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禽言兽语修真人 > 456.虎族之乱(11)

456.虎族之乱(11)

范逸此时已经达到了炼气期七层,虽然说距离九层还有段距离,不过他法宝众多,若与同一修为的修真人单打独斗,虽然不敢说在崇岳山脉无敌手,但也敢夸口说没几个人能赶上他的。

即使是那些精英弟子,虽然资质上佳,功法精深,但范逸胜在法宝多。

别的不说,就说灵符。范逸这么多年来攒下了几十张灵符,其中不乏有许多兽皮兽血绘制的灵符,威力巨大。

而相反那些精英弟子虽然待遇也十分优厚,但估计没几个能有范逸数钱上万块灵石的身家,所以他们的法宝不用说也比范逸少得多。

而在修真人的争斗中,如果一方有众多法宝,那么自然大战上风。

所以范逸非常自信,只是他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与崇岳山脉的修真人动手的。

原因无他:怕暴露自己的秘密。

所以,一般来说范逸要动手的时候要么力求击杀对方,要么隐藏了实力,但前提是自保。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范逸的体质在潜移默化中改善。

这有很多原因。

1.范逸经常服用补元丹。

这种丹药对于一般的杂灵根弟子来说十分昂贵,三块灵石一粒。而三块灵石却是杂灵根弟子一个月的俸禄,他

们可不舍得买,因为灵石还有其他用途。所以通常是三个月才敢买一粒服用。

但这样一来,修为自然不能迅速提升,对改善他们的杂灵根体质也是杯水车薪。

但范逸不同,范逸因为有充足的灵石可以购买大量的补元丹,简直拿补元丹当糖豆吃。这种奢侈的行为连精英弟子都无法做到,体质能不改善吗?

2.灵泉滋润。

除了服食补元丹外,范逸还经常去金猴山的灵泉狂饮和泡澡。

灵泉水的功效与服食补元丹不同,但却也有其他妙处。比如范逸全身浸泡灵泉中,泉水渗入他的每一寸肌

肤和每一个毛孔,这种功效甚至比服食补元丹还要有用。因为它可以从里到外改善全身的体质。

而自己饮用灵泉水,也能起到和服食补元丹一样的效果。

但灵泉水和补元丹是两种修真物,

3.温玉石床

范逸每次去坊市中,都会在坊市中的家里过夜,而过夜时就躺在温玉石床上。

温玉石床可以在人休息的时候,将玉石中的灵气润物细无声般的潜移默化的改善人的体质。

说的再白一些,就是睡一觉体质就变好了很多。

若其他修真人知道此事,不知道会有多羡慕嫉妒恨,甚至有些人忍不住会杀人夺宝!

所以,范逸的体质虽然不能说媲美精英弟子,但起码已经远超杂灵根弟子了。而这种体质灵根的改变,最直接的效

果就是在无形中加快了自己的修行速度!

相比起以前自己的苦修,范逸发觉随着自己修为的增加,提升修为的速度也明显的加快,这令他欣喜不已。

所有后来自己才会引起了大师兄的注意,让他虚惊一场。

总之,范逸的体质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也极大的增强了他的斗战信心。

再加上他有众多的法宝,所以根根本不惧一战,更何况战斗还可以增进修为。

今日,就那这几只黄虎来增加自己的修为吧。

范逸冷笑一声,提着陨铁棍便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