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40 出海离开

1040 出海离开

接着他也是伸出自己的右手,发现自己的手掌心当中还握着一颗妖核,上面散发着非常浓郁的妖力,要是他没有感应错的话,这应该就是那三头大蛇的妖核了。

他也是十分兴奋,没想到自己最后还是成功了,紧接着他也开始感应自己体内的力量,脸上的笑容也是逐渐的笑得更开心了。

虽然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但是这次昏迷醒来后,他发现自己的体质又再次增强了一些,并且修为境界竟然也是在做突破,达到了八星武师的境界。

那也是朝着远处的海面轰了几拳,被他炸出了几个大水坑,威力还是非常惊人的。

紧接着他也是握紧这颗妖核,兴冲冲地朝着那湖泊的方向跑了过去,不过小半个时辰,他就已经看到了那几棵参天的大树,在穿过大树以后,他就看到了那一座巨大的湖泊,同时他也看到了站在湖泊旁边的王平凡。

此刻的王平凡一身青衣,在他的面前,还有许多的小动物,不断的围绕着他打转,在她的手上也是抚摸着一个小动物的毛发,看样子是十分温馨的一幕。

不过要是再看远处的话就会发现,有许多大型的野兽都十分的惊恐,他们可不是那些小野兽,它们的感知力可是非常惊人的,这王平凡绝对是一个非常恐怖的人物,仅仅只是之前流露出的一丝气息,就让他们无法反抗,所以他们可不会靠这位凶神太近。

看到王一兴冲冲地跑回了,王平凡也是将手中的小动物放了下来,经过这两日休整的他,体内的力量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估计再有一天的功夫就能够完全痊愈了。

不过,即便仅仅只是恢复了一半,现在他的实力依然要超出之前全盛时的状态,他的精气神尤其是肉体状态,在精力的那海底神秘力量的压缩之后,已达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地步。

他的肉身强度绝对已经真正达到了九星武圣的巅峰,就算是和同级别的武圣战斗,除非对方会使用超高等级的武技,要不然绝对伤不了他。

所以现在的王平凡也是打算等离开以后就找一处地方试一下自己的身体强度。

虽然以他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瞬移离开的,不过王一还在这里,他也不会如此轻易的放弃对方,打算乘坐的那艘小船回到北方大陆,然后再离开。

而王一此刻也是一脸的兴奋,兴冲冲的将自己获得的那颗妖核拿了出来,就好像是一个完成任务的孩子,准备要奖励似的。

对此,王平凡也是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缓缓开口说道:“这次你的表现还不错,在最后关头竟然还知道去取苦胆解蛇毒,不过你再怎么样也应该将那上面的蛇血擦干净再咬的,这次要不是老猿猴他们提前得到了解毒的草药给你使用的话,恐怕你现在早就死在那里了,你还不去谢谢它们。”

王一听后也是一愣,毕竟他的记忆还停

留在击杀大蛇的那时候,至于咬苦胆的那段他也是记得非常的模糊,哪怕是手中的妖核,他也是觉得是自己在最后弥留之际获得的。

现在听到他老师的话,也是想起了之前的事情,在他吃下苦胆以后,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紧接着他就感觉到那头大鹿来到了他的身边,再接下来好像自己体内就开始逐渐变得清凉起来,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沙滩上了。

现在想来如果真的仅仅是靠自己的话,或许早就死了。

他也是看到了不远处的老猿猴,快步走了过去,缓缓的开口说道:“多谢猿猴前辈的救命之恩,我身上也没有什么好报答您的,这颗妖核还请您收下,等我回到家族当中,一定会再次前来感谢您的。”

王一也是在自己身上摸了半天,发现什么值钱的都没有,只有手中的这颗妖核还有点价值,所以他也将这颗妖核送给对方,表达自己的敬意,同时也是打算等自己回到家族之后,就让自己的父亲调派一部分的物资送到岛上,毕竟他们王家在北方大陆沿海地区也算得上是大家族了,想必他的父亲也不会吝啬的。

不过这老猿猴却是摆了摆手说道:“不用,你的老师已经给我服过报酬了,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做的,对了,你们的那艘船我们也已经打造完成了,虽然不是什么好船,不过只要不经历大风大浪的话,还是能够带你们回去的。”

说完老猿猴也是朝着不远处的一棵大树,旁边指了过去,在这里停靠着一艘超过二十多米的大船。

虽然相比于之前王一所乘坐的那种超过百米的巨型船只没有办法相比,但是这大船看上去也是异常的牢固,上面还配备了一些他们所收集到的其他船只的装备,甚至还有一门看上去有些破损的大炮,不过既然老猿猴他们给装上了,那么应该就还是能够使用的。

而这时王一也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昏迷了超过两天的时间,这艘大船也是在今天早上就已经组装完成了,他也是再次表示感谢,不过老猿猴也是拒绝了,表示他们住在这座岛上,不想和其他外人的接触。

王一听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也还是同意了,或许等将来多年以后,他还会再次登岛吧。

就这样在老猿猴的安排之下,好几只强壮的野兽抗这只大船朝着海边走的过去,而王一也是紧跟在王平凡的身后。

随着这段时间的观察,他也发现自己这个老师远比自己想的还要恐怖,明明一直坐在这湖泊周围,却能够好像亲眼看到自己在岛上的历练一样,如此强大的神识感知范围,就算是比起他的父亲也都相差无几了。

再联想到现在的王平凡还处于受伤的状态,他猜测王平凡应该是一位武宗层次的强大高手。

至于再往上的话,王一就显得有些拿捏不准了,毕竟武尊层次的高手在他们北方大

陆那边,哪一个不是响彻大陆的人物,而且他这个老师看上去又这么年轻,这种人物就更加稀少了,可是她在脑海中搜索了半天都找不到能与其匹配的人物,所以他也猜想,或许他的这位老师是来自于圣域的,只有在那里才能诞生出如此年轻的顶尖高手。

毕竟王一家族当中最强的也不过武帝境界的,就连那魔族入侵战的最后一场,他们家族也仅仅只有几人有资格参加,更别说是他了,再加上王平凡现在的样貌,在经历了那海底神秘力量的改造之后,也是再次发生的变化,就算他之前曾经看过王平凡的画像,现在也绝对猜不出来。

很快,他们也是再次来到了海岸边,那几只庞大的野兽也是将这艘船只推入了海中,接着他们也是很快离开了,在场只剩下王一和王平凡二人了。

两人也是很快登上了船,只不过这时王一有些支支吾吾说道:“那个,老师,你会操控这船吗?这上面的设施我都看不懂,要不要我去问问猿猴前辈他们,这东西怎么操作?”

不过对此王平凡摆了摆手示意他坐下,紧接着单手一挥,整艘船开始缓缓地移动了起来,开始朝着前方航行了。

王一看到以后也是十分高兴,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这船上有好多设备似乎都并没有工作,尤其是船帆都没有打开,这艘船的动力是从哪里来的。

毕竟这艘船他在上来之前也检查过了,十分的简单,除了依靠船帆的话,也只有船桨可以滑动,并没有安装那种大型船只才有的灵石推动系统。

不过很快他就想到了什么,看着自己的老师,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恐怕这艘船之所以会动,就是因为老师在背地里推动这艘船。

毕竟在他心目当中,自己这位老师可是一位武宗层次的高手,虽然现在收的不小的伤,但是依靠灵力推动这艘船前进还是可以做到的,虽然速度比较慢,不过也是终于有了回家的希望。

他也拿出之前老猿猴给他们提前准备好的海图,在这海图上划分的也十分的简单,除了他们所在的这座岛屿以外,以及附近一些危险的区域,再往右边航行差不多五千公里就可以抵达一座巨大的大陆,应该就是北方大陆了。

不过他们这艘船只能够一直保持现在这种航行速度,估计有个三五天就能够抵达了,不过他的师傅估计再行驶一段距离之后就要休息一下,所以时间很可能会拉长,不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

不过在经过了一个多时辰以后,他们这艘船航行的速度就开始渐渐地放慢了下来,王一也是疑惑的朝着他老师的方向看了过去,难道仅仅只能支撑一个时辰就不不行了吗?

不过只见王平凡站了起来,朝着船的后舱方向走的过去,他在这一个时辰内,除了推动船的航行以外,其实大部分的经历也一直在改造着这艘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