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僵尸,快跑 > 四百零四章 祸害遗千年

四百零四章 祸害遗千年

通往望平城的主路上,周雨珊骑在宋平的肩头,心不在焉地东瞅瞅西看看。

背着周雨珊的宋平,也是无精打采的,准备着迎接属于自己的悲惨命运。

“那不是宋平吗?”

鲍明元一行人,跟着宋平留下的记号,饶了个圈子,终于算是找到了宋平。

在他们前方不远处,宋平正背着一个小女孩朝着望平城方向而去。

这个发现,让神临的堂主心中一喜。

找到人了,现在他也有个交代了。

可还没等他高兴过来,身后就传来了剧烈地马蹄声。

接着,一大群的骑兵从僵尸谷的方向疾驰而来。

鲍明元一行人原本是想要马上追上去的,结果,有了这些骑兵的突然出现,他们立马感觉到了问题不对,停住了想要朝着宋平追上去的脚步,准备静观其变。

骑兵经过,他们原本还寄希望于这只是一个巧合,这些骑兵只是路过而已,不会是来找周雨珊这个小公主的。

可当他们发现,那些骑兵到了宋平旁边的时候,就立马围了上去,就知道事情不可为了。

看架势,这些骑兵就是冲着周雨珊这个小公主来的。

“你……你们想要干什么?”

突然被大队的骑兵围住,可把宋平给吓坏了,他还以为自己的神临身份暴露了,这些人是来抓自己的。

等到背上的周雨珊拍着他的肩膀,让他把自己放下来的时候,他才想明白,这些紫卫军的骑兵,应该是来找自己背着这个小女孩的。

“你们来得倒是挺快的啊!”

周雨珊从宋平的背上下来,拍了拍起皱的衣服,一脸不高兴地对骑兵队长说道。

“公主殿下,我等奉命护送您回城。”

骑兵队长一丝不苟地说道。

“好了,走吧,走吧……”

周雨珊摆了摆手,然后就朝着一匹为自己准备好的马走了过去。

身后的宋平望着周雨珊离开的背影,眼睛眨呀眨,期盼着她能早点儿离开,这样自己就自由了。

可惜……

“对了,把那个人给我带回去!”

要上马的周雨珊,突然就转过头来,指着呆立的宋平,对着旁边的紫卫说道。

“把他带上……尽快回望平城。”

紫卫骑兵队长一挥手,就有人把宋平拉到了马上……

然后,整个骑兵队伍,护卫着周雨珊,一窝蜂地就朝着望平城走了。

“唉,来晚了一步!”

望着离开的骑兵队伍,神临堂主一脸的叹息,还时不时地偷偷观察着神使鲍明元的脸色。

虽然说宋平和小公主周雨珊他们是见着了,可他们还是差了一步,让紫卫军把周雨珊给护送回去了。

这下子,他们想要再对周雨珊动手,那就是难上加难了。

几百名骑兵,虽然说实力强劲,如果鲍明元真的想要动手的话,也不是没有机会把周雨珊给劫过来。

可这里是黑暗之地,是紫卫军的地盘,如果当众跟紫卫军斗起来,他们这些也就暴露了,那就很难离开了。

何况,想要安全地厉害黑暗之地,他们要面对的不只是紫卫军,还有驻守在望平城中的数十万的防卫军。

这种事情,他们是不敢乱来的。

正是因为这样,宋九逸才敢派几百个骑兵,就让他们来护送周雨珊。

他很清楚,在黑暗之地中,神族的人就算是再猖狂,也不敢明目张胆地跟紫卫军作对。

“你们说说,这些紫卫军的骑兵,为什么会这么精准地找到周雨珊所在的位置,他们好像是之前就清楚周雨珊在那里一样,到了她的面前,直接就围了上去……”

鲍明元望着骑兵离开的身影,心中一直在想着自己刚才看见的。

“这个……应该不可能啊。小公主周雨珊的修为已经被我封印了,她根本就不是宋平他们的对手,怎么把自己的情况送出去?”

神临堂主也有些搞不清楚情况,按理说,周雨珊的修为已经被他封印,那可是神族的封印秘法,除了他,根本就没有人能帮助周雨珊解开封印。

被封印了修为的周雨珊,根本就不可是宋平他们的对手。

可为什么宋平会带着周雨珊从隐藏的地方出来,还绕了一个大圈儿,看样子,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是准备朝着僵尸谷的方向走的,后面又改了主意,转头朝着望平城方向去。

这一路上,到底是谁在主导着……

宋平?

如果是宋平的话,他又为什么要带着周雨珊出来……起初带着周雨珊去僵尸谷,这个能理解,可后面改变方向去望平城,这个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难道宋平叛变了?

小公主给他许了什么好处?

“你们有没有发现,就在刚才,在骑兵队伍经过的时候,周雨珊所在的位置,两旁的路灯花有些不太对劲儿?”

鲍明元眯着眼睛,看向主路旁边的闪耀着光亮的路灯花,眼神有些迷离起来。

“路灯花?这花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一脸好奇地跟着看向路旁的路灯花,眼神中满是疑惑。

在他们看来,这也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能发出光亮的变异植物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稀奇的……

它除了能一直发光有些不太对劲以外,还能有什么不对劲儿?

“这两株路灯花,在骑兵经过的时候,一直在忽明忽暗地闪烁……”

鲍明元站在刚才周雨珊和宋平站立的地方,一脸狐疑地审视着旁边的那两株路灯花。

他记得很清楚,就在刚才骑兵经过的时候,这两株路灯花的光亮明显的不一样。

现在,他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说,这些路灯花有问题。

或者说,他有些怀疑,刚才就是这两株路灯花在指引着紫卫军的人,让他们很准确地就找到了周雨珊的踪迹。

如果这个猜想成立的话,那么……

这个黑暗之地就有些太诡异了。

这些个变异植物中,肯定还有着大文章。

它们不只是简单的变异植物,这些路灯花不单单是一个照明工具,它们还担当者其他的角色也说不定……

鲍明元越想越是惊悚,额头开始起了冷汗。

有些事情,他不敢再继续深入地想下去了。

如果事实真的如他所想的话,那他们这些人,不是找就暴露了?

不行!

“走吧……”

鲍明元假意地看了看周围的路灯花,尽量地表情平淡地对着手下人说话。

然后不等手下人反应过来,就急匆匆地领头朝着望平城地方向走去。

如果他想的没错的话,这黑暗之地中的变异植物,就像是一个岗哨一样,一直都在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只是不知道,这种监视所得的消息是通过怎样的一种方式反馈回去,又是多久反馈一次。

不管怎么样,他们这些人的行踪,多半是已经暴露在了宋九逸他们的眼中了。

宋九逸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来了黑暗之地,那么,他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策划着对付自己的计划了呢?

不管宋九逸那边是否已经知道自己的来了黑暗之地,为了保险起见,鲍明元都得尽快地离开黑暗之地,离开望平城。

这一趟来黑暗之地,想要获得的消息,他已经得到了。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把自己的所见所闻传回去,让神族降临军那边知道黑暗之地中的情况,让他们对黑暗之地的人引起重视。

“神使大人,咱们还要去抓紫周小公主吗?”

神临的堂主见神使大人一路沉默,心中提心吊胆,忍不住问道。

他的事情办砸了。

可神使大人好像没有说什么。

不知道是真的不介意呢,还是想要回去之后再找自己算账。

“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宋九逸,想要对付宋九逸,就得抓住他的软肋……如果手中没有这紫周小公主,我们怎么让宋九逸出来呢?”

鲍明元一本正经地胡说道。

他也不清楚,自己这些人现在是不是在变异植物的监视之下,但不管是不是,他都得做最坏的打算。

因此,他现在不能让对方确切地知道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就算是他现在一千个一万个地想要尽快地逃离黑暗之地,但他都不能表现出来,不但不能表现出来,还得假装着要一直在黑暗之地中,跟宋九逸死磕。

让宋九逸那边放松警惕,至少不能让宋九逸他们马上对自己动手。

这里是黑暗之地,真要跟宋九逸动起手来,自己这边肯定是讨不了好的。

说不定就别想再回去了。

僵尸谷。

“出发!”

紫卫军精锐已经召集齐备,统领唐平一挥手,几百名王阶之上的紫卫,开始朝着黑暗之地外围扩散而去。

未免打草惊蛇,这批专门用来围杀鲍明元的紫卫全都没有走主道,反而是直接散开,从主道两旁的黑暗之中,朝着望平城方向潜伏而去。

而宋九逸本人,却是直接骑着马,带着唐平和十来位紫卫军高手,沿着主路一直朝着鲍明元他们追赶而去。

根本宋九逸的观察,鲍明元一行人的战力都是非常强的,除了少数几个易能师之外,其他人都是王阶之上的实力,更重要的是,除了鲍明元之外,在他们的队伍中,还有着两个皇阶。

原本鲍明元一个皇阶就有些让宋九逸难以应付的了,现在多出了两个神临的皇阶,那就更难以对付了。

所以,宋九逸在动手之前,就准备了好几百个王阶高手,以防万一。

到时候真要动起手来,打得过还好,要真的打不过的话,就只能用人还战术了。

杀不死他们,耗都耗死他们。

“快,他们想跑!”

宋九逸从鲍明元的反应中,很快就知道了对方想要干什么了。

这些家伙想要跑!

既然鲍明元他们进入了黑暗之地,进入了自己的地盘,还对周雨珊动了手,差点儿让他们得了手……

宋九逸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让他们给跑了呢!!

他一边喊着,一边催动着马,朝着望平城方向飞驰而去。

前面。

鲍明元带着十几个神临的人,快步地朝着望平城而去。

他现在是既不敢慢走也不敢跑,害怕自己的行踪真的就暴露了。

到时候,望平城的城门一关,自己真的就只能留在黑暗之地了。

鲍明元忧心忡忡地,脚下越走越快。

在这个时候,跟在他身后的神临的人也发现了问题。

大家都感觉到了那种紧张的气氛。

可眼看就要到望平城的时候,他们的身后又再次响起了马蹄声。

飞奔地快马,跑到他们的前方不远之后,突然就停了下来。

“紫卫军办事儿……闲杂人等立刻散开!”

一声巨吼,主道上的行人一窝蜂地就跑开了,唯留鲍明元和身后的十来个神临组织的人。

这个时候,如果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的话,那他们就是真的傻了。

他们知道,自己这些人是真的暴露了。

“鲍船长……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烈魔岛的时候,你就已经死了。可你现在怎么又活生生地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呢?这真是应了那句俗话啊……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等到周围的人被疏散之后,宋九逸才一脸惬意地跟鲍明元他们聊起来。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我在黑暗之地的?”

鲍明元虽然心中已经有了猜想,但他还是有些不太明白,宋九逸为什么会怎么快就锁定了自己一行人的行踪,还这么快就把自己这些人给堵住了。

这里可是黑暗之地啊。

到处都是乱糟糟的不说,这里还有着数千万的流民……

按理说,短时间内,紫卫军根本就不可能把这里的人的身份给理清楚才对。

就算是有些目的不纯的人混杂进来,他们也不可能会发现的。

更别说,自己这些人才进黑暗之地一两天的时间……

这么快就发现了自己这些的身份,如果真的是靠平常的办法的话,根本就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如果靠平常的方法是不可能发现自己这些人的不对的话……

宋九逸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劫持周雨珊那边露出了马脚?

或者说……

这黑暗之地中的变异植物,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