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禽言兽语修真人 > 528.西麓群修(45)

528.西麓群修(45)

翠儿倒吸一口凉气,说道:“姥姥这次来的人很多,道友,你我二人恐怕难以抵挡。咱们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范逸哈哈大笑,说道:“我要灭杀他们何须自己动手?”

翠儿奇道:“道友还有援军?”

范逸摇摇头,微微笑道:“援军?嘿嘿,算是吧?”

这句话更让翠儿一头雾水。

不过她现在和范逸同坐一条船,也只能听他的了。

范逸在船头四处眺望了一下,便调整船头,向加速飞去。

翠儿紧紧抓住船舷,不时的向后望去,生怕劳老妪等人追来。

范逸道:“道友放心,以他们的功力一时半会也追不上来。”

说完向嘴里丢了一粒补元丹,运行了几个周天之后,灵丹中的灵气被范逸吸收。

灵气通过范逸的双脚渗入飞舟之中,飞舟吸足了灵气,速度更快,在崇山峻岭的云雾穿梭如风,风驰电掣。

“咦,怎么回事?”正在范逸身后十里处飞行的劳老妪忽然说道。

“姥姥,发生了什么事?”在一旁的韩枫一愣,急忙问道。

“翠儿这个贱婢怎么飞得这么快,难道她发现我们了?”劳老妪扭头对韩枫说道。

“也有可能。”韩枫一愣,略一思索,便说道:“既然姥姥可以感应到她身上的蛊,她能感应到姥姥,也在常理之中。”

劳老妪听后点点头,说道“言之有理。”

众人飞过来一座高山,山上传来一阵兽吼之声,众人吃了一惊。

韩枫深吸一口气,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对劳老妪说道:“姥姥,我们已经进入崇岳山脉深处了。”

劳老妪皱眉,问道:“那又如何?”

韩枫陪笑道:“姥姥说是外乡人,对崇岳山脉知道的不多。这崇岳山脉之中妖兽怪禽遍布,一旦误入其栖息之地或者遇到的话,生死难料,十分危险。所以我们东平半岛的修真人很少深入其中。”

劳老妪桀桀笑道:“韩小子,你多虑了。你想啊,要误入妖兽的栖息之地又或者遇到,也是翠儿那个贱婢先遇到。我们可在是在她之后啊。”

韩枫一愣,随即笑着说道:“姥姥言之有理啊,韩某真是想差了。”

劳老妪桀桀笑着,向前加速飞去。

韩枫和黑衣卫紧紧跟上。

范逸驾着飞舟,飞速前进,

他探出灵识,隐隐感觉到劳老妪等人正在紧追不舍,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微笑。

魔教妖人,胆敢进入崇岳山脉,让你们有去无回,尸骨无存,嘿嘿。

范逸时而放慢速度,似乎在等待劳老妪等人,但在劳老妪等人看来,是翠儿灵气不足。

时而又加速前进,引得劳老妪等人加速追赶。

双方就这样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不知不觉的追逐了三个时辰,到了崇岳山脉的深处。

范逸看了看两侧的山峰,喃喃自语的说道:“是了,就是这里了。嘿嘿。”

翠儿睁大眼睛望着他,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

范逸扭过头,对翠儿说道:“道友,我今日请你看一场好戏,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