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59 内部矛盾

1059 内部矛盾

他在回归以后立刻就传音给自己的父母,紧接着又立刻传音给各大核心长老。

很快,在王家最大的一座大厅当中,三十多号人就已经聚集在这里了,这里也是除了那些正在必死关的王家核心成员以外,所有的高层,修为也是都达到了武王级别以上,还有不少达到武皇级别,甚至还有一位年轻靓丽的女子,修为已经达到武帝的层次,并且在她的体内还涌动着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显然也是有奇遇,比起王平凡的那位爷爷都要来的强大。

这些人在听闻王平凡回来的消息之后,也是马不停蹄地赶了过来,虽然他们并不清楚对方叫他们聚在这里的原因,不过他们可没有胆子拒绝。

很快,王平凡的父母也是缓缓的走了进来,在他们身后还站着一位青年,正是刚刚才回来不久的王炎,他的身上也是散发出极其强大的力量,看来修为也是再进一步。

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是朝着王炎的方向看了过来,对方所修的功法似乎换了一种,并且在他所穿的宝衣里面还刻画着一个小小的标记。

看到这标记以后,王平凡也是立刻认了出来,这次火云宫的标记,这火云宫也是这次跟随混沌之脑一起来的势力,不过在所有势力当中也只能算得上是中下层,族门中最强的据说也才刚刚突破达到不朽级别,这次过来就是想要借这次机会和混沌之脑拉一拉关系。

没想到王炎竟然成为了火云宫的弟子,看来他这番出去还真的是有不小的收获。

看到人都已经来齐了,王平凡也是没有废话,打开了自己特质的储物戒指,一道道人影从其中直接摔了出来。

这上百道人影出来以后,其中有不少人还在骂骂咧咧的,根本没有看周围的情况,还在诉说着王家的强大,叫王平凡赶紧放了他们,要不然就让他好看。

不过很快,王天龙也是一声大吼,这些人也才定睛看了过去,同时也发现了场中的不对劲,这里不是王家最大的那个议会大厅吗?尤其是在看到不远处那站着的许多人影,这不是王家的核心领导层的人物吗?其中还有几个在叫叔叔伯伯之类的。

这些人即便再傻,他们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同时朝着上方望了过去,看到了王平凡的身影。

这些人也是立刻吓了一跳,王平凡的图像,他们可是几乎天天都能够见到这,这可是他们王家最大的依仗。

有不少人也都已经猜了出来,恐怕当初将他们擒拿回来的就是这位传说中的王平凡了,他们的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他们也都明白,恐怕自己说的事情暴露了,而刚好被王家的这位最强者给发现了。

紧接着,王平凡再次大手一挥,直接将这些人做过的画面全都放了出来,几十个投影出现在了这所有长老的周围,这些长老看到以后也是面色十分难看,其中

有好几位脸色更是被吓得发白,因为这其中他们还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接下来王平凡也是一脸不善的看着他们,不过他并没有发话,而是暗中传音,让他的父亲王天龙处置,因为这种情况下,这位家主站出来说话才是最合适的。

而王天龙看到这一幅幅图像之后,也是脸色十分的难看,虽然他早就收到过一些风声,但始终无法相信没想到已经如此之严重了。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它显得十分为难,因为这牵扯的人实在太多了,在场的这些核心成员其中有好几位还是他的长辈,一旦要是处置的话,恐怕王家立刻就会人心涣散。

其实他也不是没有考虑过这些事情,只不过王家发展的实在是太过于迅速了,快到都已经超出他的想象。

之前在清风王国的时候,这些人还有所收敛,毕竟当时的王平凡再怎么强大?在他的上面还有无数的老前辈压着?但是现在这些人大致已经知道王平凡的实力有多么强悍了,甚至就连宇宙星空当中的一些势力代表都来和他们王家交好,可见王平凡的实力再次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所以他们在外做事的时候也是彻底放开胆子,没有任何的喂手喂脚,因为即便出了什么差错,也会有人替他们擦屁股。

王天龙在沉思了足足将近一刻钟的时间,在此期间,他曾经多次看向站在他右手边的那位刑罚长老,两人似乎在暗中展开了秘密的交流。

很快,王天龙就看着这位刑罚长老当众说道:“刑罚长老,你说说看,这些人按照我们王家的法典该当何罪?”

这明刑罚长老也是从人群当中走了出来,脸上一脸刚正不阿的表情。

此人虽然是王家的核心长老,不过论起血脉关系的话,也只是一个旁支,当上这个刑罚长老的位子也不过只有二十多年。

之前就是因为王家大肆的扩张,导致人员不够,所以将在外那些拥有王家血脉的分支全都招了回来,而这位长老正是其中之一,虽然是属于旁支,但是加入王家本族以后也是十分的刚正不阿,再加上本身也有奇遇,一身修为已经达到了七星武皇的境界,比起王天龙这个家属都要高上一星。

只见这名刑罚长老单手一挥,手上出现了一本厚厚的法典,足足有半人之高。

原本之前王家订的家规并没有这么多,不过随着人员不断的扩张,如今拥有王家血脉的人已经有好几万了,再加上招揽的那些人更是十倍之多,所以法典的条令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大家也都清楚,这法典能够约束的,也只是那些底层的弟子罢了,像他们这种核心长老,只要不犯一些极大的错误,那就没有事情,不过这次可是王平凡亲自将这些人抓回来,而且当着所有核心长老的面,要是不做一个表率的话,恐怕将来他这个刑

罚长老也当不下去了。

他很快就翻到了其中一页,开始念着上面定的家规,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王平凡抓过来的那些人,脸上也开始逐渐的苍白起来,他们的罪责一条一条的不断的叠加起来,再这么下去,恐怕是难逃一死的。

足足当众念了小半个时辰,在场上百个人全都是面如死灰,尤其是其中20多位,更是一脸的惊恐,因为他们数罪并罚,会被直接剥夺修为,逐出王家。

接着这位刑罚长老也是看了一眼王天龙,这位家主也是走了出来,看着众人说道:“我知道你们在场的还心存侥幸,不过这是第一次,但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所以所有人的惩罚加倍。

还有从今天开始,王家所有人包括你们这些核心长老,还有我这个家族主,所有人的俸禄全部减半,并且以后谁还想调动家族资源,按照层次划分,每一级别至少要多三名核心长老的同意才可以发放下去。”

听到王天龙发话,在他的身后也是陆陆续续的走出了不少人,这些人身上都穿着统一的制服,是隶属于家主的直属下属,这些人的修为都有着武皇级别,尤其是领头的那几位,更是有着武帝层次的实力,虽然他们并不是王家的人,但是他们也是和王家签订了契约,要终生效力与王家,可以说,这些人对王家的忠心,甚至比起再长一些核心长老都要来的高。

这些人出现以后也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走到了那些宣判死刑的人身后,直接一掌朝着他们的脑子拍了上去。

足足有超过四十人,其中还有十多位都是王家的内部成员,一生修为直接被废,并且一大口鲜血吐了出来,脸色苍白,恐怕是活不了多久了。

至于剩下的那些人他们的头则低的更低了,虽然他们不用如此,但也是要坐多年的牢役,才能够抵消罪过,尤其是那些外姓的,更是直接被发配到了矿场当奴隶,等到期限以后,恐怕也会被直接逐出,半点好处都捞不到。

紧接着,王天龙又再次发话了:“等等,这些人先留他们一命,通知全族上下,明日召开大会,好好整顿整顿,另外三日之后,我要通知被他们残害的那些人的家属全部到场,亲眼看着这些人被当众处死,将他们搜刮的资源当做补偿,分发给那些家属。”

接下来那四十多人就被当做死狗一样,一个拖着一个直接被带走了,他们有的已经眼神涣散,失去了知觉,即便被托得满身是血,都一动不动的,而有的眼神当中则露出了阴狠的神色,看着王天龙以及那位刑罚长老,嘴里还在不断地高喊。

不过这些人刚喊了没几句,拖走他们的人就直接再次一拳,将他们的嘴全部打烂了,支支吾吾的,满口的鲜血。

在此期间,那些核心长老也是一脸阴沉的看在旁边,有几个还想开口,不过却被身旁的人给拉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