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20 与丨族战士的对战

1020 与丨族战士的对战

接下来就是第五人了,虽然这几名战士劝他休息一会儿再继续战斗,不过对方可并不清楚他的生命力有多么强悍,之前的消耗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这第五人登场,还没有开始战斗,王平凡就已经能从对方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力,甚至比起当初武祖给他的压力更大,对方在修为上已经达到了九级强者的巅峰。

这第五名丨族的战士,论修为的话,整个天灵大陆上恐怕没有人能和他相比,毕竟他要是能够再往上一步,就能够达到不朽级别了,不过这一步却是千难万难,比起之前所有走的路加起来都要难。

突破不朽级别是所有生物最困难的一个关卡,几乎超过九成九以上的人员都是卡在这一关卡,只有突破了这一关,才能够了解真正的宇宙的奥妙,在宇宙当中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站稳脚跟。

很快,他的思绪也是又拉了回来,毕竟在战斗当中分心,可是非常不好的,这次他也是第一次抢先发动进攻。

面对王平凡的突袭,这名战士显然早有准备,此人手上也并没有拿出什么武器,不过王平凡也能够看得出来,他双手所携带的手套上都有那种特殊的符文,那对方应该也是一位擅长近战的高手。

所以他选择的第一次突袭是远程的精神力攻击,无数的暗灰色的符文,从他的眼中爆射出来,他现在对于咒术的领悟已经达到了近乎炉火纯青的地步,像这种普通的精神咒术,可以瞬发了。

当然,她也不指望这种普通的咒术会对对方造成什么伤害,或许对同级别的人而言,有一点危险,但是对于这种精神力擅长的丨族,恐怕只能阻碍对方一段时间,不过他也只需要阻碍对方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但是很明显对方连这点时间都不给他,直接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直接出现在来王平凡的身后。

说实话,对于他们这种层次的战斗,使用瞬移的话,在战斗过程当中可是十分危险的,毕竟瞬移的速度虽然非常快,但是一旦对于空间力量的领悟高过你的话,提前感知到了他出现的地方,那么很可能会被被反偷袭。

不过很明显,这名战士对于空间力量的领悟远超王平凡,直到对方瞬移出现,王平凡才察觉到他出现在了身后。

不过对此他也并没有多少紧张,既没有躲避,也没有还手,而是打算迎接对方一记攻击,他也想试试对方的攻击强度如何?

对方双手朝着他的后背拍了下来,不过由于体型的差距,说是朝着他的后背,但其实一掌拍下来,将王平凡整个人都按在了地底当中。

紧接着就是一顿乱锤,他手上所佩戴的全套,那个符文在闪闪发光,他拳头上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大,周围的空间似乎都被他捶得开始震动起来。

不过很快,这名战士也是停止了攻击,拉开了和王平凡的一段距离,有些疑惑地看了过去。

因为他也能够明显感觉出来,对方似乎是有意在接受着他的攻击,并没有任何躲避的意思,要不然这几分钟的时间完全足够对方闪避了。

在停手以后,王平凡也是立刻从地底当中再次飞了出来,此刻的他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的了,虽然不算得上是什么法宝,但也是使用九级材质制作的,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堆碎布条。

不过对此他也没有任何的在意,从新从戒指当中拿出了一套新的衣服,看上去像是一套铠甲,这也是一整套的低阶圣器,也是他之前在入侵战争当中获得的战利品。

当然,他也不指望这套铠甲能对他带来多大的帮助,毕竟凭他现在的肉身强度,除非是顶级的圣器,要不然穿不穿都没有太大的功效。

他也是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自己身体的强度,比起自己预想的更好,恐怕已经无比接近九星炼体武圣了。

而且他体内的生命力也是比其他预想的更加的厉害,尤其是他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恢复速度也会随着伤害的程度增高。

就在刚刚,对方不断捶打他的时候,他甚至想要放弃自身的抵抗,任由对方伤害自己,然后看看自己生命力的极限在什么地方。

不过这种事情他也就是想想,真的要做的话,也会选择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而不是在这种战斗当中。

接着他也是趁对方不注意发动反击了,说实话,相比于他强大的生命力,一来说他的攻击力显得就十分的不足了,这也是他一直的短板,即便是有混沌力量的加持,除非他能得到混沌系的武技,要不然他想击败对方,恐怕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和这第五名战士的战斗也是无比的漫长,两人足足持续高强度战斗超过了三天三夜的时间,甚至引起了丨族当中那几位不朽级高手的注意。

当然,王平凡不知道的是,其实那几位不朽级的高手一直都在关注着他,毕竟这可是他们老祖看重的人。

他们也是在暗地里给王平凡打分,说实话,王平凡的战斗在他们眼中就如同小孩子打闹一般,并没有多少的可取之处,之所以能够战胜前四个,甚至这第五个,就是依靠他非常扎实的基础。

不过这几人对他的评分还是蛮高的,毕竟现在的王平反修为境界还只是七星武圣,还有在提升的可能,等对方真正达到精气神圆满的时候,那么战斗力还能再上升很多,按照他们种族的评判标准,差不多能够归类到第一等天才的级别了。

当然,要是放到人族的归类标准的话,还会下降一个层次,毕竟人族的数量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像王平凡他们所在的这一星系当中所存在的人族势力就不知几何,光是已知的有生命的星球,就已经有超过千万,这其中人口的数量更是要再乘以百亿甚至更多,而这仅仅只是一个星系的数量。

再往上由数百万

到上千万星系组成的星区级,到了这一级别的人数则更多,因为在这无数星系的间隔当中,还隐藏着不知道多少的秘境,其中也生存着无数的人类。

在往上就是星域级,则又由数百万至数千万星区组成的一个星域,而光是混沌之脑所掌控的这种星域就有超过上百个,整个人族势力加起来掌控的则更是高达数千。

而且这还仅仅只是人类所拥有的,其他那些顶尖种族同样拥有不弱于人类的庞大范围,哪怕是比他们稍微低一层次的海族妖族,这些高等种族,他们所拥有的星域数量同样也有上千个。

而且这还只是有主的,像那些共同掌管的,数量则更多,并且宇宙还在不断的扩大当中,至今为止,哪怕是超越不朽级的高手,都不一定能够走过多少星域,更别说探索完整个宇宙了。

所以按照整个人类族群的评判标准,王平凡能够放到二等,已经算得上是非常厉害的,当然这是对方到巅峰的情况下,目前为止王平凡最多也只能排在三等,升值只是偏下的层次,毕竟相比于其他那些高等种族的天才,他战斗的场景也仅仅是在天灵大陆上,战斗的经验太少了。

接下来这第五场战斗也结束了,总共花费了将近四天多的时间,最终依然是王平凡取得了胜利,他也是因为对方无法真正的击败他,而不断的被他消耗弄败的,要是对方有心想逃跑的话,他绝对没办法追击。

其实这五场战斗对他来说相对还是比较简单的,毕竟在他的内心清楚明白对方是不可能会伤害到他的,而且对方也肯定有很多比较阴毒的手段没有使用,如果真正的是生死战斗的话,就算他能赢,恐怕也会付出不小的代价,甚至留下永久性的伤害。

很快,他也是走出了这处小世界当中,不过并没有离开,毕竟这战斗才刚刚开始。

他在花了几天时间总结了之前的战斗经验,之后又再次向那几位不朽级别的长老发出邀请,让他们再安排人和自己对战,不过这次希望来的人数更多更强一些。

他也是再次来到了之前对战的那个小世界当中,很快他的对手也是陆续的登场了,这次一共来了十位高手,其中有九位都是滚族的战士,不过另一位看上去就十分的特别了,王平凡能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天灵大陆的气息,代表着对方也是天灵大陆上的居民。

不过令他好奇的是,这人明明有着九星武圣层次的修为,但为什么之前魔族的对抗当中没有见到此人的身影。

第一个和他对战的就是这名天灵大陆上的居民,此人也是冲着王平凡微微一笑开口说道:“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大陆上竟然诞生了你这么厉害的天才,哪怕是放在当年我们那个时代都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要不是丨族的那些前辈唤醒我,恐怕我现在都还在沉睡当中,来吧,之前错过的和魔族的对战,这次就让我看看看看这个天灵大陆上最顶尖的天才战斗力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