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54 进入巫族核心

1054 进入巫族核心

紧接着他们四人也是联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防护罩,进入了这一片无比浓郁的雾气当中。

刚进入他就能感受到周围的灵力护罩开始受到侵蚀,不过好在还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就算是他一个人都能够及时补充,不过既然是来探索的,那么可能是还是小心为好,尽量保存实力。

接着这名巫族的老者也是从身上拿出了一块十分破旧的地图,这地图虽然破旧,并没有释放出多少的力量,不过他却能够感受到这块破布上蕴含着一丝不朽的气息。

这张地图恐怕是从百万年前就流传下来的了,而且应该是不朽级的巫族大能亲手炼制的,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竟然还有着一丝不朽气息,在其中流转。

王平凡也是凑了过来,看着这张地图,不过很无奈,这张地图上的踪迹十分的多,看上去更像是随手乱画的,不过看这位老祖十分聚精会神的样子,就知道这张地图绝对是真的,只不过他不懂这巫族的历史,所以也并不知晓这东西到底应该怎么看。

再看了一会儿之后,这名老者也是将这张地图收了起来,创者王平凡微微一笑指了指远处的一个方向,很快,他们二人也是合力朝着那边快速的移动。

在这过程当中,王平凡也是从这名老者口中得知,其实这祖巫秘境的最核心处,他们也进来的次数不多,毕竟这其中的危险程度太大了,要不是这其中有着他们最高的传承,他们也绝对不会想进来冒险。

毕竟现在他们的传承并不完全,虽然修炼的功法是天阶极品,不过比起当初那五大不朽级巫族族高手修炼的不朽级功法,还是差了很多,所以他们一直想要进入这最核心的地方,寻找他们的最梦寐以求的功法,要是能够得到的话,这名老者说不定就能够再进一步,突破到传说中的武神级。

在进入的第三天,终于他们也是遇到了麻烦,不过这对他们来说反而是好事,因为要是一直什么危险都遇不到的话,反而会代表着他们很可能走错路了,他们一直在边缘处徘徊,现在遇到危险就证明着他们越来越接近核心处了。

此刻拦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身高超过上千米的巨大怪物,不过这个怪物看上去并没有实体,更像是无数黑雾凝聚起来的,实力倒也是可以,已经有着武圣层次的力量了。

站在他们保护中心的乌天,在他们老祖的示意之下也是出手了,毕竟这种程度的怪物,王平凡随手就可以干掉,他也没有兴趣出手。

所以他也是稍微退开了一段距离,看着巫天和这只巨大的怪兽战斗,借此机会,他也是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巫族独特的功法,以及战斗手段。

他之前就曾经听闻这巫族最擅长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诅咒,以及他们强横的肉体,不过有关诅咒的那一脉传承似乎已经断掉了,能够流传至今的也只有他

们独特的锻炼肉体的方法,要不然这名老者现在的实力还会更强一些。

这乌天在战斗的时候也是显化出了他的战斗形态,原本两米多的身高瞬间暴涨到了二百多米以上,虽然和对面这只上千米的怪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两人在力量层次以及各方面倒也是相差无几。

就在王平凡以为这场战斗即将继续拖延下去的时候,乌天突然大发神威,体型再次暴涨,直接翻了一倍多以上,在他结实的肌肉上,还刻画着一层又一层古老的巫文,看来是动用了某种特殊的秘法,使得力量再次增强了。

在提升实力之后,很明显两者之间的差距就被拉开了,没过一会儿巫天就成功的把对面这只怪兽的身体给打爆了。

虽然他之前也曾经将着怪兽给打爆,不过这怪兽没有实体,就算被打爆也很快恢复了,但是这次被打爆以后却久没有凝聚出形态,显然也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紧接着巫天再次出手,他的双手开始结印,这结印的手法王平凡倒也是认出了一些,和他的诅咒之术有些类似,不过看样子更加的繁琐。

看到这里,他大致也能够判断出来,之前他体内的魔影传给他的那套诅咒之法,应该和这巫族有关,不过看样子比起这屋巫族所使用的更加高等,最起码这同等级的巫术,他使用出来所需要的手法不需要这么多,而且威力更大。

紧接着在巫天的周围形成了好几个骷髅头,直接张开大口,将对方破碎的身体直接吃掉了,而且吃的速度相当的快。

没过多久,这头巨大的由雾气组成的怪兽就彻底消散了,不过在虚空当中却留下了一个非常淡的印记,接着这个印记也是直接印在了乌天的额头。

没过多久,这乌天也是缓缓地睁开双眼,体内的气势也是逐渐的收拢,不过王平凡能够感受的出来,这一战对他来说也是效果非常的好。

吃掉那由雾气组成的怪兽之后,他体内所消耗的力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并且就连修为境界都上升了一点,而且更加令他在意的是他额头那淡淡的印记,似乎能够沟通着周围一片的雾气,看来这印记在这核心之地当中,应该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们很快又继续前进了,这次没过多久,也是再次遇到了一头这样的怪兽,不过这次王平凡抢先一步动手了,直接一直点出。

这头怪兽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直接爆炸掉了,在原地也是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印记,不过就在即将飞到王平凡身上的时候,突然之间似乎感受到了什么,直接消散掉了。

看到这一情况后,他在瞬间也是想到了好几种理由,紧接着站在他身旁的那名巫族的老祖也是开口了:“王小友,这印记只有我们真正巫族的人才能够吸收,而且必须要是年龄在八十岁以下的才可以,所以

小友,接下来要是再遇到这种等级的巫兽,还请不要出手,让我这个后辈来解决,这对他来说也是一场考验。”

王平凡也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紧接着在接下来的路上,又陆陆续续的遇到了不少头这样的巫兽,这些巫兽的体型和形态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很小,甚至只有巴掌大小,而有的甚至高达上万米,实力的话也是开始逐渐的增强,最近遇到的一头,乌天可谓是不断地爆发,接连使用各种各样的秘术,要不是周围的环境对他有利的话,恐怕他还真的是干不掉这头巫兽。

不过即便是干掉以后,哪怕是吸收了这头巫兽的力量,乌天依然还是没有缓过劲来,接下来估计也没有再战的能力了,不过此刻他额头的印记已经非常的浓了,王平凡也能够看得出来,这应该是某个巫族部落的标记,和这名老者身上所穿兽皮衣服上的标记倒是有些相似。

接下来他们又是一路畅通,足足过了将近大半天的功夫都没有遇到任何的危险,似乎已经穿过了那一片巫兽所在的区域。

不过很快,王平凡就能够感受到周围的地面开始震动起来,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那位老祖的传音,他们接下来应该会遇到大规模的巫兽袭击,希望他能够在自己应付不来的情况下照顾另外两位。

王平凡也是没有反对,很快在他们的面前,无数的雾气开始不断的凝聚,形成了一头又一头的巫兽。

足足有上百头的巫兽被凝聚出来,而且这些巫兽身上的气势极其的强大,至少都有着高阶武圣层次的力量,看到这一幕后,黄平凡也是愣了一下,不过她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笑容,他不正是想要这一刻吗。

他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朝着这巫兽大军当中冲了进去,直接一拳轰出挡在他面前的十几头巫兽身体直接被打碎了,不过很快又再次凝聚起来了,并且这些巫兽散去的雾气组合以后竟然威力更强了。

接下来至少有超过八十头以上的强大巫兽,同时对他发动了进攻,不过这点攻击力对他来说无异于是挠痒痒一般,他的体表没有施展任何的防御,任凭这些巫兽施展远程攻击或者是近战撕咬都无法破开他的皮肤。

相比于王平凡的大手大脚,那名巫族的老祖就显得十分的小心了,虽然他的实力和王平凡几乎相差无几,但是他毕竟还要护着自己身后的那两位,虽然其中一位也有自保的能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巫兽的组合会越来越强大,到时候他也是无法硬扛。

其实他并没有跟王平凡说过,他曾经来到过这里,而且还不止一次,而且他也清楚在穿过这里,就是可以抵达他们巫族的最核心处了。

不过凭借他的实力,独自一人穿过,没有问题,但是想要带人进去,还是太难了,可是偏偏的最后的传承至少需要三人才可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