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31 善良的小少爷

1031 善良的小少爷

毕竟和大自然的力量相比,他们人力就显得有些渺小的,当然也只能因为他们自身的实力就不怎么样。

他们是来自于北方大陆沿海地区的一个家族,在他们这片区域,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也是有着武帝层次的高手坐镇的,这次带队的也是他们族中的三长老,也有着武皇级别的修为,不过面对如此大范围的海上风暴,也只能选择退让。

不过就在众人抵抗着风暴的时候,突然间从海底伸出了一根巨大的触手,光是已经暴露的部分,就已经高达上千米的距离,众人也是大感不妙,恐怕他们这是遇到了强大海兽的攻击。

不过很快又有一根无比巨大的钳子,从海面当中生了出来,和那只触手碰撞在一起,紧接着他们模糊的能够看到在海底当中有两只巨大的生物,在相互战斗着。

他们也是立刻反映了过来,恐怕有两只强大的海族正在此处战斗,而周围的风暴就是他们弄出来的,而他们刚好则来到了他们战斗的范围当中。

对于这两只海兽而言,他们头顶的这一支船队无关紧要,哪怕就是全死了,他们也不在意,所以根本就没有过多的去关注,依然是在相互的攻击对方。

接着随着战斗越来越激烈,其中边缘处的一艘船只也是直接被拍碎了,大量的人员落入海水当中,虽然一部分武王级的高手能够凌空,但是周围都被那两只强大海兽的气势给笼罩住了,他们根本无法脱离。

紧接着就有第二艘,第三艘船只被打碎,他们也只能无比惊恐的看着下方的两只巨大海兽,只希望这两位能够早点决出胜负,要不然他们这些人全都会死。

不过这两只巨大的海兽旗鼓相当,绝对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没过多久,又有一艘船只破碎,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套完好的船了。

而破碎的这支船,刚好就是王平凡所在的那支,他也是缓缓地朝着下方沉了下去。

这一幕刚好就被那位小少爷看到了,虽然现在的他也是自身难保,不过也还是朝着王平凡掉落的地方靠了过去,毕竟他因为先天有缺陷,始终无法修行,即便他的父亲给他找了很多的方法,但修为也只有武师的境界罢了。

此刻在仅剩的那艘船上的人也是发现了他们的小少爷失踪了,也是十分的着急,不过他们也清楚,现在的他们能够活着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想要去找人的话太难了。

而那位小少爷在历经了几分钟的时间之后,终于成功地拉到了王平凡的手,也是准备拉着他准备游上去。

不过这时在他们的背后出现了一大团的阴影,只见半根巨大的触手朝着他们这边砸了过来。

此刻王平凡的眼睛也是微微的眨动了一下,身上的一丝气息泄露了出去。

这两只正在交战的巨大海兽,猛然间感受到了恐怖的危险降临了,同一时刻都选择了停手,最终一番犹豫之下,他们朝着相

反的方向离开了,毕竟刚刚的气息虽然只有一丝,但是那绝对是比他们更高一层次的存在。

随着这两只海怪的离开,周围的风暴于是逐渐的退去,直到将近小半个时辰以后,海面上又再次恢复了平静。

这仅剩的一艘船,看上去也是十分的破烂了,不过好在船上有几位武皇级的高手,还在维持着船的防护罩,所以勉强还能够做到航行。

而之前那几艘破碎船上的人也是想办法进入了,这仅剩的一艘船的内部,不过也依然是损失惨重,超过六成以上的人都死在了这场风暴当中。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家的那位小少爷不见了,没想到这次出来游玩会遭受到如此巨大的打击,也让那几位长老的脸上非常的难看。

他们也开始在附近搜索起来,与此同时,也是向家族那边发送消息,让他们派人过来接应。

直到两天以后,他们家族派人赶来,虽然找到了一些落难的人,但是这其中并没有他们家族的那位小少爷。

他们也清楚,恐怕这位小少爷是再也回不来了,因为在那种风暴之下,即便是有着武王级别的修为,一旦卷入海水当中,也绝对很难存活,更别只是一个武师境界的小孩子了。

接下来他们再又搜寻了几日之后,只能选择返回了,至于他们家主在得到消息以后咋也是大发雷霆,不过好在也并没有怪罪他们,毕竟这种事情真的是几十年都难得一遇,刚好就被他们偏偏给碰上了,也只能怪他们倒霉。

刚刚魔族危机才解除,难得出去游玩一趟,没想到遇到这种事情。

而此刻王平凡还有那个小少爷则一起漂到了一座孤岛上面,这次他们的运气就不好了,并没有就他们,不过好在王平凡刚刚苏醒的那一刻,提前用力量笼罩着他们,要不然那根砸向他们的巨大触手就直接要了这小少爷的命了。

在飘到这荒岛的第二天,王平凡的手指也是终于微微地颤抖了一下,脸上也终于能够露出一丝表情了,并且他也已经能够简单的动用精神力了,按照他这种状态,估计再有个十天半个月就能够恢复,到时候就能够离开了。

在又经过了一天之后,这位小少爷在迷迷糊糊的过程当中也是醒了过来,他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周围,很快就察觉到自己就是流落到荒岛上了。

在清醒过来以后,这位小少爷还算是比较冷静,并没有大呼大叫,而是拖着王平凡的身体,朝着荒岛上走了上去,避免待会涨潮的时候又把们重新拉回海水当中。

接下来这位小少爷也是在荒岛上开始转悠了起来,没过多久,他手中就捧着两颗巨大的果实跑到了王平凡的身边。

他也是敲开王平凡的嘴,将这果实当中的果水挤了进去,紧接着他自己也是将另一颗果子吃掉了。

而王平凡脸上也是再次难得露出了一丝微笑,这小子他还是非常欣赏

的,最起码人非常的好,可是这小子哪里明白,现在他的身体即便是处于未苏醒的状态,可依然非常的强劲,根本不需要吃东西。

在当天晚上的时候,这位小少爷也开始盘坐在周围的沙滩上,运转体内的功法。

他吸收灵力的速度倒也是非常的快,不过再运转到第一圈即将结束的时候,之前吸纳的灵力又全部消散掉了,只留有极少数的一丝丝还保留在他的体内。

不过这位小少爷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事情,又继续周而复始的运转功法,虽然每次只能够收获那么一丝丝的灵力。

而躺在他身边的王平凡,自然也是察觉到了这一情况,他之前在船上的时候就听到其他那些人说这小少爷的事情。

这位小少爷一出生就伴随着一种奇怪的异象,一开始众人都觉得他非常的有天赋,说不定能带领他们家族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但没有想到这位小少爷修行起来无比的困难,他们家族的功法也算得上是地阶高级的功法了,可是他修行起来的效果也仅仅相当于黄阶低级的,这十几年下来修为也才刚刚突破到武师的境界,而且这大部分还是因为他的父亲给他找了很多天材地宝,要不然说不定他才刚刚只有武者境界的修为。

而经过王平凡对这名小少爷暗中的观察,他也是察觉到了一丝异样,这家伙绝对不像表面的那么简单,他的体质绝对大有文章。

就这样在荒岛上又度过了两天的时间,这名小少爷白天就在这岛上转悠,晚上就打坐修行,过得还算是比较舒服的。

不过很可惜,这名小少爷手中的储物戒指在漂泊的过程当中遗失了,没有办法联系他的家人,而且恐怕他的家人也觉得他已经惨遭不测,估计搜索一段时间以后也就不会再来寻找他了。

所以这名小少爷虽然表面上看似冷静,但是从这两天来的行为也能够看得出来,他的心里也已经开始慌张起来了,要是一辈子都被困在这个岛上的话,那可怎么办?

其实这名小少爷并不清楚,要不是王平凡的话,恐怕他现在早就死了,因为这岛上可不仅仅只有他,还有一些野兽。

在这两天的修整之下,他的精神力也已经能够覆盖出去大半个岛屿了,他们这里所在的位置比较偏僻,所以并没有多少野兽,但是在这岛中央,可是有不少野兽,甚至还有着接近武王级的野兽。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以后,这名小少爷的脸上原本平淡的表情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了,看来他也已经不能再控制自己紧张的表情了。

而在他当天晚上休闲的时候,突然间脑海当中响起了一道声音:“王一,王一……”

听到这声音以后,他立刻也是站了起来,紧张地看着周围,握紧手中的树枝,竟然听到有人在附近喊他的名字,他自然不敢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