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27 疑似武神蛋

1027 疑似武神蛋

虽然之后受了不小的伤势,但是也因为大陆意志的觉醒,本身获得了许多的反馈,如今的实力更是再进一步,只差一点就可以突破到八星的级别了。

紧接着这位天狐一族的族长来到了这颗神秘的黑石面前,抬起玉手朝着上面轻轻一点,周围产生了一阵轻微的震动感,虽然很小,不过却能够影响到武圣级别的高手,可见这冲击力蕴含的力道非常的强劲。

不过即便如此,这黑石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甚至连被攻击的地方一点痕迹都没有,这名美女的脸上也是闪过了一丝惊讶的表情。

看着众人缓缓开口说道:“刚刚这一击虽然只是我普通状态下的攻击,但是我也使用了八成的力道,哪怕是练体的七星武圣也会被我击伤,这石头的硬度,据我推断,恐怕有着八星甚至九星的防御级别,不过具体的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才行。”

众人听到以后也是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这颗石头的硬度又一次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连如此强大的天狐一族族长的无法在上面留下印记。

而天鼎商会的会长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这颗石头的硬度越大,代表着这东西的价值越高,到时候绝对能够卖出一个很高的价格。

不过很快,天魅又再次开口了:“各位,本座通过刚刚的那一击,依稀能够感受到,这其中存在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精神力,或许真的是像之前那位说的一样,这真的是一颗蛋,而且是一颗等级非常高的蛋,甚至有可能是传说中武神级别的妖兽所诞生的蛋。”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要知道武神级别妖兽所诞生的蛋可是非常珍贵的,毕竟武神级的高手早就已经在天灵大陆上绝迹了,但凡有任何有关武神的东西价值都是非常高的,如果这真的是武神级妖兽生下的蛋的话,那这东西的价值绝对比起高级圣器更加的高。

毕竟这可是蕴含着不朽神力的蛋,出多少价格都不为过,而天鼎商会听到天魅这么说,则更加高兴了,恐怕这枚蛋能够卖出一个前所未有的价格。

也幸好他是在这种公众场合将这东西放出来的,要是在私底下的话,难免对方会直接杀了他抢蛋。

现在在场这么多人,即便再不要脸,也不可能闹翻,要不然其他的人也不是摆设,所以这颗蛋只可能以竞拍的方法,又或者是出现一位绝顶的高手,能够镇压在场所有人。

不过想要镇压住在场的所有人,至少修为要达到当初的武祖那种级别才行,而这消息一旦要是闹到天外来客那边的话,恐怕他们想要得到的要求就更高了。

所以在场的人也是相互对视了一眼后,默默地下了一条规则,那就是这颗蛋的消息仅限于在场的人,知道不能够再透露,要不然增强的人越多,他们获得这颗蛋的代价也就越大。

很快就有人把

目光放到了天鼎商会的周围会长身上。

要知道接下来能够争抢这颗蛋的至少都是武圣级,甚至于高阶武圣层次的高手,低于这个层次的根本没资格抢蛋。

这颗蛋目前的主人正是天鼎商会的会长,虽然他的修为非常的强劲,但始终没有达到武圣这一级别,更别说和这些老怪物对抗了,所以到最后即便这些老怪物愿意付出很大的代价,可是他能拿到手的绝对没有多少。

此时,这位会长在看到众人的目光以后,也是无奈地笑了笑,看来他也清楚目前的形势,有些东西并不是他可以得到的。

不过他天鼎商会能够屹立这么多年,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支持,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在他的背后,其实也有一位武圣级高手坐镇的那一位才是天鼎商会真正的主人,也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够和如今东方大陆最强的五大家族并列,甚至保持更加超然的地位。

只见在场的中央一名老者缓缓的站了出来,来到了台上,缓缓开口说道:“各位,这里是拍卖场,还请各位保持安静,请遵守这里的规则,这也是大家进来之前都约定好的,希望在这里不要发生任何的争斗。”

紧接着天鼎商会的会长也是默默的退了下去,既然这位出现了,那么接下来他再站在这里,就有些不合适了。

很快,众人也是朝着台上望了过去,看到这名老者后也是皱了一下眉头。

你老者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人物?论修为的话,他在在场的人当中也是非常高的,有六星武圣层次。

当然更加重要的是此人的年龄非常的大,他也是目前人类已知的人当中,少数几个可以打破万年年龄限定的人物。

这名老者据说在五万年前就已经开始活动在天灵大陆上了,在当时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因为修行的特殊功法,他必须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陷入沉睡,也正因为如此,使得他的寿命能够打破万年的极限。

当然,现在他们已经知道,其实在没有突破不朽,以前真正的人类年龄极限是十万年,因为以前天灵大陆被封锁住了,导致属于真正宇宙至高规则的一部分被排了出去,所以他们的年龄上限受到了很大的压制。

现在在解除以后,使得所有人都有了能够突破达到不朽的机会,当然也只是仅限于那些天赋极其出众的,剩下的那些就算能够活到十万年,估计也只会卡在九星级别,无法突破。

不过这名老者作为少数几个能够提前打破限定的人物,实力自然也是非常强劲的,就算不如高阶武圣,但是也能够抗衡一样,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此人名声特别好。

此人至五万年前,每隔万年的时间就会苏醒千年,他在这千年里,大部分的时间也是在游历天下,经常帮助许多那些天赋好的人,别的不说,就说在场的,至少有超过二十位武圣级的高手都接受过

他的馈赠。

而且还不仅仅是限于人族,海族,妖族,甚至那些极其稀少的种族,他都帮助过,虽然他并不求什么回报,不过这份恩情依然是存在着的,所以要想动他的话,牵扯的武圣级高手至少高达三四十位,其中还有数位高阶武圣层次的存在。

所以看到这名老者出现以后,很多人的态度也都开始转变了。

紧接着人群当中,一名大汉缓缓地站了出来,开口说道:“既然天隐前辈发话了,我们自当遵守,全都做起来吧,这颗蛋也是拍卖会的拍品之一,那么我们也会按照规定来。”

此人身上带着一股非常特殊的气息,感觉站在这里就好像是面对大地一般,这是地底一族的标志,而且此人的修为也是在场最高的几人之一,已经达到了七星武圣的巅峰。

见到有一位顶尖强者发话,其他那些人也都纷纷坐了下来,毕竟连这等人物都对天隐老者尊敬,那他们也只能乖乖坐下。

不过大家坐下来以后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开价,因为这颗蛋的价值他们也不好计算,要真的是开的话,绝对一开场就是一个天价,要不然还真的是低估了这颗蛋。

就这样一直僵持了将近十多分钟的时间,那之前开口的大汉又一次说话了:“既然没人先开价的话,那么就由我起头好了,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这种级别的蛋,恐怕我身上加起来的东西都不足以换这颗蛋。不过刚刚我已经联系了我的大哥,征得他的同意,以后可以使用我们地底王族最珍贵的大地之心进行交换,不知道天隐前辈觉得如何?”

这大地之心,在场的人都闻所未闻,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东西,只有少数几个来自地底族的人无比的惊讶,看着这名大汉,显然他们都知道这大地之心是什么?

而天隐老者在听到大地之星之后,双眼也是大放光彩,显然他也明白这东西的珍贵,毕竟他也是在地底世界呆了上千年的,自然知道,这东西可是地底一族最珍贵的东西。

接着这名大汉就将这大地之心的作用说了出来,立刻也是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震惊。

这大地之心是天灵大陆地心深处才会产出的东西,而且是接近核心处才会产生的,每隔万年才会诞生一点点,至少要超过十万年以上的积累,才能够形成一颗完整的大地之心。

这大地之心可谓是土系九级鼎家的天材地宝,一旦将其融进自己的体内,那么就可以拥有操控大地的力量,并且在修炼土系功法时一帆风顺,获得极大力量的加持。

更加重要的是,在融合以后可以获得大地之躯这一顶尖体质,肉身防御几乎在同阶是无敌的,而且一旦等使用者突破达到七星武圣之后,只要他还站在大地上,哪怕他面对九星武圣层次的攻击,也能够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