切事情都是要有地球人说了算了。所以,开始时也是一直在犹豫。后来终于同意愿意进入。而林东只给了赵普一道“迫使安全”的指令。并没有指明指令应该在什么范围执行?

这其实就是给了赵普很高的自主权利。他可以临机决断处置办法。所以。这么一来数万名进入了山谷的机甲战士们。也就是前途未卜了。而对于赵普来说,对于林东的指令。那是十分得心领神会。

于是,赵普在两侧山谷上空,部署了大量的无人机,无人运输机。对外宣称这是为了机甲战士的整编提供空支援。其实,赵普跟林东一样。根本不相信机甲战士,这样的高等机械化智能生命。

会甘心屈服于一个比他们单兵要柔弱1000被的。地球军队。所以,这一次主要是采取了屠灭手段。而林东自然不会直接点明出来。主要还是依靠找坡他们的心领神会。所谓“理解领导意图”

不过这也是赵普的一个十分特殊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