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69 种子现世

1069 种子现世

手中握着这株绿色的小树苗,他的内心也是十分激动的,直接将其收入了体内,防止其他人抢夺。

周围的那些人倒也还算是守规矩,除了双眼一直瞪着他以外,倒是没有再做停留,很快全都消散掉了。

等这些人走后,他也是找了一处偏僻的地方,开始仔细感受自己体内这朵树苗的效果。

因为之前那朵紫色莲花是由那位副殿主告诉他效果的,而这东西还需要他自己去发掘,又或者说再去找一下副殿主,让他看看这东西的效果。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随着他的精神力不断的深入,他发现这朵小树苗当中蕴含的生命力,比起那朵紫色莲花当中的生命力还要旺盛的多。

不过这朵小树苗似乎仅仅只是生命力旺盛,并没有其他的功效,看样子也不像是可以直接吞服的样子,估计还需要其他的手段一起结合在一起才可以使用。

他小心翼翼的将这株小树苗收了起来,紧接着继续朝着前方开始缓缓的前进,不过接下来一连三天他都没有碰到什么太大的动静,看来运气已经用完,只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估计也遇不到什么好东西了。

还就在他进入第七天的晚上之际,看到四面八方,竟然有三处地方同时闪耀起了冲天的光束,他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朝着离他最近的一道光束冲了过去,这也是三道光束当中最大的一道。

这道光柱的颜色是土黄色,周围所产生的震动也是极其的强烈,而且一波接着一波。

除了王平凡以外,周围还有不少人在虎视眈眈的盯着,都等着这光束消失,然后争夺宝物。

不过就在光束消失的那一刻,周围的土地竟然依然是空空如也没有任何东西出现,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这是什么情况。

最后有一人直接出手,将周围的土地全都拍散,飞溅在四周,可是即便已经拍下去二三十米的深度,依然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众人也是无奈的准备离开了,而王平凡盯着这块土地,若有所思起来,在光冈这光束消失的那一刻,他的识海当中似乎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应。

他能感觉到这里面其实是存在着一种宝物的,不过在出现的那一刻就被人给拿走了。

而拿走宝物的这人应该和他有关联,甚至这人他应该十分熟悉才对,要不然也不会生出这种感应。

他在沉思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没想到这人是谁?于是也只能先放弃思考,继续朝着其他有光束的地方冲了过去,希望能够再抢到一些东西。

也是因为那长生种子即将现世,周围一道道的光束不断地冲天而起,就在王平凡飞行的过程当中,竟然直接被一道光束笼罩在其中。

他也是急忙退到了光速的外围,虽然这光照射到身上并没有任何不适之处,但是就连那些不朽级的高手都尽量避开,被这些光直接照射到,显然绝对有着非常不好

的效果。

这次他的运气还算不错,这光束出来仅仅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就消失不见了,紧接着土地当中插着一株像麦穗一样的东西。

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他也已经能够感受到周围有不少人正在朝他这边靠近,他也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将这株麦穗收了起来,等其它人赶到之际,他早就已经离开了。

他的运气还算是不错的,进来以后已经接二连三的获得了三件顶级的天材地宝,虽然第二第三件他并不知道用处,不过这其中流转的生命力都无比的旺盛,绝对是好宝贝。

接下来还没等他查看这第三件宝物的用处的时候,就感受到周围的地面又开始产生了巨大的震动,而且这次是整个地区全部都开始震动了。

他也是朝着前方望了过去,只见一道惊人的金色光处爆发了开来,这金色光束竟然直接将小半个核心之地都笼罩在其中,周围的土地直接被冲了开来。

天空当中围绕着的那些不朽极高手也都纷纷皱了一下眉头,这股力量就连他们似乎都不敢硬扛。

紧接着一道小小的金色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还能够依稀模糊地看到在它的体内生长着一颗金色的种子。

王平凡的内心也是无比的激动,这就是传说中的长生种子吗?要是他能够得到的话,该有多好,不过这种想法他也只敢想想,在在场这么多不朽级高手的面前抢夺,无疑是找死。

而且就算这些不朽级的高手不阻拦他,光凭着种子周边散发着金光的力量就不是他可以抵抗的,就算是摆在他的面前,估计他都拿不到手上。

所以看到这一幕后,他也是直接退开了,至于其他那些人,也和他是一样的想法,纷纷离开了核心之地,退到了外围。

不过很快,他的脑海当中就又收到了那位副殿主以及丨族的几位高手的传音,让他们再退的远一点,因为这枚长生种子似乎在经过这数百万年的沉睡之后,已经开启了智慧,甚至能够借助周围的地形,爆发出极其强大的力量,让他们尽量再退的远一些,以免他们受到波及。

而王平凡也是没有任何的停留,不断的瞬移,直接离开了这片区,现在他也只能依稀地感觉前方有着一股惊人的波动。

紧接着他能够看到远处的天空,出现了几个巨大的生物影像,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爆炸。

接下来一股又一股强大的冲击波朝他袭来,不过他所在的区域已经隔得非常的远了,再加上那些不朽级的高手,也是有意控制自己的余波没有辐射的太广,要不然恐怕整个西方大陆都会被他们给毁坏掉。

不过即便如此,不朽级高手的战斗依然是十分的强烈的,这场战斗所波及的范围至少超过上千万公里。

也幸好在这之前早就发话,让这附近的一些普通人离开,虽然依然还是有不少人死在这余波之下,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谁叫这些人实力弱。

这场战斗愈演愈烈,王平凡不得不再次朝后退,开一段距离,现在的他,距离那个战斗地点差不多,已经隔了将近小半个西方大路了,可是依然能够感受到非常强大的冲击力。

这一点也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本以为是那些高手相互抢夺爆发战斗,没想到是这些人联手和那枚长生种子开战。

这长生种子战斗力也是非常强悍的,能够在这么多不朽级高手的包围之下,依然还在顽强的抵抗着。

不过王平凡也能够感受到这爆炸中心的金光也开始逐渐的减弱,显然也是被逐渐的压制了下来,不过就在这时,金光一瞬间消失不见了,而整个西方大陆也为之开始震动起来。

紧接着似乎整个天灵大陆都陷入了一场大地震当中,而西方大陆就是这场地震的中心,哪怕是王平凡现在所在的地面都被震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巨大裂痕。

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这情况,恐怕生活在西方大陆的那些普通人能够幸存下来的估计也没多少,而整体死亡人数恐怕会有超过三成以上。

这可是西方大陆整体三成的死亡人数,这可是几十亿甚至上百亿条的生命,王平凡对此也是有些于心不忍,要是这些人提前离开的话,还是能够活下来,但是现在却死在了这场大地震当中。

他能够感受到整个西方大陆都陷入了一片死寂当中,那些活着的人也都是一脸惊恐。

不过好在对于西方大多整体实力而言,并没有下降多少,毕竟但凡达到武王级以上就已经能够凌空飞行了,所以最起码这些高手级别的都活了下来,死的也只是一些普通的百姓。

不过事情还没有结束,随着那金光的散去,大地震的结束,紧接着一道又一道的七彩光束,从那爆炸的中心飞了的出来,对于这不同颜色的光束,王频繁之前也是见过的,不知道多少次了,这每一道光束当中都蕴含着一件非常好的宝物。

而且说不定那长生种子为了保命,也隐藏在这些光束当中。

没过多久,王平凡的心中又产生了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他朝着远方看了过去,能够看到远处有一个巨大的光球一样的东西。

这个光球当中的东西就是那令他产生熟悉感觉的东西,不过这光球的力量非常的强悍,绝对也是达到了不朽级别层次的物品。

这道光球一连拦住了三道飞射出来的彩光,这其中三样天材地宝也是显露出了声影,不过并没有金色的种子,这道光球将这三样宝物收起来,以后也是继续朝前飞,脱离了王平凡的感知范围。

不过在想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王平凡依然是摇头,还是没有什么思绪,这光球当中到底是什么东西会让他这么熟悉。

紧接着他看到远处一道红色的光束,朝着他这边飞了过来,他也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大手将其抓住了。