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45 万众瞩目

1045 万众瞩目

而这里的情况也是终于被一些其他的人察觉到了,也已经有不少的高手来到了这天劫范围的外围。

不过这些人也只敢远远的看着,毕竟他们也都清楚,这是有人在渡武王劫,贸然进取的话,绝对会受到影响。

就这样随着天雷的力量越来越强,也终于有一些强大的妖兽被吸引了过来,好几只修为境界达到武皇级别的妖兽已经站在不远处的山头上,静静地望着。

而这些妖兽的脸上也是闪过一丝惊讶的表情,因为它们可是能够清楚地看到在雷劫中心的王一似乎是处于昏睡的状态,但是依然能够抵抗雷劫之力。

他们也都纷纷打起了自己的小心思,对方身上肯定存在着一件极其强大的宝物,才能够抵挡如此强悍的雷劫。

毕竟杀人夺宝这种事情不要太常见了,不过渐渐的他们就发现这个人类的雷劫范围还在扩大当中,他们也不得不再次后退了一段距离,以免影响到他们。

同时他们也终于注意到面前这个正在渡劫的人类也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武者。

只有那些天赋出众的武者才能够召唤出如此大的雷劫,同时他们也在考虑要不要动手?毕竟如此天赋的高手,万一他的背后有着极其强大的作文的话,让他们敢抢夺着人的法宝,恐怕将来也会被找上门。

终于在又经历了一天一夜之后,这雷劫的力量也终于开始减弱了,这一切也在王平凡的预计范围之内。

此刻的王一依然还是处于昏睡的状态,不过修为已经飙升到了三星武王的巅峰,只差一步就可以突破到四星了,这也将外围观看的那些人震惊到目瞪口呆。

他们不是没有听说过,有一些绝顶天才能够在突破雷劫的时候直接突破到二星的地步,但是没想到面前的这个人竟然能够在昏睡的状态下一路突破到三星的地步。

这消息也是随之传了出去,无数的人都在朝着这边赶来,而王家也是同样收到的消息,那位家主带着好几位核心长老也是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估计也是猜到了什么。

接下来又过了将近半日的时间,此刻在这雷杰外围,至少已经聚了上千人了,而妖兽也更是不知几何。

原本王家这位家主的到来,还想凭借他和另外几位核心长老的实力,将周围的人驱赶的,但是随着来看的人越来越多,也是出现了一些连他都无法匹敌的高手。

现在除了他以外,在场至少还有超过十位以上的武帝层次高手,甚至他还感应到了好几股非常隐晦的强大波动,还有武宗级别的高手隐藏在虚空当中。

毕竟一个有如此天赋的人类,自然值得许多人的关注,而这时也终于有一个大分量的宗门来了。

只见远处一座巨大雪白色的飞船朝着这边缓缓驶来,光是从这船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就是众人感觉到无比

压抑,这绝对是一件七阶顶级的法宝。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这船头还站了一男一女两名高手,这两人身上的气息也是毫无忌惮的肆房出去,这是两名武宗层次的高手,而且修为估计已经达到了高阶武宗。

这两人也是透过层层的雷电,看到了处于最中央的王一,这两人也是有些惊讶,毕竟能够在渡劫的时候就直接突破达到三星武王地步的天才,这种人物哪怕是放在他们宗门都没有出现过,他们自然亲自前来查看一番,现在也的确和收到的情报一样,十分的欣喜。

他们有想将这名天才收入自己的门下,毕竟看他独自一人在这种荒芜的地方突破,应该是一名散修,还一名散修能够修到如此地步,可见他的天赋得有多么出众,要是再得到他们的培养,其修为说不定在短时间内还能够爆增。

将来甚至有那么一丝几率,能够冲上天才榜,到时候他们宗门就真的是名扬天下了。

再有这种考虑之后,站在那飞船顶部的那名中年男子也是直接腾空飞了起来,看着周围的人直接说道:“各位,这一位天才少年,我们天晶门要了,还请各位速速离去,不要干扰他做最后的突破,是谁敢在这时候出手捣乱的话,可别怪我们也出手。”

他这番话大部分都是冲着那另一边的妖兽讲的,毕竟一个如此天赋的人类,那些妖兽肯定不愿意看着他就这么成长起来,尤其是对方,现在实力还不高,肯定要想办法扼杀在摇篮当中,微信号他们来的比较及时,这雷劫还没有彻底渡完,要不然这些妖兽群起而攻之的话,他们还真的无法庇护这个少年周全。

这天晶门在这北方大陆可也是非常强悍的宗门,北方大陆最强大的就是北疆冰宫,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天晶门就是这冰宫之下的最强的宗门之一的,在他们宗门内也是有着武圣级老祖坐镇的。

而且他们老祖前不久在参与那魔族入侵,受到了天地意志的恩赐,再加上如今天灵大陆又灵气大涨,他们老祖也是终于突破,达到了武圣的境界,哪怕是放在北疆冰宫当中,那也是排名前几的强大人物。

正因为如此,他们天晶门最近也是大肆的招兵买马范围,更是一下子扩张了许多,甚至还结交到了那些天外来客当中的一部分人,可是风头正盛,有望成为冰宫之下的最强宗门。

所以他们在听闻在这荒凉的地区出现了一个罕见的少年天才,以后也是立刻赶了过来,要是对方真的是天赋出众的话,要是能够收入门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

就这样,周围的那些人和兽在听到这位天晶门高手的话,以后也都开始纷纷离开了,不过也有一些人在拉开一段距离后,还是在远远的观望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当然在场也有没有离开的,正是那王家的几位了,而天晶门的这位高手在看了一眼后,也是认出了这几人的身份,是附近的一个大家族的,没想到连他们族长都亲自来

了。

在天晶门当中,也有几位是他们王家的成员,不过大部分都只是一些外门的,只有少数几位是内门的。

紧接着他也是落到了地面上,站在了王家这位家主的面前,不过还没等他开口,对方就抢先一步说话了。

直见王家家主连忙开口说道:“这位前辈,这正在渡劫的少年,正是我的小儿子,所以还请前辈让我们在这里观看。”

听完这句话以后,这人也是一愣,没想到这位少年竟然还是出自于一个家族的,本以为是一个散修来着的。

不过这也没事,只是一个拥有武帝境界的家族罢了,比起他们天晶门这个庞然大物还是差了很多,想必对方也绝对无法拒绝自己的招揽。

所以他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微微一笑,接着朝着王一的方向看了过去。

至于王平凡,虽然他一直都坐在王医生边不远处,不过光凭现在来的这些人,可还无法察觉到他的存在。

就这样再又继续过了将近三四个时辰之后,这天劫的范围也是逐渐开始缩小,雷劫也是即将结束。

不过这时王一然是处于昏睡的状态当中,恐怕想要苏醒过来,还需要一段时间,而这时天晶门的这几位也是准备出手,将雷劫中心的那个小家伙接下来了。

领头的这位也已经和王家的这位家主交谈过,希望能让对方加入他们天晶门,可以直接给予他这位小儿子,内门弟子的身份,而且要是能够在短时间内继续修为暴涨的话,直接就可以成为核心弟子。

要知道他们天晶门核心弟子的质量可是相当的高的,哪怕是比起北疆冰宫而言,也都相差无几,至少也要有着武宗层次的修为,才能够担当。

这种好事要是落在寻常的那些家族当中,肯定立刻就答应了,但是这位王家的家主却一反常态,有些支支吾吾的没有明确说明会让他的小儿子加入,这也让他升起了一丝反感。

这位领头的还以为这位家主估计是想要一些好处,不过就在她准备继续和对方谈的时候,这时他也朝着另一个方向看了过去。

只见远处有一座巨大的白色宫殿朝着这边飞了过来,看到这宫殿后,这名领头的也是皱一下眉头,因为这宫殿他也不是第一次见过了,这可是北疆冰宫的标志。

看来这北疆冰宫也是收到了这边有一个天才少年出现的消息,也是赶了过来。

最后从这宫殿当中也是陆续飞出了几个强大的身影,也都有着武宗层次的修为。

他们也是直接落到了这天晶门领头的人物的旁边,朝着远方的王一看了过去,缓缓开口说道:“果然不错,这少年竟然能够在天劫突破以前就达到如此修为境界,真的是千年难一遇的人才,看来这次我冰宫又即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