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24 神秘黑石

1024 神秘黑石

而随着他不断的下沉,周围的光点也是吸引的越来越多,直到最后他浑身上下已经布满了闪光点。

无数光点围绕着他,封锁住了他的全身,此刻从外界已经感应不出他身上有一丝一毫的生命气息,看上去就像是一具活的尸体一样。

终于在第三日结束之后,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体质突破了一个境界,已经踏入了九星武圣的层次,不过炼体篇还差那么一点。

毕竟他所使用的这种方法十分的罕见,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天材地宝辅助,强行提升炼体篇的程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他也将混沌古镜再次拿了出来,从其中不断地释放混沌之力,补充自身的力量。

此刻这其中的混沌之力已经非常的稀薄了,即便是直接笼罩在他的头顶,所能够吸收到的混沌气息也已经非常少了。

就这样,又过了将近三日左右的时间,他能感受到在自己体内横冲直撞的庞大生命力,渐渐地开始释放速度有些下降了,不过他清楚,这应该只是之前积累的力量差不多用完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不断增加,所以他也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选择继续下沉。

他要试探到自己的底线,看看自己要是放到什么程度,才会感觉自己的寿命减少。

就这样,又是三天的时间过去了,在这九天的时间里也有好几位下来并且出去的,至于王平凡,他们都已经遗忘了,因为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九天的时间已经超出了之前最高记录,还要多三倍,除非对方在进入之前就已经有着九星武圣层次以上的生命强度,要不然绝对不可能存在这么久,所以他们也渐渐地将王平凡给忘记了。

而此刻在水底当中,他突然也是感觉到自身的不对劲了,并不是感应到自己寿命减少,而是发觉自己体内的生命力似乎已经停止释放了。

即便受到外围这些特殊力量的牵引,但是他的生命力就是无法自散出来,他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他也已经到了这处地方能够牵引的极限,应该是他胸口的那截树枝的影像封锁住了体内的生机,没有再继续释放下去。

想到这里,他也是推翻了之前的猜测,看来他并不会因为受到太重的伤势而生命流逝之死。

至于丨族那第三族长对他所说的应该也没有骗他,很可能是因为那名魔族老者在这树枝当中动了什么手脚,所以对方才没有感应出来。

接着他也是准备离去的,不过就在他准备上车离开的时候,周围的环境又开始发生变化了。

越来越多的光点朝着他继续靠近,而且似乎是感受到无法再引动他体内的生命力,周围的力量也是不断的朝着他身边涌去。

周围的光点已经不断的凝聚,现在他被一团巨大的光团包裹着,周围大量的那种特殊力量不断地涌进他的体内,不断地激发他体内的身体活性。

他好不容易适应了之前的痛苦,现在疼

痛的感觉开始不断的加深,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肉体就好像是不断的被挤压释放,每一次都会有那种特殊力量融进自己的体内,加强自己的肉身强度。

就这样,处于自我保护,他的疼痛感也开始逐渐的下降,意识开始逐渐的模糊,不过他也是拼着自己还清醒的时候,不断的朝着上空飞上去,以免落入更下方,到时候他估计就要永久地沉睡在这里。

就这样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就又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其实在王平凡下去超过半个月之后,混沌之脑的人就派人前往丨族的地方,询问他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紧接着在第三族长强大的神念搜索之下,也是找到了对方,不过他并没有插手,因为他能够看得出来,现在的王平凡还处于蜕变当中,最好放之任之,不要去管。

还此刻在东海遇的某片沙滩上,从海底飘出来了一颗奇怪的黑色石头,被附近的渔民看到,并且打捞了回去。

一开始这些渔民还以为这个黑色石头当中有什么宝贝,不过任凭他们怎么施展手段都无法打开这块石头,最终有一些路过的武者,看到了这块石头。

最终这名武者也是没能够打破这块石头,也是产生了好奇心,从这渔民的手上将这块石头买了回去,就这样一波三折,很快这么一块石头的传闻就传了出去,虽然大家都不知道这石头有什么作用,不过这石头无比的坚硬,很快就有武尊级的高手知晓了这一情况,前来查看,不过最后连武尊级的高手都无法对这块石头造成任何的伤害。

而此刻的王平凡就在这块石头当中沉睡着,他在陷入了半昏迷状态,以后他的肉身强度还在不断地提升着,并且从他的体内大量的杂质都被排了出来。

再结合海底的一些浮游生物漂在了他的周围,就形成了这么一块奇怪的黑色石头。

再这么两个月的时间里,东海岸出现这么一块强大的黑石,这一消息也是在整个东方大陆传了出去。

紧接着这块黑石就落到了东方大陆最强大的那五大家族当中,并且很快就传出了,他们要举办一场最高规模的拍卖会,吸引整个东方大陆的人都来参加,甚至圣域的那些顶尖势力都会派人过来,这块黑石就是其中的拍卖品之一。

毕竟之前的八大家族,其中有四家都因为实力太差而退出了这一行列,而紧接着也有一位新生代的顶尖高手出现,变成了现在的五大家族。

在五大家族的倾力打造之下,很快一场盛大的拍卖会开始了,毕竟这也是自那魔族入侵战之后,目前最大的一场宴会,自然也是吸引了许多的人前来。

毕竟这场拍卖会上可是有很多之前他们从魔族手中弄来的一些宝物,以及一些最近时间才刚刚挖掘出来的法宝,甚至压轴的拍卖品,还有半圣器,甚至残破的圣器,出现自然吸引了无数的人前来参加。

此时在东方大陆最高的一座山脉中心,在这

里已经聚集了无数的人,进入这座拍卖厅,并不需要任何的请帖,当然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条件。

首先,最低的实力条件就被限定在了武皇以上,毕竟这处山脉也是非同凡响的,低于这个级别的人根本上不了山,别说进入山脉的最高处参加拍卖会了。

第二个条件,就是进入之前必须要先证明资产,最起码总资产不能够低于一百万中品灵石,要是低于这个价格恐怕连最便宜的几件拍品都拍不起。

毕竟这可是目前东方大陆举办的最高规模的拍卖会,就算是最开始的几件,也绝对不会有低于六级法宝层次的东西。

这场宴会的安保也是由五大家族共同管理的,现在的五大家族可比之前八大家族的整体实力还要更强一些力。

虽然都折损了大部分的力量,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突破到了更高的境界,现在在五大家族当中都是有着五圣级老祖坐镇的,要不然也没资格能够称霸这东方大陆。

据说这场宴会,五大家族的老祖可都是亲自过来了,而且再加上圣域前来的一些代表人物,也会有武圣级的高手出现,所以敢在这里闹事的话,那还真的是嫌死的不够快。

随着陆陆续续有人上山,还是产生了许多的矛盾的,毕竟来这里的可不仅仅只有人族,还有药族和海族,以及一些其他种族的高手。

这些其他种族的在登山之前都会收到一条消息,那就是必须要以人形态登山,不能以自己的本体出现,要不然这出山脉虽然庞大,能够承受住他们的力量,但是他们所制作的宴会厅可塞不下这么多体型庞大的生物。

这一点也是引起了那些其他种族的不满,不过他们也没有办法反抗,毕竟现在天灵大陆上的主导者依然还是人类,他们也不能做的太过分。

不过不会闹出太大的动静,但是一些小的矛盾还是有的,就比如在登山的时候,双方还是难免会碰撞在一起,毕竟来的人越多,就总会碰上一两个之前的仇家,难免会发生口角,甚至大大出手。

终于有两位武尊级的高手在山脉的中端发生了战斗,这两位一位是来自海族,一位是来自妖族的高手,这两个种族的领地也是相互接壤的,一个是在海上,一个是在海下,尤其是来的这两位,更是之前多次爆发战斗。

要不是魔族之前的入侵,恐怕他们二人早就决出生死了,现在魔族的危机解除,二人再次相遇也是分外眼红,他们的仇可不仅仅只是种族仇恨,还有私人恩怨等等的全部夹杂在一起,是不可分割的矛盾。

随着他们展开大战,也是影响到了不少登山的人,也终于有人死在了他们的交手余波之下,这一下子事情可就大条了,因为被他们震死的那位就是来自于五大家族当中一位的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