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693章:辉星之战:声势浩大

693章:辉星之战:声势浩大

土豪还有几位一线夫人们,被抓到了宪兵司令部得临时集中营看押。赵普要亲自提审这个土豪/于是带着几名预审官。遣来集中营。在预审处。赵普终于亲眼得见这位传说的“上面有人”得土豪。

土豪叫丰田。是地球出生在这里长大的。也算是半个星二代。于是,赵普看着土豪坐在自己面前得犯人椅子上。冷冷问道

“丰田是吧??你知道为什么叫你到这里来吗?”

丰田听到这里,根本满不在乎说道

“不就是为了一船货物吗?有什么大惊小怪?你们说吧!要多少钱我才能走?老子穷的只剩下钱了!”

说到这里,他大嘴一瞥。斜着眼不屑的看着赵普。赵普边上的一位预审一拍桌子叫骂到

“妈的!你小子放老实点!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在这里扎刺?找死呀?”

赵普倒是不动声色一摆手,拦住了自己的预审说道

“丰田先生,这么说你是很有钱了?”

丰田到此还是满不在乎说道

“那是,那是必须的!老子钱无数”

赵普点点头说道

“那好,这么有钱?太好了!来人呀!”

边上一名马弁立刻上来说道

“司令,什么吩咐?”

赵普也是十分吗轻蔑得看着面前丰田,伸手指着他说道

“立刻传我命令。立刻抄了这个丰田得家。要抄的一毛不剩。还有没收丰田全部的矿业,资产,工程工厂。马上去办!”

“然后,在这里架设一台视频终端。叫这位丰田先生好好看看他的资产,大家。是怎么被抄没得!”

马弁听到这里立刻点头应是。跟着转而出去了。

丰田听到这里,立刻就是毛了!跟着就开始不断挣扎叫骂到

“妈的!?你算是哪根葱?你敢抄了老子得家?老子就教你的脑袋搬家,放开我!我有权请律师。放开我!”

说着话就在座位上不断地乱动。折腾起来。赵普还是不动声色。朝着他身后宪兵怒了一下嘴。丰田身后的宪兵,立刻走上来。抡起步枪朝着丰田身上,头上劈里啪啦就是一顿

胡乱的砸了下来。直接打的丰田口鼻窜血。人立刻当场昏死过去。看到这里,赵普一摆手站起身说道

“好了。用水泼醒。你们再继续吧!我现在出去一下”

说这话,赵普转身走出了审讯室。来到外面观察室内。观察室内陈雅坐在这里。看着眼前这一切。她从一个前日还是被人家威逼利用出卖身子得危机人员。一夜之间变成了可以主导生杀大权得人物。

自己都感觉犹如做梦一把。陈雅看到赵普进来。也是跟着起身站起来恭敬,客气说道

“赵司令。多谢赵司令抓住了”这个幕后黑手!不过我听说他背景是地球上联盟总部的一位高级参议”

“这件事要不我看就算了吧?免得给你们带来麻烦!”

赵普一听到这里,立刻笑眯眯说道

“地球大本营?陈小姐!您放心吧!这件事如果我们不能秉公处理好?总座不瞒,我大哥也是轻饶不了我的!我现在就给我大哥打电话!”

赵赫正在自己的办公室,接到了来自摩羯星得加密内线联络。打开一看是赵普。笑笑说道

“怎们样了?那边全都搞定了吗?”

赵普面带为难之色说道

“是,但是,老爷子他....哎!”

赵赫一听蹭!一下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叫喊到

“你这个废物!你这

是怎么搞的?你带了这么多人马?还是出了这样事情?你叫我怎么跟总座交代?”

边上陈雅立刻接过来说道

“参座,息怒!参座息怒。这个真的不能怪罪赵司令。他们到了时候我父亲就不行了!都怪那个土豪。丰田!他已经被赵司令抓了。正在审讯。”

赵赫听到这里也是不耐烦了。但是还是要强忍者说道

“哦,是陈博士呀!不好意思。手下人无能。教您受惊了!,请您把电话给我弟弟赵普”

说这话陈雅转而把电话终端交给赵普。赵普马上说道

“这家伙竟然还敢走私军火。宪兵队拦截盘查。尽然还跟宪兵队武装对抗。打死打伤了我7,8人!我现在正在审讯”

赵赫听到这里说道

“小普,小普。说你什么好?这种人渣,你还费劲审理?直接就是千刀万剐!还用说吗?抄家,格杀勿论!”

赵普听到这立刻回到

“参座,这家伙上面的确是有人,我调查了一下。是大本营的一位高级参议。是他的老舅。这件事情。还得大哥出面跟大帅那边协调一下。之后其他事情?您就晴好吧!”

赵赫听到这里嘴叫微微一阵冷笑说道

“大本营?高级参议?好!这个我马上办。你该怎么处理。要重中从严!”

说到这里,赵赫挂了电话。想都不想直接给委座挂通了电话。赵赫心里很清楚,林总在委座心目中以及在大帅心目中何等重要?。这个位置上的人收到了不应该有的委屈?

这个恐怕不用说,任何人也挡不住这次行动。西蒙听到这里,果然是勃然大怒。大啪桌子叫道

“反了!反了!草菅人命,走私军火,武装对抗。这就是要造反?还说个屁!赵赫你不要管了。你马上传令发兵摩羯星。派遣至少2个集团军。包围摩羯星。那里必须要彻底治理”

“大帅那边我来办!”

希尔听说到这里。也是非常恼火。立刻说道

“那个高级参议叫什么你知道吗?”

西蒙立刻把周参议得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一股脑报上来。跟着希尔立刻传令,命令地球本部大本营宪兵颁布抓捕令。把这位“上面的人”直接抓到了宪兵本部。如果不是罗帅求情。

恐怕也是在劫难逃了。上面的人被处理完毕了。接下来赵赫立刻来到林东办公室。把全部事情,都给林东说了。林东听完了。也是十分气愤。但是,还是表现得比较冷静。说道

“老赵,这次涉及到了我本人。我看我不依出面。还是你来全权负责吧!我信得过你!”

赵赫点点头说道

“总座放心吧!一来有了委座口谕。我这次要亲帅大军前往摩羯星。对于摩羯星问题一定要尽快处理!”

林东伸手拦住赵赫,皱着眉说道

“不,老赵。我看你不能亲自出马!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可能是一件天大的事。但是,对于整个远征军来说无外乎就是一件小事。这个现在面临人马座辉星作战情况下”

“兴兵讨伐摩羯星?我看刚才委座也是一时急躁。所以,你就发兵调遣24集团军。划归你弟弟赵普处理。小普在哪里?我就放心了!”

赵赫点点头说道

“那总座安心等待。我这就去发兵”

随后,新来的第24集团军。立刻进驻了摩羯星。这样摩羯星驻扎远征军军队总数。超过了30万。地方四个区域内得全部宪兵团总计约为3万人。瞬间缴械投降。

本来赵普暂时没打算全部动手。只是要处理掉中,东两个区域内的1万名宪兵。以及各级军官。但是

,赵赫的手令亲自传到他这里。而且随后几个小时内。24集团军蜂拥而至。

这么一来,赵普自然明白。这就是趁势。远征军要收回摩羯星全部的管理权限。于是,赵普按照哥哥指令。立刻下令把其他两个地区得宪兵团。全部缴械看押起来。106军负责中央区管理。马武第一师以及配属24集团军得200军管理西北两个地区。南部为24集团军主要管辖区。而自己率领宪兵第二师,总部军法处,特别团,以及宪兵特战大队2个。

主要控制了东部地区。这里整个地区部署大约2万宪兵。而丰田家里得财产,现金,矿产。很快就被罚没到了远征军的财政里面。总计高达折合黄金1000吨。钻石100吨

丰田这一次已经知道了自己大祸临头了!在看到地球大本营抓捕了自己的老舅画面之后,就像是一个泄了气皮球,瘫软在审问椅子上。陈雅这时候要求主动进去,看看这位对于自己始终都是垂帘三尺得土豪。

马钊立刻带着人请陈雅进了审讯室。这里,在看到这位土豪,早就没了陈雅上次见到他,几次对她动手动脚。不可一世得样子。陈雅走到丰田面前冷冷说道

“丰田,你为了得到我。害死了我父亲。打残了我哥哥。不知道你现在感受如何了?”

丰田没有回答。耷拉着脑袋不说话。身后马钊看到这里,朝着对面宪兵一招手。

“嗨!傻愣着干啥吗?这玩意敢这么跟咱们陈小姐说话?你们不想活了?”

这一句话,一名宪兵走到丰田面前,抡起来手里一根钢针。朝着丰田左腮帮子,噗!就是一下。丰田一下子被刺得惊叫起来。看到眼前得这个女人。恨得咬着牙说道

“你,你个,你这个臭婊子!?就欠老子上次没有的手。不然我一定叫你生不如死。玩够了就把你卖到窑子里面!哈哈,你个臭婊子!”

陈雅听到这里一皱眉,本打算抬手给他一记耳光。但是手慢慢的放了下来。转而看了一眼身后得马钊说道

“不要叫他这么就轻易死了!”

马钊听到这里点点头说道

“是,陈小姐。这等人渣。还何须陈小姐劳心费神?交给在下边!我们一定叫丰田先生感觉到舒服,满意的!呵呵”

“陈小姐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兄长吧?”

陈雅听到这里,点点头说道

“那好吧。还得劳烦马队长送我去一趟!”

马钊一听到这里立刻说道

“这是哪里话?您就直接吩咐。在下一定效力!来人!”

“立刻配车。我亲自送陈小姐到医院”

陈雅在车上坐着。看着窗外面,到处都是士兵,装甲车,坦克。天上时不时飞过来武装无人机。很多人都被大批军队,宪兵驱赶着朝着一个方向集结。陈雅看到这里不解问道

“这是怎么了?这外面出了什么大事了?”

马钊听到这。笑着说道

“陈小姐您真的不知道?”

陈雅摇摇头说道

“我刚从宪兵队出来。我哪里知道这外面出了什么大事?”

马钊立刻回到

“是这样。您家老太爷那不是过世了吗?这个葬礼。总部下了死令。全体东,中两个区移民都要去祭拜。所以正在召集大家参与”

说到这里陈雅回到

“那么这么多军队?”

马钊立刻说道

“陈小姐,这是军事行动。我看您就不要打听了吧?再说敢对你们一家人下此毒手?这还不该整理整治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