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08 魔族的撤退

1008 魔族的撤退

看到这一情况后,王平凡也大概明白了,这不是乱坟岗的那些人吗?没想到他们竟然能够脱离乱坟岗的控制。

紧接着,这几十名黑袍人朝着四周扩散的出去,这些人的实力虽然只有武尊的层次,但是他们的身体却非常的奇特,即便是面对武圣层次的攻击力,都能够抵抗。

接下来随着这些黑袍人的出现,远方也是传来了一阵阵的怒吼声,只见几十只奇形怪状的特殊妖兽朝着这边飞奔了,并且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连王平凡也看不出门道的生物。

其中王平凡甚至感受到了一股滔天的血气,要是他没有看错的话,其中那位身处于血海当中的老者,应该就是血族的族长了,没想到连对方都从南方大陆那么偏远的地方赶来,而且看样子实力也再次恢复到了巅峰时的状态,恐怕这其中还有不少其他顶尖势力的帮助。

随着这些力量的加入,天空当中那些还没有来得及落下来的魔族再次被挡住了,不过很可惜,在这些新出来的摩组当中,可还有一位九星武圣层次的魔族高手,没有任何人的挡的住他一击。

只有那些没有实体状的生物才能够勉强挡住对方的攻击,可以仅仅只是挡住,一旦久了,还是会有击杀的风险。

不过很快王平凡又再次感应到了之前飞出去的怨神珠,只见他正处于地底当中,不断地吸收着四周散发的怨力。

这四周的怨念之力目前可是非常充足的,毕竟在这一天的时间当中死了已经超过五十位武圣级高手了,此刻整个天灵大陆已经处于一血雨当中,都在悲哀这些高手的死亡,这些怨力简直浓郁到了极点。

而此刻这些怨力正在疯狂地被吸收着,很快,众人又再次听到地底当中传来了一阵怒吼声,只见一个庞大的虚影,从地底当中缓缓地升了起来。

而此时那位蓝袍人也带着仅剩的几名黑袍人朝着虚影当中飞了进去,化为了点点的流光消失不见了,而紧接着这个虚影也开始逐渐的变得凝实,很快就像变成真的人一样的。

王平凡能够从这人身上感受到非常恐怖的压力,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此人应该就是当初南方大陆最强的那一位帝国国主了,而且现在的他已经远超当年。

毕竟这可是有超过五十位以上武圣级高手的怨念组合而成的,再加上这蓝袍人他们这么多年的准备,使得这人影一复苏,就拥有着九星武圣层次的战斗力,当然,一旦他体内的怨力使用完的话,他也会彻底消散,不过也已经足够这场战斗了。

这道人影出来以后见识迷茫的看了一眼四周,紧接着再看着头顶的那些魔族的时候,露出了非常愤怒的表情,没有任何的犹豫,朝着那些魔族发动的进攻。

他所使用的正是南皇破天手,不过他所使用的和王平凡所使用的相差的太多了,王平凡拍出的最多也只有对方一节手指那么大。

怎么一掌下去直接拍死了五

六个魔族的高手,不过这也同样引起了那位正在和那些特殊生物缠斗的九星武圣魔族。

魔族高手也是直接摆脱了和自己纠缠的那几位,和这个庞大的怨力集合体对战在了一起。

就这样,双方的僵持战还在继续下去,这场战斗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天两夜的时间了,魔族那边一直都不肯罢休,一直在疯狂地发动进攻。

虽然天灵大陆这边一直都在坚守着防线,但是恐怕已经无法持续太长的时间了,因为最顶层那大陆的意志化身也已经开始逐渐的变淡了,从一开始能够压制对方,到现在已经开始逐渐的落入下风,恐怕再有一天左右的时间,意志就会彻底消散掉,到时候,一旦最强的那位魔族统帅腾出手来,他们这边就没有希望了。

虽然在此期间陆陆续续的又赶过来了不少武圣级的高手,但也只是将双方的差距拉小了,一点半还无法扭转整个战场的局面。

在这其中也混入了不少来自混沌之脑的援军,当然他们也都没有暴露自己真正的实力,毕竟距离田灵大陆一直的觉醒恐怕还差最后一步,他们要是暴露的太多的话,很可能魔族那边施加的压力就会不够了。

不过很快在又过了将近半日的时间之后,局面终于发生了变化,那就是来自于血族的那位老祖。

这位老祖的实力原本就已经达到了将近八星武圣的层次,在这两日来又不断地吸收周围的鲜血,这可都是武圣级的鲜血,尤其是再加上天道意志能力的加持,他也终于踏出了那最后一步,突破到了九星武圣层次的战斗力。

随着血族老祖的突破,最底下战场的局面也是一下子打开了,那些低阶武圣层次的魔族根本挡不住他一招。

虽然这些情况很快又被阻止住了,因为天空当中正在和武祖对战的那两名九星武圣高手分出来了一位,挡住了血族老祖的袭杀。

不过很快,就在挡住没过多久之后,海族那边也出现了大动作,只见大量的海族族民将一片大海移了过来,最为关键的是,在这片海洋当中,拥有着一股非常强大的气息。

紧接着处于最上空的那位海族老祖,也是施展手段,将他们移过来的那片大海打破了,紧接着海洋当中的那个巨大生命体暴露了出来,这是一只体长超过五百公里的巨大海龟。

这只海龟身上虽然散发着十分恐怖的力量波动,但是并没有散发出生命气息,不过很快,随着周围海族的人不断的进行召唤,这海龟的体内也产生了一丝生命的波动,终于在一个时辰过后,这只巨大的海龟睁开了双眼。

这只海龟的战斗力绝对也达到了九星武圣的层次,只不过因为体型过于庞大,生命力流失的太过厉害,所以早就在几万年前就处于自封的状态,一直到现在才出世。

天灵大路这边又增加了一位强大的高手,魔族那边的压力也是骤然开始上升了,原本势均力敌的局面也随着这只海

龟的出现,开始起了变化。

而最强的那位统帅也是皱着眉头,看来靠他们终究无法这么简单的成功了,必须要请那两位大人出手了,虽然那两位出手以后,底下的这些人没有任何的抵抗力,但同时也会降低他们这次任务的评分,到时候等他们回归魔族得到的奖励,就远不如自己作战得来的多。

不过就在他犹豫的时候,他收到了那两位不朽层次魔族高手的传音,通知他们,即将降临天灵大陆,让他们进行撤退吧,接下来不用他们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这位魔族的大统帅也是没有办法开始发布了撤退的命令。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魔族的那些高手都开始纷纷的撤退,虽然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不过既然是大统领发话了,他们还是要遵守的。

而天灵大陆这边看到魔族那边撤退,自然是十分的高兴,但同样的,他们也没有大意,并没有前往追击,因为他们也不敢保证对方是否还准备了什么,其他的后手专门等着他们追杀。

他此时隐藏在幕后的天机老人则也是皱了一下眉头,因为他到现在一直还担心对方使用那种针对天灵大陆的特殊基因毒药,不过对方一直站到现在,这种地步都还没有使用,也让他非常的意外,难道说对方的这种毒药失效了不成。

毕竟以他现在的推演能力,也只能推演天灵大陆之内的事情,天灵大陆之外,魔族大本营那边的事情根本推演不出来,更别说有一位不朽级别的强大高手,亲自帮他们将这一隐患解决了。

不过在看到魔族退兵以后,他们还是松了一口气,最起码他们这次的防守成功了,最顶层那些九星武圣层次的战斗则也是不断地开始拉开距离。

虽然这几天高强度的战斗对他们来说消耗很大,但还算是他们的承受范围之内,所以魔族的那些顶尖高手也十分轻松的撤退了。

不过唯独在和血族老祖和那怨念集合体战斗的两位非常的麻烦,因为这两位的意识已经开始逐渐的变得模糊了,任何想要靠近帮助他们的人都会受到他们的反击,而且这两位的实力也是在不断的战斗当中,不断的提升。

随着和他们对战的两位魔族高手撤退,这两位竟然不顾一切地朝着那通道当中冲了进去,即便是天灵大陆这边有心想要阻止,可也没有办法做到,要不然受伤的反而是他们,也只能任由他们这两位冲进去。

不过就在这时,两道不过拇指粗细的光线,从那深渊通道当中射的出来,这两道光线看上去是那么的平常,甚至都没有多少力量波动,但是竟然直接命中了血族老祖和那怨念集合体。

在众人惊讶的表情当中,血族老祖和那怨念集合体竟然直接被定在半空当中,纹丝不动,紧接着他们庞大的身躯竟然开始逐渐的瓦解,化为无数的血雨和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