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26 外场与内场

1026 外场与内场

至于那些真正的高手,恐怕已经前往了一个更加高层次的拍卖会,在那里才是这场拍卖会真正的核心。

不得不说,这几名散修猜的的确不错,这场拍卖会其实分为外场和内场,外场就是他们所在的,由大部分的散修和那些二流势力家族,以及少量一流顶尖势力留下来的一部分人。

而内场则才是这场拍卖会真正的核心,在这里所拍的东西,每一件的价值都远超外场的东西。

只有在这里漏拍,或者是一些价格高没人要的东西才会流到外场上去拍。

毕竟在这些顶尖高手眼中,他们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类似的东西,而没必要花这么高的价买过来。

但放到底下那个拍卖会就不一样了,他们可没有这么多渠道,现在好不容易碰到了他们所需要的高等级的物品,自然会拼尽全力去买。

当然,这也是在之后几天的事情,现在这底下拍卖会的东西还十分的充足,而且还时不时有散修,跑到后台将他们的东西拿出来寄拍。

此刻在这内层的拍卖会当中,这场拍卖会的主持者正是天鼎商会的会长,在这里面拍卖的速度就要比外面卖很多了,毕竟这里的每一样东西价值都非常的大,哪怕是武尊级的高手都不一定能够买得起,所以他们要思考很久才会出价。

就比如现在拍卖的物品,这是一棵巨大的古树,它被放置在一个特殊的盆子当中,看上去不过十几米的大小,但是一旦将这棵古树真正的拿出来放到外界的话,绝对高达上千米甚至更高。

而这棵古树上还结着不少的果子,这果子正是之前在那底下拍卖会当中第一个出现的那种蕴含生命力的果子。

在那下面拍卖的仅仅只是果子,而在这里拍卖的确是长着这种果子的果树,这价格自然也是不言而喻的,非常的昂贵。

而正在竞拍这棵果树的大势力已经出价,开到五百万灵石了,而在这上层竞价的,所出的可都是上品灵石,这价格比起下面更是翻倍。

最终这棵果树被精灵族的一位高手拍走了,他除了要支付上品灵石以外,更是拿出了一小瓶的生命泉水,这东西可是非常稀罕的,除了极少数和精灵族比较友好的种族能够买到以外,其他的种族看都看不到。

所以他出的上品灵石虽然少,但是这棵果树的主人依然是同意和他交换,毕竟到了他这种层次,灵石的需求反而不是太大,他更加想要的就是这些极其难以获的宝物。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他的年龄也已经大了,想要继续突破的话,就必须要加强他的身体活性,而这生命泉水就是极少数可以没有任何副作用提升他身体活性的保护,而且还能增加他一定的寿命。

接着下一件宝物登场了,这是一把有些破碎的羽扇,把羽扇的来历在场倒是有一些人清楚,这正是之前风家的风意所使用的法宝。

这件法宝在当时那场围剿斗争当中也是消失不见了,估计是有谁在暗中将这件法宝给偷走了,不过当时大家都在为杀魔族的人也都没有在意这法宝的动向,没想到现在出现在拍卖会上,而且恐怕这当时偷走这法宝的人,现在也在会上暗中观察着。

即便这法宝破碎了,可他依然是货真价实的圣器,只需要花费一定的代价就可以请人将其修补,虽然不如以前威力那么强大,但是也绝对比起八阶顶级法宝要厉害的多。

很快,这件破损的圣器就被抬到了一个极高的价格,并且越往后所开的东西就不仅仅只是灵石,还附带着其他各种各样的宝物。

很快,天鼎商会的周围会长就又开出了一个条件,刚刚这千羽扇的幕后人联系了他,如果使用木器的天材地宝支付的话,价格可以稍微低一点。

最终在经历一番角逐之后,这件千羽扇落到了一个散修的手中。

此人也算得上是一位知名的人物了,年纪也已经非常大了,毕竟能够达到武圣境界的散修可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到现在为止也只是有几件半圣器,还没有一件属于他的真正圣器,在同级别当中算得上是垫底的。

当然他也是支付了不小的代价,花费了将近上万的极品灵石以及一件木系八阶顶级的天材地宝和一件八阶顶级的木系法宝。

接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拍品搬上了展台,其中有些拍品当中流露出来的古老气息十分的久远,甚至还有几十万年前那些强大功能留下来的残缺功法。

要是能够成功领悟其中的一招半式的话,绝对不亚于天阶高等的赢法秘籍,这也只是卖这些秘笈的噱头罢了,要领悟又有谈何容易呢。

很快展厅上就搬上一块黑色的石头,这石头看上去,这石头看上去是一个椭圆形状,要是其中有生命力流出的话,说不定还会被人误以为是一颗蛋。

紧接着天鼎商会的这位会长也是开口了:“各位,这颗神秘的黑蛋,想必你们来之前或多或少都有听过他的传闻吧,这也是我们在半个多月以前才刚刚收到手的。

这颗黑石的硬度极高,至少凭借我们商会还有五大家族的手段,没有办法在这石上留下一丝一毫的伤痕。

据我们的猜测,这但外表的防御力恐怕有着六星武圣甚至更高层次的防御力,毕竟我们的测试极限也就是如此。

要是在座的前辈有兴趣上来试一试的话,我们也无比的欢迎,不过我们出的价格也会改变,所以想要购买的可以上台亲自观看。

紧接着这颗黑石就从台上飘到了半空当中,很快从各个包厢当中也是走出来了不少的人影,围着这颗石头开始讨论起来。

有人小声的议论,这会不会是某个远古大妖的蛋,不过很快这一结论就被某个妖族的强者推翻了。

因为越是强大的妖族,他们诞生的蛋其中的生命力就越是旺盛,这点是无

法改变的,除非是那些弱小的妖兽,可是弱小妖兽生下来蛋壳的防御力,又岂能达到六星武圣这种程度?

很快就有人猜测,这会不会是魔族留下来的东西,又或者是那些来自天外宇宙星空当中的东西。

毕竟在这段时间以来,随着他们和那些天外来客接触的越多,他们也越加明白宇宙当中的深不可测,再加上他们之前也曾经发现过许多不属于天灵大陆的造物,或许这颗神秘的黑色石头就是其中之一,只不过他们还没有找到正确的开启方法吧。

紧接着在众人围观的同时,突然间有两位感受到了,身后有一股淡淡的香气飘来,纷纷朝着后方望了过去,看到身后站着一位绝色的美女,这两位如视大敌,纷纷地避开了,仿佛看到的并不是美女,而是什么非常恐怖的事物一般。

紧接着这名婀娜多姿的美女也是缓缓开口了:“既然各位没有人愿意出手,不如就让本座来试试。”

附近的众人听后都纷纷让开了一点距离,眼神看着这位美女都有着一丝顾忌,显然,这人是一位非常恐怖的强者,要不然也不会引起这么多武圣级高手的顾忌。

天鼎商会的这位会长恭敬的说道:“既然天魅前辈愿意出手,那自然也好,不过还请前辈控制一下力道,省得伤到在场的其他人,我们也不好交代。”

这名叫天魅的美女也是缓缓一笑,看着她的笑容,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开始幻想起来,不过场中很快就响起了好几声的冷哼,那些产生幻想的人才纷纷的回过神来,有些惊恐的看着这名美女再次后退了几步。

他们这些可都是武圣级的高手,可尽量不自觉的中了对方的幻术,这能力还真的是非常恐怖,要不是隐藏在背后的那几位前辈出手惊醒他们,恐恐怕他们都不知道会梦到什么东西。

这位看上去非常婀娜多姿的美女其实并不是人族,而是妖族,而且还是已经消失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九尾天狐一族。

在地面上虽然也有九尾狐一族,而且还是妖族中的中流砥柱,但是九尾狐中的最强一族天狐一族却已经销声匿迹了。

但是没有想到,在这场魔族入侵之下,地底方面赶来的支援当中,就有着天狐一族,他她们也是早就在数万年前,就已经进入了地底当中,生活很少和地面上的人交流。

其实不只是她们,那些地下种族,都很少和地面上的人接触,他们当中也有着许多的种族,不过都因为受到长期居住在地下的影响,身体也发生了某些异变。

所以虽然他们统称为地底族,但是也有很多的分支,要不然这地底一族恐怕是在天灵大陆上目前最强大的种族了。

这名美女正是如今天狐一族的族长天魅,她的实力可是非常强悍的,之前在魔族入侵战当中,可是能够和三位七星武圣层次的魔族相互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