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30 再次流浪

1030 再次流浪

此刻的他也是一脸郑重的看着面前这个神秘的黑石,据他的判断,现在这个黑石要是爆炸开来的话,其产生的攻击力量绝对能达到八星武圣巅峰的全力一击甚至接近九星的攻击,不过这也还在他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他很想亲眼看看这颗神秘的黑石,到最后会发生什么变化。

不过在继续又等了将近十多分钟以后,他也是选择无奈地推开了,因为此刻这黑石当中的能量实在是太过于猛烈了,绝对已经真正达到九星武圣层次的力量了,而且还在上升当中,要是他再选择留下的话,除非是选择动用那金龙残魂为自己准备的保命底牌,要不然绝对挡不住。

就这样,随着龙傲天也出现在这个小型的特殊拍卖会的外围,所有人也都看了过去,紧接着他们开始联手封锁住这个拍卖场。

也幸好他们现在所处的这片区域十分的偏僻,并没有多少人,要不然如此大的动静,恐怕就连那些普通人都会注意到。

他们也开始各施手段,施展了一种又一种的封印,很快他们就能够模糊地感应到那颗黑色石头爆炸了。

紧接着他们这个临时制作出来的小空间,体积骤然爆涨了十几倍,不过好在他们外围下了至少几十种的封印,将这股力量封锁在其中。

不过这小世界的膨胀也开始越来越激烈,其中的力量也逐渐透过封印开始流露出来。

接下来在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中,那几十重的封印,只剩下三四重不到了,众人的脸上也是异常的难看,看来他们集合所有人的力量将其封印,都无法阻止力量外泄。

又过了一分钟之后,周围的空间产生了一丝波动,一个穿着无比普通的青年从其中走了出来,此人正是之前正在闭关的古,他此刻也是被迫提前出关了。

其实没有人知道,刚刚他闭关的地方,距离这里非常近,刚才之所以没有真声出现,也是不想麻烦,但没有想到这颗黑色石头会爆炸,要是放任不管的话,绝对会威胁到他的本体,所以他也只能直接出现了。

他有事转头看着龙傲天说道:“借我一点力量,我将这片小世界移到其他区域。”

听到古的话,以后龙傲天并没有立刻答应,而是在思考,对方这么做的原因,毕竟这个地方对他们来说荒芜人烟,没有任何的价值,在这里爆炸才是正确的,可对方却想要把这东西转移到其他地方,那就说明这地方对方,对方对方来说还是有一些值得最近的这一切值的,最起码对他来说有一定的用处。

龙傲天也是缓缓开口了:“想让我帮忙可以,不过总要付出一点代价吧,我要你手上那另一半的传承,当时我在进入那金龙祖魂之地的时候,是你偷偷的跟在我的身后,并且截掉了一半吧,现在我只是拿回我应有的东西,如何?”

听到龙傲天说的话,古的脸色就更加难看了,因为自己之所以

和对方闹得不愉快,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可关键是那个跟在对方身后的人还真的就不是他。

他当初也的确是跟过对方一段距离,不过在进入那最后核心之地的时候,他并没有进入,但没有想到等对方出来以后,从其中获得的传承,竟然被别人截掉了一部分,他也是立刻明白,恐怕再长应该还有第三个人一直跟着他们,而且连他都没有察觉到。

所以他根本就不可能答应对方的要求,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对方所需要的东西,他又朝着黄极开口说道:“黄极,那么就请你助我一臂之力,我知道你身上有一件特殊的法宝,其中储存了大量的灵力,暂时借给我,我可以给你一枚空间晶石当做报酬。”

黄极听后没有过多的犹豫,直接点头答应了,这买卖对他来说,可是非常赚的,毕竟这件法宝当中的灵力可以自动进行补充,即便用了这么一次,要不了多久还能够再次恢复。

而这空间晶石可就不一样了,目前为止,在他已知的人当中,也只有这古身上,他才曾经见过,这是只有将空间奥义已经领悟达到第七重以上,才能够凝聚出来的特殊晶体,他能够借助这晶体再一次的强化自身的功法等级。

他反手一挥,手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项链,朝着古的方向扔了过去,而古也没有犹豫,同样也是翻手一挥,手中出现了一块拇指大小的特殊晶体,虽然看上去小,不过却极其的沉重,毕竟这可是由庞大的空间压缩制作而成的。

两人在完成这次交易以后,古也是冷冷的看了一眼龙傲天,不过并没有多做理会,双手开始不断的飞舞起来。

紧接着他的身体开始变得判透明,周围的空间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在他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虚拟国度,看上去十分的飘渺。

毕竟这古虽然看上去年轻,但是众人都知道他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年前的人物,他所知晓的那些远古秘法不知道有多少,随便拿出一两种,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去争抢。

随着他出手,众人也都是朝着后方再次后退了一点,很快,他面前的这处小世界上面的封印再次破碎的两重,只剩下最后一重龙傲天的封印还在坚持着。

不过现在也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一重重的空间之力已经将这个小世界再次封锁住了,紧接着这个小世界的下一刻就消失不见了,没有留下任何一丝痕迹。

古也没有任何的废话,将项链还给黄极之后,也是消失在了原地。

没过多久,天隐老人又再次开口了:“各位实在是不好意思,没想到发生了这种变故,不过要是各位有兴趣的话,拍卖会还会继续下去,当然,我们要转到之前的那个外围拍卖行当中了,所以有想法的话,请跟我一起走吧。”

很快就有许多的人影朝着他这边飞了过来,当然也有一些直接离开的,毕竟他们已

经拍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剩下的那些想要竞拍的机会不太大,所以离开了。

龙傲天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早就消失了,不过皇极倒也是留了下来,因为他目前还没有拍到他想要的东西。

临走之前他也是朝着之前那小世界消失的地方,看了过去,总感觉刚刚好像还有人对着这处地方出手,只不过力量层次远超过他们,他也只是能够模糊地感应到,毕竟就连她体内的那道残魂都没有感应,自己之所以有这种感觉,也是常年积累下来的经验。

其实他也并没有感应错,因此刻在他们所处的这地方的上空正有两道身影关注着这里,正是杜卡副殿主以及丨族的那第三族长。

而他们来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王平凡,他们也早就知晓,其实那石头当中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宝物,就是王平凡在其中沉睡,不过他们也并没有出手打扰。

毕竟对方正在蜕变的过程当中,他们要是干扰的话,反而会起反效果,还是一切顺其自然为好。

可是在最后他们还是出手了,因为那个叫古的家伙,最后动用的手段是进行空间力量的放逐,要是对方真的成功的话,那么估计这颗黑石就会直接流放到附近的宇宙空间当中,所以他们也是在暗中出手了。

而此时王平凡也是成功的从那颗黑石当中出来了,不过他依然还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他的身躯漂浮在海面上,没过多久就被人打捞了起来。

这一切他也都是能够感应到的,不过现在他的身体因为受到之前爆炸力的冲击,再加上种种的特殊原因,处于不能够控制的状态,恐怕还需要一段的时间去熟悉才行。

他能够看到救自己的是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看上去脸上还十分的稚嫩。

当初跟着团队一起出海游玩的时候,所有人看到他都是选择避让,唯独这名少年选择将他打捞了起来,并且尝试将他唤醒。

之后经过船上医生的判断,王平凡虽然还有着呼吸和微弱的心跳,但是精神力似乎受到了某种特殊力量的干扰,就是无法清醒过来,简单来说就是变成了一个活死人。

船上也有一些人提议,这种人活着还不如死了,干脆就给他一个痛快,说不定对方就是为了故意找死才独自一人沉浸着大海当中,但是没有想到运气这么好,遇到了洋流又飘了上来。

不过却被这名少年反对了,大家也都没有再继续说话,毕竟他们也都清楚这名少年非常的善良,再加上也是他们家主的小儿子,也是非常受到他父亲的喜爱,再加上就救这么一个人,对他们来说也并没有什么负担,也就没有去多管了。

在差不多一周以后,他们这次游玩也是结束了,准备返航回去了,不过在返回的途中却遇到了海上的大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