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禽言兽语修真人 > 452.虎族之乱(7)

452.虎族之乱(7)

跟着那只绿羽鹃飞了半个时辰,范逸望见远处一座并不太高的山峰上有一个黑漆漆的山洞。

“就是在那里吗?”范逸快飞了几下,赶上那只绿羽鹃,问道。

“是的。”那只绿羽鹃回答说:“我曾看见有只黑虎在洞口探头探脑的,十分警惕的样子。”

范逸点点头不再说话,而是加快了飞行速度。

来到了那个洞口外,范逸缓缓落下。

一扬手,一粒补元丹向绿羽鹃飞了过去。

“道友,这是你的报酬,你先回去吧!”范逸说道。

绿羽鹃喜不自胜,对范逸连声感谢,鸟爪抓着那粒补元丹,扑棱棱的展翅高飞而去。

范逸走到洞口,闻到洞中传来一阵腥味。

不错,是黑虎的气味。

正要开口,忽然听到洞中传来一阵低声咆哮。

范逸一惊,急忙振翅高飞,堪堪躲过从中激射而出的一个灵光球。

“洞中的黑虎道友,切勿冲动,我是你们黑风大王的朋友!”范逸一边高飞躲避,一边大喊。

洞中灵光球顿时不再射出,过了一会儿,一只黑虎探头探脑的钻出来,望见了浮在空中的一个“鸟人”。

范逸见了那只黑虎,笑嘻嘻的说道:“道友,黑风大王可在洞中?”

那只黑虎问道:“你是何人?竟然认识我们黑风大王?”

范逸嘿嘿一笑,说道:“怎么,道友没有听你们黑风大王说过有个修真人帮了它吗?”

听了范逸这话,那只黑虎脸上露出恍然大悟之色,急切的对范逸说道:“道友,你且在此稍等。”说完转身跑进山洞去了。

范逸慢慢落下来,心中暗喜,折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黑风了。

过了一会儿,只听洞中传来一阵响动,一只壮硕的黑虎慢慢从洞中走出来。

范逸定睛一看,正是黑风。

黑风见了范逸也十分欢喜,说道:“原来是范道友!想不到今日能与你在这里相见!”

范逸打量了黑风一番,见它身上有多处伤痕,皱眉道:“黑风道友,你这是……”

黑风叹了口气,神色凄惨的说道:“唉,别提了。”

范逸向前走了几步,说道:“我前两日遇到你们逃亡在各地的族众,对你们今日的处境也有所了解。”

黑风一愣,急忙问道:“我们的族众?它们如今在哪里啊?”

范逸道:“我遇到过你们几股部众,告诉它们都集中到一个山涧之中了,相比现在它们已经聚集在一起了。”

黑风大喜,说道:“多谢道友了。不知那处山涧在哪来?我们也赶过去!”

范逸指了指山涧的方向。

黑风扭头对山洞低吼了几声,不大一会儿便从山涧中爬出二十多只黑虎,大部分都带伤。

范逸对黑风说道:“黑风道友,我带你们去跟它们会合吧。到了那里再给你们疗伤!”

黑风连连致谢,回头命令群虎一同前行。

范逸带着黑风及群虎走下山坡,向拿出山涧跑去。

一个时辰后,范逸和群虎便来到山涧外,只听里面偶尔传来几声虎吼,想必群虎都已经聚集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