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23 生命增幅

1023 生命增幅

这名海族在下去之前以为是在七星武宗的层次,紧接着仅仅两天的时间,他就从其中飞了出来,并且肉身强度竟然已经提升到了武尊的境界。

并且一出来以后就直接出现了天劫,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凭借他强悍的肉身,他轻松的就度过了劫难,之后有一位老一辈的强者出手和他试了一下手,发现对方的肉身强度竟然直接打到了四星武尊的境界,要知道这可是在短短两天内发生的,众人也都开始万分的惊喜,无数的人朝着那海底洞穴当中飞了下去。

光是在这第一天进入的人数就有超过十万,而且随着消息已经扩散出去,更多的人都在朝着这边赶来,尤其是那些武圣级的高手,更是不知道来了多少。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进入的时候,那第一名进入的那名海族高手出问题了,仅仅出来不到二十个时辰,众人就发现他已经死在了自己所居住的地方。

他的死状看上去十分的蹊跷,外在没有任何的伤势,但就这么无缘无故的死了,众人看着他无比干扁的身躯,终于反映了过来,他这是生命力全部流逝的征兆啊!

紧接着随着他的死亡后,终于有第二位高手从海底洞穴当中冲了出来,此人在进去前只是一名小小的武王级高手,但是在出来后直接一跃成为了武帝境界的炼体高手。

不过还没等他兴奋多久,出来后不过短短一个时辰的时间,他的身体就开始不断的坍塌,紧接着变成了一具干尸的模样,死在了众人的面前,这时众人才望着那巨大的海底洞穴,拉开了一段距离。

接下来随着之前进入的人全部出来,众人也是惊讶的发现,至少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永远的留在了其中,而出来的这一半的人也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的死亡。

最终在第七天以后,他们当中出来最强的一位也死了,这可是一位肉身强度已经达到武圣层次的高手,可是依然在绝望当中死亡了,众人这时也才明白,这里虽然能够大幅度提升人的肉体强度,但是却会提前透支人的生命力。

那些陆陆续续赶过来的人,在得到这一情况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返回了。

不过即便如此,这里依然是吸引了许多的人前来,因为有一位来自于那天才榜上的高手进入,并且成功的活着出来,而且到现在都一直都活的好好的。

那是一名要足的年轻一代的顶尖高手,在天才榜上排名第六十七,是比王平凡还要再高出一辈的人物。

此人的实力在进入之前就已经达到了半圣的层次,虽说不是什么特殊体质,但是觉醒了某个远古大妖的血脉,它拥有着极其强大的生命力,之前在和魔族的争斗过程当中,甚至受到一位武圣级魔族高手的追杀,但是硬生生凭借着当时八星武尊的修为,能够活了下来。

他的生命力远超同级,甚至有一些武圣级别的妖族高手都表示生命

力都没有他强大。

要知道妖族的生命力,本来就是在其他种族当中比较排名靠前的,尤其是站出来说话的武圣级妖族,之前更是十大王族当中的一员。

这名顶尖天才在进入以后,不过短短半日的时间就出来了,看样子他是主动出来的,再出来以后,天劫就直接降临了,他凭借着他强大的体魄,有惊无险的渡过的劫难。

而紧接着他在突破以后,竟然再次下沉到了那个海底洞穴当中。

再又过了一日的时间,这名妖族的青年从其中缓缓地飞了出来。

众人能够从他身上感受到他肉身强度竟然直接达到了三星武圣的级别,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一直都保持着非常旺盛的生命力。

没过多久,天才榜上他的排名竟然再进了一步,而且一下子超的前面十几位,这也算得上是非常大的进步了。

接着他也将自己在这海底洞穴当中经历的说得出来。

进去以后他也遭遇了和同别人一样的经历,在这其中会遇到一股特殊的能量,不要抗拒,任由他进入自己的体内。

接着这股力量就会不断的激发自己体内的生命力,然后增强他的体质。

总得来说就是因为他的生命力比其他人更加旺盛,所以他才能够承受这股力量的加强,据他自己所说,他所消耗的生命力,比起同级别的生命力要高出十倍,甚至更多才增强到了如今这种地步。

在得知这一情况以后,众人也都是再次摇头,看来这地方只能让那些拥有生命力无比强悍的家伙进入,普通人进入的话,绝对就是找死。

而王平凡再来之前,也是得到那位第三族长的一些提示,那就是尽量待一段时间就出来,感应一下自己体内生命力的流失程度,再选择判断是否下去。

没过多久,王平凡也是准备进入了。

他也是离开了这座小镇,来到了这个海底洞穴的上空,发现这外面还是占了不少的人,不过他们都在犹豫到底该不该进去。

在这些人当中,王平凡也看到了几个他比较熟悉的身影,正是之前在那命运争夺赛当中和他对战的那几位海族和妖族的高手。

这几位也算得上是年轻一代最顶尖的天骄了,他们的生命力自然也是远超同级,不过他们此刻也停留在这洞穴的上空,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进去。

毕竟虽然进去以后可以快速的提升肉体强度,但是也会减少他们的寿命,要是将来无法突破到更高的境界,而是一直在这里使用这种方法突破的话,那么还是难逃一死,除非他们的生命力能够旺盛到借助这里的环境,一举直接突破打到不朽的境界,就像当初那一位武神级的高手一样。

不过王平凡觉得他们成功的可能性太低,

甚至自己都没有多少把握,毕竟当时那个时代的强者层次肯定要远超现在的,就连当时那么多人进入,就只有一位高手做到,那么现在他们要进入这里,突破到不朽级别就更加不可能了。

紧接着王平凡也是朝着底下的洞穴降了下去,其他人看到以后也都纷纷朝着她这个方向望了过来,毕竟都已经死去这么多人,现在还有下去的,都是一些有底气的,毕竟他们感应不出王平凡的修为,只能说明对方的修为还在他们之上,如此修为的人,总不可能是个傻子吧。

下降不过三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周围的不同之处了,他仿佛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当中,这里面的规则和外面的不同。

随着继续下沉,周围的环境也是越来越灰暗,原本这就是在海底当中,现在更是伸手不见五指。

不过很快他就在周围看到了点点的亮光,看到这光他就明白,自己已经到了目的地了,紧接着他也是逐渐的停了下来,周围的亮光也开始朝着他缓缓的靠近。

他整个人漂浮在水面上,开始运转起《混沌经》,周围的水压也是随着这光点的靠近开始不断的增加,不过以他现在的肉身强度,这点水压还是很轻松就能承受得住的。

很快,终于有第一道光点进入了他的体内,在这一瞬间,他体内的生命力开始瞬间膨胀起来。

不过这庞大的生命力并没有四散出去,反而受到这光点的影响,紧紧的锁在他的体内,紧接着这生命力开始不断的在他体内游走,不断地强化着他的四肢经脉。

接下来第二第三个光点也是陆续进入她的体内,自己体内生命力也开始逐渐的爆棚,越来越多的生命力从他身体当中涌现出来。

差不多在经过了两个时辰之后,终于到达了一个极点,他胸口的那截树枝的纹身开始变幻起来,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影像,漂浮在他的面前,紧接着他体内的生命力开始更加肆无忌惮的释放出来。

而王平凡此刻也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这些庞大的生命力正在不断的改造着他的身体,他的肉身强度也是在不断的上升当中,并且从他的丹田处还涌现出一股暗灰色的力量。

这股力量正时混沌之力,使用混沌之力洗涤全身,在庞大生命力和混沌之力两股作用的刺激下,他肉身的提升强度就更快了。

尤其是在经过了十个时辰之后,他也是缓缓地睁开了双眼,强忍着身体的疼痛,开始继续下沉。

因为他发现这些光点进入他体内的速度有些太慢了,虽然不断的持续,但是已经无法封锁住他庞大的生命力流逝了,他必须要吸收更多的光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