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禽言兽语修真人 > 489.西麓群修(6)

489.西麓群修(6)

“余道友,这个马蹬应该是一套御兽法宝中的一件吧?”范逸翻了翻手中的马蹬,忽然问道。

“不错。”余道友点头回答道:“这马蹬确实是一套御兽法宝中的一件,只可惜我家现在只有这一件了。而且因为我们兄妹并不修行御兽之道,这法宝对我们来说形同鸡肋,所以我才会卖给道友。”

听了余道友的话范逸一阵狂喜,但脸上缺不露声色,问答:“那请问道友,你是否知道其他的御兽法宝都到哪里去了?”

余道友摇了摇头,说道:“这是我先祖之物,多少年前就已经剩下没几件了。至于这些法宝的下落,我怎能知晓呢?”

范逸忽然问道:“不知你家先祖用这些御兽之物,驯服过什么妖兽?”

余道友想了想,先入了回忆,说道:“听先父说,家祖曾降伏过不少筑基期妖兽,给它们套上这些御兽之物,成为先祖的灵宠。我记得曾有角马、飞猴、犀牛之类的。”

范逸失声道:“这么多!”

余道友哈哈大笑,说道:“怎么样?道友,你也是修行御兽之道的,买了这个绝对不亏。”

范逸握着这个马蹬,双眼放出狂热的目光,陷入了无穷无尽的幻想之中。

虽然这马蹬只是御兽法宝中的一件,但起码自己买到了。

至于其他的御兽法宝,那只能慢慢去找了。

一来可以去牙行打听消息,二来可以去拍卖行悬赏。

这种御兽法宝只有那些修行御兽之道的修真人才会使用,对于修行其他功法的修真人来说,简直就是鸡肋,还不如卖了换几个灵石实惠呢。

想到这里,范逸窃喜不已,深吸一口气。

余道友见范逸这副神情,先是一讶,随即窃喜起来。

看来眼前这位道友是要定这个马蹬了。

自己最近手头紧急需一些灵石购买修真之物,而这个袁道友正好送上门!

范逸见余道友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随即尴尬的一笑,说道:“道友,你这个马蹬卖多少灵石?”

余道友想了想,咬了咬牙,说道:“二百灵石!”

范逸也懒得讨价还价,便爽快的从储物袋中掏出一个袋子,交给余道友。

“道友,请过目。”

余道友借过袋子,灵石一扫,满意的收下了。

范逸笑道:“道友,不知你会用这两百灵兽购买什么修真之物,来大战严家呢?”

余道友一惊,瞪大眼睛失声道:“你竟然知道我们跟严家的事!?”

范逸哈哈一笑,好整以暇的说道:“何止是我,整个西林乡都知道了!”

余道友颓唐的叹息道:“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

范逸劝慰道:“道友不必难过,既然事已至此,那就好好想想该如何应对吧。你今日得了两百灵石足以购买两个傀儡人,想必与那严家人有一战之力了。”

“傀儡人?”余道友脸上露出茫然的表情,随后醒悟过来,说道:“我们西林乡穷乡僻壤,人烟稀少,所以道友所说的傀儡人我只是听说过,从未见过。”

范逸道:“这有何难?我这里就有傀儡人,道友可以看看。”

余道友大喜,说道:“如此就谢过袁道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