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禽言兽语修真人 > 445.山北之地

445.山北之地

范逸在天机阁中休息了一夜,次日清晨走出天机阁,将其收起了。

自己此行本来是为了采摘紫香豆,既然摘到了数百粒,那么自己就该回去了。

不过他看到紫香豆,忽然想起那只叫黑风的黑虎。

记得自己曾赠送它一瓶补元丹让它疗伤,不知道它痊愈返回族中是否夺回了王位。

不如去看看?

范逸脑海中冒出这念头。

如果它能夺取王位,那么自己可是帮助它的贵人。

一族之王必定能掌握许多修真之物,自己的生意就可以完全拓展到了山北之地。

到那时候,整座崇岳山脉的山南、山中和山北之地的大部分妖兽都是自己的朋友,只要崇岳山脉之中有的奇花异草宝石灵物,自己都可以得到。

也就是说,自己凭借禽言兽语的异能,已经完全垄断了崇岳山脉的奇花异草宝石灵物生意。

崇岳山脉妖兽族在自己的资助下修为突飞猛进,甚至有几个都已经筑基了,让东平半岛修真人不敢踏足其中。而修真人有需要崇岳山脉之中的奇花异草宝石灵物,奇花异草宝石灵物的价格肯定会水涨船高。

到那时,嘿嘿,自己作为崇岳山脉和三仙坊市之间的大豪商,可以将山中的奇花异草宝石灵物尽情贩卖到坊市中,大赚特赚。

这座崇岳山脉,就是自己的宝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一想到这里,范逸不由得心花怒放!

说去就去。

范逸取出蝙蝠飞翼插在肋下,然后振翅高飞,如同一只大鸟般向山北之地飞去。

想来自己曾多次在山南和山中之地结交妖兽,但山北之地自己来的还比较少,所以趁此机会去山北之地一游,找找老友黑风。

范逸飞到离地数十丈的高处,俯视下方,只见一座座高山,一条条河流,一片片森林从身下略过。

一连飞了三个时辰,范逸感到有些累了,便落在一棵大树上歇息。

向口中丢入了一粒补元丹,范逸便开始闭目养神。

半个时辰之后,范逸恢复了灵力,又从大树上一跃而起,继续向北飞去。

范逸忽然有些茫然了。

当年黑风只是说过它们在山北之地,但具体在哪里去却并没有告诉自己,而且当时自己也没有强烈的去山北之地的打算。

到了今天,实在是犯难。

山北之地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要是自己这么搜索下去,真是不知道要耗费多少时间。

范逸忽然感到自己冒失了,没有做好功课就来这里。

但既然来了,那就不能打退堂鼓,只能四处寻找一番。

常言道,虎落平阳被犬欺。

那么老虎一族应该在山上才对。

范逸想到这里,就一座大山一座大山的寻找。

但一连看了数十座大山,都让他很失望。

山上别说老虎,就连其他的妖兽都没有,都是一些普通野兽。

一天夜里,范逸将天机阁放出,自己躲在里面。

脱去衣裤,钻入高床暖枕,范逸正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好缓解一下多日的疲倦。

但就在此时,忽然听到远处传来一阵兽吼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